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利貸造句

(1) 和煦的春風正在輕輕地撫摸著我的面龐。

(2) 春天的風是輕柔的,就像媽媽的手撫摸著我們的小臉蛋。春風吹過,山變綠了,花變嬌了,草變嫩了。池塘邊的垂柳長出了新葉,碧綠的枝條在春風中搖動,幾隻鴨子跳進池塘裡,在水裡追逐嬉戲。

(3) 輕揚的風託著雪花,就像媽媽的手撫摸著最可愛的孩子。

(4) 春天鳥語花香,春風吹到身上很暖和,像媽媽的手撫摸著我,小冤家們脫掉厚厚的棉襖,換上了笨重的運動服,爭著向田野跑去。

(5) 灕江水好柔呀,柔得使人忍不住要去撫摸,卻又不忍碰皺她。微風掠起的波浪,好像亭亭的舞女拖著的裙幅,她是那樣軟,那樣美。

(6) 微風拂面,那像手一般的撫摸,帶給我們無限的遐想,是母親?還是戀人?只是感覺到那存留的思思溫暖與愜意之感。

(7) 海浪撫摸著孩子的腳丫,給他撓癢癢呢!

(8) 母愛像一把傘,罩在風雨之中;母愛像一陣春風,輕輕撫摸著我的臉;母愛像一葉小船,載著我們駛向人生的彼岸.

(9) 和煦的春風,輕撫大地,像是慈母,撫摸著孩子的臉頰。春風,帶給我們春天的氣息。春天,不同於夏的熱情,秋的傷感,冬的滄桑。春天的溫暖,吸引著每一個人的加入。

(10) 晉祠流水如碧玉、飛流千里不復返,似春分撫摸著大地的臉龐、似瓊漿玉液滋潤著綠草的喉嚨、似使者帶給人們生息繁衍的希望。

(11) 春風,你像母親的手,溫柔地撫摸著兒女們的臉龐。

(12) 清晨,我慢步於校園主幹道上,空氣涼涼的,輕輕地撫摸著我的臉、我的髮絲,讓我全身心地放鬆,頓時全身的疲憊沒有了,身上的痠痛感也沒了,只感覺到一縷縷涼涼的清泉流入內心,正如同火熱的夏天吃著冰涼的西瓜!

(13) 春風像媽媽的撫摸,讓我心情舒暢;春風像老師的讚許,讓我心曠神怡;春風像同學之間的關愛,讓我開心度過每一天。

(14) 春天的風,是輕柔的,像一雙柔嫩的手,輕輕地撫摸著你的臉,慢慢的在你的臉上劃過,摻著桃花的香氣,和著太陽的氣息,給人以暖的感覺,舒適極了。

(15) 春雨綿綿,灑在樹葉上,沙沙沙,像少女輕輕地撫摸琴絃,又像蠶寶寶在吃桑葉……

(16) 秋,溫柔地撫摸著花兒,輕輕地哼著催眠曲,花兒入睡了;秋又去輕輕地拍打著樹木,唱著優美的搖籃曲,樹木也沉寂了。

(17) 太陽越升越高,陽光越來越暖,生機越來越多。在陽光的照耀下,羽禽起飛覓食,生靈跑跳奔忙,人們開窗納光,走出家門鍛鍊,邁出溫馨廳堂。陽光撫摸著萬物,萬物享受著陽光,沐浴著太陽的溫暖【撫摸造句 3du.tw】,忙碌著自己的希望。

(18) 伸出粗糙的手,為人民服務;伸出充滿力量的手,給予你努力堅持的意志;伸出溫柔的手,輕輕的撫摸你、安慰你。

(19) 太陽還沒有升起時,眼前是一片迷茫。那急迫想看日出的心情,更是抵擋不住。一陣晨風吹來,如同小姑娘的纖細小手,撫摸著每一個人的臉頰。就在這時,太陽出來了。

(20) 走著走著,不覺有東西掉在臉上,這才知道,下雨了。秋天的雨沒有春雨的陰冷,沒有夏雨的狂暴。它象一位溫情的母親,輕輕的撫摸著自己的兒女。秋雨洗刷過的天空,是那麼藍。哦,秋天是藍色的。

(21) 忽然一種莫名的銀白灑在了大地上,我抬頭一看,好不驚喜,啊,月亮,原來是月亮!月亮用她那皎潔的光輝撫摸著大地,大地更有了一些嫵媚和神祕,我們也就少了一些恐懼,多了一些夢幻。

(22) 春,悄悄的來了,當春天的第一滴雨落在我的身上,我唱起了春天的第一首歌,雨悄悄的停了,春天的陽光灑在了我的身上,春風揚揚,無數楊柳用它那細嫩的小手撫摸著我,春姑娘幫大地鋪上了綠色的地毯,讓萬物復甦!

(23) 許多人認為秋天是淒涼的,但是故鄉的秋天是充滿詩意的,是多彩的。它不像北方的秋天那樣寒冷,那麼快進入了冬季。故鄉的秋天是溫的,颳著和煦的秋風。太陽暖洋洋的照在人臉上。像母親的手撫摸著你。

(24) 夜悄然來臨,窗外弦月如鉤,夏蟲脆鳴,幾許繁星陪伴閃爍著冷月。淡淡清風拂過,捲起席席往事,繁華街道上昏暗的燈光,映照著我憔悴的臉頰。伸手撫摸那燈光,卻是幻影無法挽留,猶如那一段逝去的記憶無法挽回。

(25) 樂樂是非常溫順的,當它見到主人的客人時,尾巴不停的搖尾巴和你打招呼,也會用身子蹭你的腿,或是跳上沙發來任你撫摸它,十分惹人愛。

(26) 秋天的小河最引人注目,秋風輕輕地吹佛著河面,小河碧波盪漾美麗極了!好像秋姑娘溫柔地撫摸著小河。黃昏,美麗的晚霞像一幅多姿多彩的圖畫映照在河面上,小河彷彿一片童話般的世界。

(27) 海風陣陣的吹來,浪被撞擊在礁石上,濺起了潔白的水花,它湧到岸邊,輕輕地撫摸著細軟的沙灘。海浪一層一層從遠處輕盈地蕩來,給沙灘勾勒出一道白色的“裙邊”,使大海更加迷人。

(28) 夏天的雨像剛採出的珍珠,晶瑩剔透,光彩奪目;夏天的雨像一粒粒的冰珠,涼涼的、冰冰的;夏天的雨像炸開的夏天的雨像爆米花,飛花四濺,蹦蹦跳跳;夏天的雨像仙女的纖細手指,動情的撫摸大地。

(29) 又一次看到你了,你白色的面龐,粉色的花心,正向我嫣然而笑。是昨夜淚眼朦朧,還是由於相思之情濃濃,你一見我就喜極而泣,淚花卻似相思雨,打溼了我的衣衫,淋溼了我撫摸你的手臂,也浸透了我渴望已久的心田……

(30) 偶有涼風吹來,涼絲絲的風像是輕紗一步一步緩緩地從我身邊走過,用手撫摸我的臉頰。星空下的樹葉“沙沙沙”地作響,細細聽來,宛如一首美妙的樂曲。小溪不停地往下流淌,是在為這首歌曲伴奏、叫好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