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貧造句

一、在各自崗位上盡職盡責,無需豪言壯語,默默行動會詮釋一切。

二、夢雖虛幻,卻是自己的夢想;位雖低微,卻是自己的崗位;屋雖簡陋,卻是自己的家;志雖渺小,卻是自己的追求。

三、在平凡的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事蹟。

四、發現並培養人們的長處,要求他們在所擅長的各自崗位上創造出百分之一百二十的工作效率,這就是培養得力合作者的祕訣。德田虎雄

五、讀書爭學位,工作搶崗位,結婚霸床位,死後佔靈位,(3du.tw 造句 網)競爭無處不再!

六、街上的紅燈阿姨下班了,綠燈阿姨走上了工作崗位,她瞪大著眼睛正在指揮著.

七、我們應當在不同的崗位上,隨時奉獻自己。赫爾曼·黑塞

八、白楊樹就如守衛邊疆的戰士一樣屹立不倒,堅守崗位。

九、每逢佳節倍思親,您向崗位獻鍾情。天涯海角共此時,我為長輩盡孝心。

十、平凡崗位,高尚人格,靜以修身,儉以養德。

十一、立足崗位學技術,刻苦鑽研做貢獻。

十二、忠誠企業,服務組織,敬業崗位,奉獻交通。

十三、產品質量是企業的生命,工作質量是員工的崗位。

十四、人的一生守著什麼崗位並不主要,寶貴的是能給更多的人帶來願望。

十五、梅花那種高潔堅強謙虛的品格,不正是我們的建築工人嗎?他們不論嚴寒酷暑,不論颳風,還是下雨,不論天寒地凍,他們都在自己的崗位上,默默地,為他人建築高樓。他們也從不炫耀自己,誇獎自己,還不與他人去比賽。

十六、書,這是這一代對另一代人精神上的遺言,這是將死的老人對剛剛開始生活的年輕人的忠告,這是準備去休息的哨兵向前來代替他的崗位的哨兵的命令。赫爾岑

十七、一個真正的愛國主義者,用不著等待什麼特殊機會,他完全可以在自己的崗位上表現自己對祖國的熱愛。

十八、中國人歷來把團圓看得彌足珍貴,月圓人有緣,相聚在xx,此時此刻,員工朋友們!你們放棄了與家人與親人共祝佳節美好時光,仍然堅守崗位辛勤工作在銷售第一線,我代表公司向你們表示感謝!員工朋友們,你們辛苦了!

十九、松樹像一名站崗的戰士,不顧風雪交加,寒冷的天氣,堅守著自己的崗位上。

二十、寒冷的冬天來臨,一朵朵梅花傲骨錚錚,綻放在這個寒冷的季節。梅花的精神讓我崇敬,它就像一位堅強的士兵在堅守自己的崗位。

二十一、有幹勁,你就灑下汗水;有知識,你就獻出智慧;二者都不具備,請你讓出崗位。

二十二、現在很多企業都在研究能力模型,從能力的角度來觀察應聘者能否勝任崗位。當然,高能力不能和高績效直接掛鉤,能力的發揮也是在一定的機制、環境、工作內容與職責之內的,沒有這些平臺和環境,再高的能力也只能被塵封。

二十三、他穿著上綠下藍的軍裝,領上佩著紅領章,大沿軍帽正中嵌著鮮豔的帽徽,腰繫武裝帶,手待衝鋒槍,站立崗位上,多麼精神,多麼威武!

二十四、對黨和人民要忠,對國家和事業要愛。只要是黨和人民的事業,幹什麼工作都要盡心盡力,在什麼崗位都要盡職盡責。

二十五、一輩子默默無聞的工作,並不出名。他每天最滿足於在自己的崗位上努力奮鬥,雖然他沒有其他人那樣出名,也只有微薄的收入,但是正是由於他的默默無聞的精神才使得我們的企業更加強大更加有生機。

二十六、“驕傲”兩個字我有點懷疑。凡是有點幹勁的,有點能力的,他總是相信自己,是有點主見的人。越有主見的人,越有自信。這個並不壞。真是有點驕傲,如果放到適當崗位,他自己就會謙虛起來的,要不然他就混不下去。

二十七、他穿著上綠下藍的軍裝,領上佩著紅領章,大簷軍帽正中嵌著鮮豔的國徽,腰束武裝帶,手持衝鋒槍,挺立崗位上。多麼精神,多麼威武!

二十八、書,這是這一代人對另一代人精神上的遺言,這是將死的老人對剛剛開始生活的青年人的忠告,這是準備去休息的哨兵向前來代替他的崗位的哨兵的命令。赫爾岑

二十九、把握今天就是珍惜明天,把握自己就是珍惜家庭,把握言行就是珍惜崗位。

三十、兒童必須接受有關領導能力的教育,也必須接受有關服從的教育。他必須有管理自己和指揮別人的能力,行政管理的能力,擔負負責崗位職務的能力。這種有關領導能力的教育,其必要性在工業方面和政治方面同樣重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