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鍵造句

(1)附近景物化成一片虛影,淡淡煙霧中,只見一人如萬馬奔騰之勢,衝向前方,迅雷不及掩耳之勢,閃過這地,雙眼中含著血紅的眼神,死盯著那,閃電劈下,在那白茫茫一片還隱約看見一個人影,擦肩而過。

(2)穿過一片向日葵,我們會在附近的大槐樹下的石凳上,抬頭看天空,蔚藍的天空把我們迷住了,就像一面明鏡,沒有一點汙點;而天空中的白雲給藍天添加了幾分神祕。這時我不由讚歎道:“天空真美,夏天真美。”。

(3)我家附近花園裡有一棵3米多高的紫荊花樹。它的樹幹碗口粗,上下長了許多樹枝,樹枝上的葉長得十分茂盛,像一把大傘撐在花園中央。

(4)因為附近的狗,都知道我們這位鵝老爺的脾氣,每逢它吃飯的時候,狗就躲在籬邊窺伺。

(5)這時已經快正午了,晴空萬里,太陽火辣辣的,附近樹枝上的知了一勁兒地站噪著。

(6)我家住在彭州園附近,小的時候,爺爺、奶奶每天都要帶我去公園玩,公園裡有很多座橋:石拱橋、水泥拱橋、鋼管拱橋、平橋、木橋、踏木橋,我經常在橋上爬上爬下,非常好玩。

(7)生命的獎賞遠在旅途終點,而非起點附近。我不知道要走多少步才能達到目標,踏上第一千步的時候,仍然可能遭到失敗。但我不會因此放棄,我會堅持不懈,直至成功!

(8)更強的噪聲,如噴氣式收音機附近,水泥球磨機旁的噪聲,幾分鐘的時間就會使人頭昏,噁心、漚吐,像暈船似的。

(9)日出日落,朝顏花只一日。日落日出,附近花開一片。但已非昨日之花。然,豔麗不改。

(10)軍隊想要在敵人附近進行運動,就必須經常做好戰鬥準備,而整個軍隊不集中在一起是做不到這一點的,因為只有整個軍隊集中在一起,才能形成一個整體。

(11)她想回到小花園裡,請求老婆婆把她送到附近的警察那兒去,可是小花園沒有了,老婆婆也不見了:怎麼辦呢?珍妮已經打算照自己的習慣哭起來,甚至連鼻子都皺得好像手風琴似的了,可是她忽然想起了一朵神奇的小花。

(12)村子附近有一條小河,孩子們常去那裡捉泥鰍。

(13)小剛的家就住在學校附近,五分鐘可以走到。

(14)新建的農貿市場就在我家附近,買東西很便利。

(15)附近的房屋和樹木,都被噴出的火山灰給埋沒了。

(16)人不能在一棵樹上吊死,要在附近幾棵樹上多死幾次試試。

(17)吃過午飯後,天氣熱的呆不住,於是我打算出去,找個好地方乘涼。我打著雨傘出門,我想去附近的公園裡,走在路上,雖然打著雨傘,但還是感覺熱呼呼的,像是坐在火爐旁邊似的。

(18)涼爽清明的秋夜裡,明亮而發紅的火星在星空中為我們增添了不少的光彩和趣味。近來每晚八點鐘以後,火星就從東南方的地平線升起。它比附近天空中的任何一個星星都亮,不論你在哪裡,都很容易找到它。

(19)晴朗的月夜,皎潔的月光灑滿了杏樹,雪白的杏花映亮了附近的山水,如同白晝一般,有使人走進了仙境的感覺,令人陶醉,令人留戀。

(20)大連的自然資源以海洋資源最具盛名。各種海珍品,如海蔘、鮑魚、扇貝、對蝦、海蟹、香螺等應有盡有。魚類中主要有帶魚、小黃魚、烏魚、鰈魚等。大連鳥類種類多,數量大,旅順老鐵山是著名的“鳥山”。附近海域還有中外馳名的蛇島。

(21)夏,陰晴不定,變幻莫測,反覆無常。在夏天時,陽光普照,金燦燦的陽光照著我家附近的海灘。那海灘的海水並不是波平如鏡,而是波光粼粼,引人入勝。

(22)錢不是問題,問題是沒錢!人不能在一棵樹上吊死,要在附近幾棵樹上多死幾次試試。

(23)看,那邊的櫻花樹上開滿了粉嘟嘟的小花,把蜜蜂成群結隊的吸引而來。剛走進花園,在櫻花樹上看到了隱隱約約的黑黃的小斑點;走到櫻花樹附近,你才會發現那些黃黑色的斑點是一隻只可愛的小蜜蜂。

(24)小狽不僅有趣,而且能幹。它還是看家的能手呢!夜裡只要我家及附近一有動靜,它就會“汪汪汪”地叫個不停,使小偷不敢靠近。所以,我家從來沒有發生過被偷盜的事情。

(25)我家的魚缸裡養著兩條小金魚,圓圓的眼睛,紅脊紅尾,肚子附近的鱗片是金色的,遠遠望去像兩團小火苗在燃燒。

(26)天變得越來越黑,烏雲翻滾著。“噼啪噼啪”,雨越下越大,像潑,像倒,從天空傾瀉而下。風肆虐地颳著,雷公大聲地吼叫著,附近的花兒們都被嚇得發抖。一朵朵嬌嫩的花,被無情的颳走了……

(27)我並沒有去訪問哪個學者,我訪問了一棵棵樹,訪問了在附近一帶也是稀有的林木,它們或遠遠地聳立在牧場的中央,或長在森林、沼澤的深處(3du.tw 附近造句),或在小山的頂上……

(28)幸福有點像彈簧,人們並不能長期保持幸福感,不管當時多麼狂喜,最終還是要落到起始點附近。

(29)在我一生中最悲慘的一個時期,我曾經有過那類的想法:去年夏天在我回到這兒附近的地方時,這想法還纏著我;可是隻有她自己的親自說明才能使我再接受這可怕的想法。

(30)當軍隊的主力很龐大時,可以把行為不便的主力控制在距敵人較遠的後面,讓一支運動靈活的先遺部隊在敵人附近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