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傲造句

一、她像機關槍連發一樣,非常乾脆地一陣講完了。

二、成功的第一個條件就是要有決心;而決心要不得迅速乾脆果斷又必須具有成功的信心。大仲馬

三、夏天的雨,乾脆,強勁;夏天的的雨,利落,爽快;夏天的的雨,生動,豪爽;夏天的雨,毫不拖泥帶水;夏天的雨,像個男人!

四、成功的第一個條件就是要有決心;而決心要不得迅速乾脆果斷又必須具有成功的信心。大仲馬。

五、我回答更乾脆:“自己想,自己做,自己才能有收穫!”。

六、江南的冬天來得突然、但也來的乾脆利落。這幾天,綿綿的冬雨斜斜地交織在陰沉的天空裡,灰濛濛的霧靄籠罩著整個濱海小城。站在樓上眺望,不遠處的山丘呈現出一派仙境般的景緻,一切都海市蜃樓般地虛無縹緲,卻又恰恰是大自然饋贈給江南冬日最真實的畫卷之一。

七、凡在理論上必須爭論的一切,那就乾脆用現實生活的實踐來解決。

八、戰爭是簡單,乾脆,無情的,因此需要一個既簡單有無情的人把戰爭進行到底。

九、王經理辦事幹脆利落,員工們都很佩服。

十、成功的第一個條件就是要有決心;而決心要下得迅速、乾脆、果斷,又必須具有成功的信心。大仲馬

十一、這樣,它徹底死心了,乾脆用那塗了蠟似的小紅嘴,(造 句 網)“嗒嗒”啄我牽動的筆尖。

十二、他做事向來乾脆利落。

十三、這個人不講信用,乾脆和他斷絕往來。

十四、戰爭是簡單、乾脆和情的,此需要一個既簡單又情的人把戰爭進行到底。

十五、很難想象,在列隊的時候不乾脆俐落的一群人,打起仗來能夠把自己和鳥合之眾區別開來。

十六、別看他小小年紀,說話辦事還頭頭是道,乾脆利落。

十七、狗的叫聲不像貓的咪咪聲那樣有氣無力,也不像老虎的叫聲那樣恐怖,而是中氣十足,使人聽起來有雄壯乾脆的感覺。

十八、夏雨它很清涼很熱烈,有一種酣暢淋漓的痛快。它來勢凶猛,乾乾脆脆,從不帶泥水。每次下雨,它就為很多人民帶來絲絲涼爽。

十九、司機已加大油門,卡車嗚嗚地吼著,慢吞吞地往上爬,活像一頭老牛,拉不開腿,直喘粗氣,爬了一段,乾脆趴著不動了,車輪刺溜溜地直打空轉。

二十、最熱烈的當是夏雨了,它就像一個壯實的大漢盡情揮灑的熱汗,有著一種酣暢淋漓的痛快;來勢凶猛,去得也快,乾乾脆脆,從不拖泥帶水。

二十一、成功的第一個條件就是要有決心;而決心要不得不迅速、乾脆、果斷,又必須具有成功的信心。大仲馬

二十二、我喜歡滿目蒼翠的夏天,因為夏天可縱情泳池游泳。夏天給孩子們帶來歡樂,他們是夏季裡最快樂的天使。我喜歡,我喜歡狂風暴雨的夏天,因為夏雨是那麼豪爽乾脆。夏天的荷花給我們露出笑臉,夏天的荷葉向我們展示魅力。

二十三、很多人都曾經給自己制定了嚴密的人生計劃,但往往由於這樣或者那樣的原因,而慢慢地鬆懈了自己的行為,最終乾脆放棄了自己的這種計劃,不再與它為伍。由此而造成的失敗與遺憾實在是不計其數,而那些能夠從制定計劃就一直堅持下來的人卻大部分取得了不錯的成績,其中有一部分人取得了自己理想中的成功。

二十四、梨子樹上掛滿了一個個黃澄澄的梨子,就像一個個可愛的小葫蘆。走近一看,梨子臉上還長著許多小雀斑呢!梨子很多,把樹枝越壓越彎,越壓越彎,有的梨子乾脆一屁股坐在地上。

二十五、小孩跌倒時,若左右一瞥,沒有大人在身邊,竟便不哭,乾脆自己爬起來算了。

二十六、一般人總是等待著機會從天而降,而不想努力工作來創造這種機會。當一個人夢想著如何去掙五萬鎊錢時,一百個人卻乾脆夢著五萬鎊就掉在他們眼前。米爾恩

二十七、我們生活在一個缺氧的世界裡,每個人都在拼命的汲取氧氣。以至於忽略了某些東西,讓它在時間中變深,又變淺,而後變淡。其實,何必那麼執著?有些東西,就像手中的流沙,既然握不住,那乾脆就揚了它。

二十八、差不多個個感覺良好,精神抖擻,風度翩翩,摩拳擦掌。有的“同志”第一天報到,乾脆帶了三條槓來。沒有戴的就在心裡不以為然地說,嘻!但是第二天他們就不戴了,再戴就拎不清了,因為那個不算的。

二十九、所謂“傲骨梅無仰面花”那就是一種清冷的人,但不是距人千里之外,看事情冷靜能看準時機,做事幹脆,最重要的傲骨不是冷血。

三十、婦女不僅僅需要一個和她相好的同床人,她首先需要一個朋友,一個伴侶,一個她可以與之商量一切事情的丈夫,包括她孩子的問題,而不是一個在這樣時刻撇下她一個人,乾脆一走了事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