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庸造句

(1) 每天晚上躺在床上腦子裡都會浮現過去的片段,有開心的、有痛苦的,也有悲傷的。但無論是開心還是痛苦在那時都成了美好的回憶,每次都讓我含著笑入睡的,那是幸福的感覺!

(2) 往東看,一個弧形的半透明的彩虹浮現在暗雲中間,淡褐色黃色微紅,若隱若現。

(3) 眼前浮現的三種微笑,融成了一副愛的畫卷,讓我的心無比寧靜,如花兒靜靜開放,芬芳四溢。

(4) 那少女把剛折下的花朵放到鼻端,深深吸氣,臉上浮現出陶醉的表情,更有一股驚心動魄的美麗。而那花朵在她秀美臉龐前,竟也似更加燦爛。3du.tw

(5) 她紅撲撲的臉蛋,……黑裡透紅的臉浮現著笑,像一朵盛開的石榴花。

(6) 無邊的飄落的音符裡,巴赫的教堂隱隱浮現。而誰將在雪地,留下第一行腳印。拉開窗簾,那撲面而來的光亮,使我想到了人類的早晨。

(7) 細碎的月光灑在鋪滿落葉的草地上,腦海裡浮現的都是童年的回憶,落葉片片,泥土與枝葉的氣味遊走在空氣中,給予我故鄉的熟悉感。李敏。

(8) 在無數個寂靜的夜,望著北極星發呆時,眼前便又浮現起那個春日。那風,那樹,那草,那人,那光……那幅畫面被時光雕刻成了亙古不變的永恆。那青春的顏色,那被題為“生命”的永恆。

(9) 閉上眼睛,眼前浮現的都是父母為**勞的身影。我看見父親正迎著朝陽執鞭把犁;看見父親行走在稻花撲鼻田塍上,臉上映著豐收的喜悅;看見父親佝腰駝背,把一筐筐石頭鋪灑是屋後的路上。

(10) 秋風簌簌地吹過,捲起一片片落葉。飄揚,飛舞……最後的一片黃葉終於定格於我眼角深處,漸漸散去,慢慢變小3du.tw,最終消逝了。眼前又浮現昔日的那一幕幕。

(11) 房間四角立著漢白玉地柱子,四周地牆壁全是白色石磚雕砌而成,黃金雕成地蘭花在白石之間妖豔地綻放,青色地紗簾隨風而漾,剎青痕站在這高達十米地建築裡,就像如果不是殺手特有地鎮定,它早就暈過去了,腦海中一直浮現二個字:奢華。

(12) 夕陽似乎在金紅色的彩霞中滾動,然後沉人陰暗的地平線後面。通紅的火球金邊閃閃,迸出兩三點熾熱的火星,於是遠處樹林暗淡的輪廓便突然浮現出連綿不斷的淺藍色線條。

(13) 我不知道死亡的時候,凝望蒼穹竟然回那麼淒涼,一聲一聲霰雪鳥的悲鳴,斜斜地掠天而去,我看到你的面容浮現在蒼藍色的天空之上,大雨淋溼了你的發,於是我笑了,因為我看到你,快樂得像個長不大的孩子。

(14) 童年的生活是美好的,有許多事值得回憶每個人都有一個難忘的童年,那些有趣的往事就像天上的星星一樣光彩奪目,時常散發著迷人的光彩。這些有趣的往事時常浮現在我的腦海裡,使我們至今都難以忘卻……

(15) 夜晚,春風柔和地吹著。我託著下巴,坐在落英繽紛的臺階上,腦海裡又浮現出一件難忘的事。

(16) 夜,靜的有些彷徨。冬天的暗夜總是最難猜透的,月清純得如初戀的女孩,晰白的臉頰隱隱浮現一絲微微的羞澀…噓,不要吵醒屬於冬季的夢,安靜,安靜地。

(17) 每一個人我想都在童年的時候,有許多快樂的事,我也不例外,在外婆家奶奶家的一件件童年趣事事浮現在我的腦海裡,像沙漠中的沙子,數也數不清。

(18) 陽光有些刺眼,跑道上燃燒著閃亮的起跑線。我信心百倍,揚起那張倔強的臉。這個季節是屬於我的,正如那綻開的笑靨。“時刻準備著!”像一句古老而又充滿旋律的誓言,在我的耳邊浮現。奮鬥吧,為了我的明天。

(19) 在這金秋送爽的九月,我們又迎來了一年一度的中秋佳節,又將欣賞到皓月當空的美景,當我們仰望蒼穹時,腦海中定會浮現起那優美的詩句:“人有悲歡離合,月有陰晴圓缺,此事古難全”。

(20) 哥哥在我們村農機隊開拖拉機。他個子高高的!身體很魁梧,黑紅的臉上有一塊塊傷疤,每當我抬起頭看到這些傷疤的時候,腦海裡便浮現出了一位拖拉機手給我描述的動人故事……

(21) 銀色的大操場。這時的大操場已不同往日了,它似千朵萬朵梨花在翩翩起舞,它如玉屑一點一滴地在我眼前浮現。這一景象在我心扉中隨心所欲,像一曲婉轉、悠揚、清新的樂曲,又彷彿一首輕快、和諧、鮮明的小詩。

(22) 夢想總是在失敗後成功。當你回想之前的經歷,你會感動不已,因為你的腦海裡又浮現出從前的辛酸經歷,能想到之前要放棄的想法是多麼不對,所以夢想不能放棄!

(23) 多麼有趣的童年世界。它是多麼好玩,愉快的回憶!它們像一串串風鈴,微風一吹就發出銀鈴般的響聲,浮現在我的眼前,讓我大笑個不停。它們也是一個七彩色的夢,這場夢是我快樂無比,令我一生難忘!

(24) 昆明的雲是很有特色的。有時候,連綿不斷的鑲著金邊或銀邊的雲層在翻動;有時候,長空萬里,只浮現一朵一塵不染的白蓮;有時候,像一座巨大建築物的圓頂,上面全是精雕細刻,飛禽走獸,應有盡有。

(25) 有人認為生活並不都是真實的,追求真實會讓人無法生存。所以人們常常要在無可奈何之中,臆造出一種使自己滿足的假象。在痛苦時浮現出的笑容,煩惱時體現出的輕鬆,那都是人們慰籍他人或自己的假象。

(26) 別後,漫漫歲月,您的聲音,總在我耳畔響起;您的身影,常在我腦中浮現;您的教誨,常駐在我心田……在今天這屬於您的日子裡,恭祝您平安如願!

(27) 每當我回憶起那金色的童年,那無憂無慮的童年,那看似幼稚的童年,這段美好的回憶便自然而然不由自主地浮現在我的腦海中,它將永遠的被封存在我珍貴記憶的寶箱中,一輩子都不會丟失。

(28) 有時候,連綿不斷的鑲著金邊或銀邊的雲層在翻動;有時候,長空萬里,只浮現一朵一塵不染的白蓮;有時候,像一座巨大建築物的圓頂,上面全是精雕細刻,飛禽走獸,應有盡有。

(29) 每個黃面板黑頭髮的中國人都有著炎黃的血脈;每個華夏子孫都把龍看作自己永恆的圖騰;每個中華兒女,無論身在何方,心中都有一件讓他永遠擱舍不下的東西,那就是讓他永遠為之自豪的祖國!此時此刻,一幅跨越時空、交織著歷史與現實的畫卷漸漸浮現……

(30) 回想那一件件兒時不起眼的事兒來,事雖然小,但那些回憶是那樣覺得感動,因為有了這些回憶才能讓自己不斷進步,不斷追斷求,這樣才能成長起來,童年總叫人回想。那一刻刻,那一個個鏡頭,霎時間浮現在你的眼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