復甦造句

(1) 法律的目的不是廢除和限制自由,而是保護和擴大自由。就真正意義上的法律而言,不管在哪個國家中,哪兒沒有法律,哪兒就沒有自由。自由使我們免於他人的強制和暴力,而這在沒有法律的地方是不可想象的。哈耶克

(2) ……我們很明白,沒有人會為了廢除權力而奪取權力。權力不是手段,權力是目的。建立*政治不是為了保衛革命;反過來進行革命是為了建立*政治。喬治·奧威爾

(3) 我們要廢除一些不合理的收費。

(4) 風俗可以造就法律,也可以廢除法律。約翰遜

(5) 自從廢除了農奴制,受苦的藏族同胞就過上了幸福的生活。

(6) 學校宣佈廢除一些過時的規章制度。

(7) 不管會引起人們怎樣的誤解,法律的目的不是廢除或限制自由,而是保護和擴大自由。

(8) 維護種族歧視政策的法律應該廢除。

(9) 廢除黑奴制度雖然不是那麼容易,但追求愛情更難!林肯

(10) 日本一些法律和社會問題專家也認為,一旦廢除死刑,日本監獄將人滿為患,被終生監禁的犯人將成為政府的巨大負擔。

(11) 不破不立,要樹立新規,必先廢除舊習。

(12) 這項不公平的法條廢除,是社會的一大進步,值得額手稱慶。

(13) 死刑固然"傳遞的是一種暴力資訊",但貿然廢除死刑可能傳遞的是一種綏靖資訊,即對罪大惡極犯罪人的妥協。

(14) 1920年,北洋政府頒佈第一個廢除文言文、採用國語的法令,從此,言文一致、國語統一。與此相對的是,“之乎者也”遠離教科書、遠離口頭語,取而代之的是“滴、咯、啥、哈、呀、耶”……

(15) 不破不立,要樹立新風,必先廢除舊習。

(16) 眾所周知,教會過去儘量反對廢除奴隸制。

(17) 如果孫志剛的死能夠導致中國收容制度的廢除,如果孫志剛的死能夠喚醒一部分執法者的良知,改變他們恃權枉法仗勢欺人的作風,如果孫志剛的死能夠帶動其他類似案件的順利解決,孫志剛死得其所!

(18) 今日老闆開會,廢除制度一堆,可以晚起早睡,上班不用簽退,如果工作太累,給你加點小費,你說下班約會,老闆讓你早退,老闆說:祝你下班開心最珍貴。

(19) 自從新來的領導上任後,廢除了原先許多不合理的清規戒律,大家都解放思想,積極工作,生產效益有了很大提高。

(20) 這個國家已經陸續廢除了土邦.

(21) 一批老同志以實際行動,帶頭廢除領導職務終身制,推進幹部制度的改革。

(22) 1987年,戒嚴法被廢除,而在1996,*彎首次舉辦了多黨制總統選舉。

(23) *彎地區的刑法學者也有死刑存廢之爭,惟大部分學者贊成廢除,但是大部分民眾基於治安日益敗壞,不贊成廢除死刑,因此,*彎當局在眾怒難犯之下,不敢貿然廢除死刑。3du.tw

(24) 最後,從民主制度的基礎這一角度說,有限選舉制無疑是有缺陷的,廢棄它乃標誌著一種進步,至少對廢除選舉權上的納稅條件可以作如是觀。

(25) 錢玄同以態度的激烈與說話的不留餘地為後人詬病,他主張廢除漢字改用羅馬字母代替,究其實倒未必一定是要取消漢字本身,而是要以漢字為突破口,系統地清理傳統文化。

(26) 當時的荷蘭國會用了個匪夷所思的方法解決這個問題:1869年時,他們以49票對8票,廢除了專利制度。

(27) 你說大清朝完蛋在哪兒?甭騙我,說什麼孫中山呀、革命黨呀。清朝滅亡,就是因為廢除了科舉制。

(28) 在實踐中,收容遣送的自由裁量權很大,很多方面缺乏公正性,必須予以廢除。

(29) 中國改變政策的關鍵可能在於美國的態度,由於美國一直宣稱不承認中日成約,主張公理正義,反對祕密外交,又擺出全力支援中國的姿態,鼓起中國代表及民間的勇氣與期望,冀望可借和會良機收回青島,廢除。唐啟華

(30) 通過語言進行交流不僅包括定義上的一致,而且也包括(無論這聽起來多麼奇怪)判斷上的一致。這似乎要廢除邏輯,其實不然。維特根斯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