害怕造句

1 走在夏天的鄉間的雨裡,我懷有別樣的感慨,是的,歷經六百餘年蒼搡的家園,發月輪迴,年代更迭,我感覺舊的意念與現代意識相依並存,但願這時久的夏雨能洗清人人心中的塵埃,還原他們祖先,六百餘年前的初衷。

2 憂時原是詩人職,莫怪吟中感慨多。劉克莊

3 鳥兒飛不遠了,天空變得低了。感慨為了天空的鳥兒,也為了天空下的我們。忙忙碌碌的一天又一天,即使我們有一對能夠觸天的翅膀也要退化了。那時落滿一地的羽毛將被風吹散,同時吹散的還有我們年少輕狂時做的夢。

4 我依依不捨地下了山,回眸遠眺天池,心中無限感慨,大自然真是鬼斧神功,造出這等美景供人們欣賞!真是太神奇了!細數青山,瀑布奔騰一望間,玉龍下山,瓢灑飛雨,滿眼雲山圖畫開。清風明月,何時再來?

5 “時間是賊偷走一切”,很多人在老的時候都會感慨的一句話。回顧自己的一生自己做過多少值得或不值得的事情呢最近的比賽上劉翔以12.88的成績平了世界記錄,這就比賽在有限的路程中誰用時最短誰就是冠軍;然而我們的一生不也就是一場比賽嗎,只不過比拼的不是誰用時間最短,而且看看我們在有限的時間裡跑了多少路程。

6 秋,是收穫的季節,也是最令人感慨的季節;那豐碩的果實,每一個都滿載著勞動者辛勤的汗水;那隨風輕舞的楓葉呀,每一片都是一段刻骨銘心的愛情絕唱;風輕拂,星低訴,舉杯邀明月,遙寄相思贈嫦娥。

7 每當唱起這首歌,我們無限感慨。6x年風雨顛簸,6x年曆經磨難,6x年銳意改革,6x年中華輝煌,我們豪情滿懷,無限自豪地迎來了新中國的6x華誕。

8 中年是隻會感慨不會感動的年齡,只有哀愁沒有憤怒的年齡。中年是吻女人額頭不是吻女人嘴脣的年齡。

9 在這裡,影子真是感慨萬千啊!說不出感動,倒不出的悲傷。

10 母親甜甜的乳汁誰能忘懷,母親暖暖的懷抱誰不感慨;天下縱有萬般情意,最最動人的還是母愛;無私的母愛心中深埋,時刻繫著繫著兒女的命脈;廣闊的母愛胸間激盪,日夜牽掛牽掛兒女的未來。

11 青春是美麗的風景線,有的人匆匆溜過,一無所獲,到老了總是後悔莫及!有的人卻欣賞到了那隻屬於他的精彩,令人神往,到老了總是回味無窮!這是兩種截然不同的人,是否也給我們帶來一絲感慨。

12 謙讓是蘇東坡“莫聽穿林打葉聲,何妨吟嘯且徐行,竹杖芒鞋輕勝馬”的從容;謙讓是陶淵明“採菊東籬下,悠然見南山”的超然;謙讓是杜甫“安得廣廈千萬間,大庇天下寒士俱歡顏”的感慨。

13 一個男人,投筆從戎,他的生命不再屬於自己。我對軍人的感慨,就像對我的生命一樣堅強。

14 東湖巖壁千姿百態,無奇不有。真可謂怪石嶙峋,形態萬千。山岩累累,危峰兀立。抬眼上望,山峰像是用綠色染過似的,到處蒼翠欲滴。還有氣勢壯觀的陡峭石壁,像是那樣的高,那樣的陡,抬頭仰望,真使人感慨萬千。

15 爸爸有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一個不大不小但嗅覺很靈敏的鼻子,一張三口就能吃掉一個饅頭的大嘴,爸爸雖然只有三十幾歲,可黑色的短髮中已經有一些白髮了。想起爸爸年輕時的照片上帥氣的樣子,我真的感慨“歲月催人老”了。

16 感動是心靈的舞動,是靈魂的飛舞,是內心的震撼,是心中最最柔軟之出的一絲顫動。感動是美好人生的啟迪。它富於美好與幸福又富於感慨與同情。

17 我是白領:今天領了薪水,交了房租水電,買了油米泡麵,摸了口袋,感慨一聲,這個月工資又白領了…

18 風把雲霧吹動,空氣十分溼潤,露水滋潤著大地上的植物,風兒把它們搖動,露出生機。踏在楓葉上,聽著腳下“咯吱,咯吱”的響聲,看著風兒為小鳥梳理蓬鬆的羽毛,心裡不由感慨:“秋天的風,真美。”。

19 有人讚歎波瀾壯闊的大海,有人欣賞廣闊無邊的天空,有人稱讚聳入雲霄的樹木,也有人感慨琳琅滿目的特產。而我,卻喜歡這默默無聞的梅花。3du.tw 感慨造句

20 六一,六一,我度過了一段瘋狂而美妙的難忘時光。我感嘆時光飛逝,感慨人生短暫!而同時又期待下次六一,下一次屬於我的六一!不僅僅是六一,還有那些屬於我的假期!

21 每個人的生活各不相同,有的先甜後苦,有的先苦後甜。我卻覺得只有曾經苦過,才能甜的實在,絢爛!就像彩虹一樣,只會在夏日的暴風雨過後才屹立在天際,不然怎麼會有“不經歷風雨怎麼見彩虹”的感慨呢?

22 東湖巖壁千姿百態,無奇不有。真可謂怪石嶙峋,形狀萬千。山岩累累,危峰兀立。抬眼上望,山峰像是用綠色染過似的,處處蒼翠欲滴。還有氣勢壯麗的峻峭石壁,像是那樣的高,那樣的陡,昂首仰視,真使人感慨萬千。

23 月上中天,銀光似水,傾灑在江面上,粼粼的波紋反射出清冷的銀輝,江水已失去往日的洶湧和湍急,卻有著祥和的境界,這裡沒有大江東去的感慨,也沒有逝者如斯的哀嘆。這裡只有勞作之餘的休憩,只有人們滿足的快樂。

24 透過夜的帷幕,我聆聽雨的聲音,漸漸知曉,那是對蒼茫大地而草卻蕭疏的悲痛與同情,自甘毀滅,去奉獻甘霖給大地,雨落,昇華,在黑夜中,一個偉大的形象朦朧展現,感慨於雨的執著去奉獻。

25 不必說舉世聞名的兵馬俑,古色古香古城牆,晨鐘暮鼓的鐘鼓樓,也不必說幽靜美麗的興慶宮,莊嚴肅穆的歷史博物館,烽火戲諸侯的烽火臺,單是小小的碑林,就讓我感慨萬分。

26 某日,興之所致,閒翻詩選:元輕白俗,郊寒島瘦,姿態萬千,信心然不可自勝。鄰室卻突然飄來動感的音樂。分辨之下,竟是鄰室幼童學唱熱辣情歌。惘然,悵然!不禁感慨:成長過程中切莫失去了文化的修養,人文的關懷。

27 國歌響起來,我心更豪邁。時代在發展,社會在進步。不同的時代,唱著同一首歌,總是讓人感慨,讓人感奮,讓人感動。因為這是凝聚人心的歌,這是催人奮進的歌,這是全國人民心裡永恆的歌。

28 回憶從前,說明你在成長;回憶從前你笑了,說明你長大了;回憶從前你哭了,說明你成熟了;回憶從前你漠然了,說明你世故了;回憶從前你感慨了,說明你無奈了;回憶從前你淡定了,說明你開始老了。

29 今夜,又難眠,走在徘徊的回望中,於是,痴心依舊在,念你深若海,想擁你在懷,感慨於“相逢情更深,恨不相逢早,識盡多人,終不似,伊家好。”“要見無因見,拼了終難拼,若是前生未有緣,待重結,來生願!”。

30 青春,終是逃不過一場愛情。愛情,也許是初見時那字斟句酌的思量,回首時那淚滿衣襟的感慨;也許是歡愉時沒心沒肺的大笑,或是分離時撕心裂肺的痛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