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造句

1,服從是軍人的第一職責。李白

2,領導絕對不會錯,服從總是沒有錯。

3,教育最複雜的任務之一,就是把服從法律的強制性向教育孩子善於動用自己的自由權力結合起來。孩子只要不做有害於自己和他人的事,就應當讓他們有行動的自由,不要硬去改變孩子的意願。要讓孩子懂得,他們只有為別人提供達到目的的可能性,才能達到自己的目的。康德

4,我們學會了堅韌不拔,學會了服從命令。軍訓,就是要培養我們的品質,磨礪我們的意志。經歷了軍訓,我們獲益匪淺;通過了軍訓,我們無比驕傲。

5,最盲目的服從乃是奴隸們所僅存的唯一美德。盧梭

6,金錢可以買服從,但不能買尊敬。薩克雷

7,不能做書的奴隸,而應做書的主人,讓書服從我們的意志,供我們運用。

8,在正義佔統治地位的地方,自由就是服從。詹·蒙哥馬利

9,不要命令你的孩子絕對服從你,因為絕對服從的都是沒有生命的,落葉不會逆風而飛。

10,只有服從大自然,才能戰勝大自然。達爾文

11,書……是我的奴隸,一定要服從我的意志。

12,科學尊重事實,服從真理,而不會屈服於任何壓力。童第周

13,非但不能強制自然,還要服從自然。

14,恭維服從是壞東西,因為它使朋友沉淪於罪惡之中任其墮落。

15,眼前利益要服從長遠利益。

16,只有服從理性,http://3du.tw/2129562.html咱們才能成*。

17,太太出門跟從、太太命令服從、太太說錯了盲從;太太化妝等得、太太生日記得、太太打罵忍得、太太花錢捨得。

18,他經常擠對我,要我服從他。

19,讓每一個念頭都服從於利益動機。

20,戰士應服從上級的命令。

21,集體主義應服從愛國主義。

22,使一切非理性的東西服從於自己,自由地按照自己固有的規律去駕馭一切非理性的東西,這就是人的最終目的。費希特

23,軍人以服從命令為天職。

24,在一個法治的政府之下,善良公民的座右銘是什麼?那就是“嚴格地服從,自由地批判”。邊沁

25,“就這樣能行嗎?這樣甭想上大學!爸爸媽媽真不知道這麼辛辛苦苦、整天滿身泥水的幹到底了為了什麼?”長期以來,這種想法成了規勸孩子們的尺度,孩子們對這句話也要默默地服從。和田加津

26,做人最要緊的是讓人由衷地喜歡你,敬佩你本人,而不是你的財力,也不是表面上的服從。

27,在愛情方面,女人可能是很堅強的,也可能是很懦弱的。要麼是愛別人,要麼是接受別人的愛,一旦陷入情網之後,就是有人命令她朝火裡鑽,她也會心甘情願服從的。朱耀燮

28,孩子們,不要害怕現實,不要向現實低頭,你們來到這個世界,不是為了要服從老朽的東西,而是要創造新的,有理智的、光輝的東西。

29,羅素:自尊,迄今為止一直是少數人所必備的一種德性。凡是在權力不平等的地方,它都不可能在服從於其他人統治的那些人的身上找到。

30,寫作的人象畫家不應該停止畫筆一樣,也是不應該停止筆頭的。隨便他寫什麼,必須每天寫,要緊的是叫手學會完全服從思想。果戈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