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單造句

(1) 汽車飛馳著,發動機的嗡嗡聲,時而低沉,時而高亢,像一陣陣經久不息的、連綿不斷的呻吟。

(2) 人生如水,有激越,就有舒緩;有高亢,必有低沉。

(3) 膽大包天的現代人,在歷史和自然面前要懂得謹慎。再高亢的歌詠,怎麼敵得過撒哈拉的夜風在金字塔頂端的呼嘯聲。

(4) 石破天驚:原形容箜篌的聲音,忽而高亢,忽而低沉,出人意外,有能以形容的奇境。後多比喻文章議論新奇驚人。

(5) 呱呱墜地萬家歡騰福運齊臨福臨門。聲聲高亢萬福朝賀天地震驚振乾坤。恭喜喜得貴子,待長成之時必成棟樑之材,恭喜恭喜。

(6) 歌聲高亢,那浪的舞蹈就如痴如狂;歌聲婉轉,那波的動作便婀娜旑旎。

(7) 蔣大偉那高亢的男高音響遏行雲,讓人百聽不厭。

(8) 她說起土人如何墮落的時候,嗓門高亢,全無掩飾,卻帶著一種津津樂道而又慷慨激昂的嫌惡神情。

(9) 天驚石破:原形容箜篌的聲音,忽而高亢,忽而低沉,出人意外,有能以形容的奇境。後多比喻文章議論新奇驚人。

(10) 有的聲音雖然高亢,卻似餘音繞樑。

(11) 她所演唱的歌劇,高亢處響遏行雲,低迴時如黃鶯出谷。

(12) 女高音的詠歎調悽美高亢,以人世間沒有的語言詠歎時光翻轉如同秋葉。相聚往往短暫而告別常常是永恆,人們所不能承受的哀傷卻是世界永恆的法則。

(13) 她所演唱的歌劇,高亢處響遏行雲,低迴時如黃鶯出谷。

(14) 他文武兼備,藝術功底深厚,嗓音純正,高亢圓潤,演唱嘎調運用自如,聲情並茂,博採眾長,形成自己獨特的演唱風格。

(15) 她的反問有些突然,聲調那麼高亢,臉色也變得蒼白了。

(16) 這是高亢激越,擲地有聲的英雄誓詞。

(17) 聲聲時而高亢、時而渾厚、質樸動人的歌【造句網 http://3du.tw】。

(18) 長笛伴著歌聲,高亢優美,聲振林木。

(19) 草原美景一碧千里的草原風光,悠揚的馬頭琴聲,噴香的奶茶,質樸高亢的蒙古民歌,熱情好客的蒙古族同胞……駿馬在賓士,牧民在歌唱,那草原上的小花牛羊駿馬牧人,構成了一幅極美的圖畫。

(20) 河南墜子的調門與唱法則富有一種幽默感,聽墜子就好像聽一位熱心的、大嗓門的、率真本色中流露著嬌憨的小大姐的白話。戲曲中最讓我動情的是河北梆子,蒼涼高亢,嘶喊哭號,大吵大鬧,如醉如痴。

(21) 黑白琴鍵上一雙纖細的手彈奏出高高低低的音,有時直上雲霄,無比高亢;有時又跌入低谷,極其黯然。高亢的音調和低沉的音調交相奏響出一首絕唱。

(22) 高高聳立的彩旗隨風招展,時而向同學們揮手,時而向同學們致敬,彷彿在說:“祝你們節日快樂!”令人震撼、心動的音箱傳出高亢優美的旋律,伴著同學們有節奏的步伐,為六一聯歡會增添了節日的氣氛。

(23) 這一切,匯成了一曲最雄渾、最優美、最壯麗、最動聽的樂章。因為,這是在有5000年文明史的國度裡、在陽光普照的960萬平方公里的土地上、在13億根心絃上的奏鳴,怎麼能不激昂奔越,怎麼能不高亢雄渾,怎麼能不起伏跌宕,怎麼能不繽紛絢麗呢……

(24) 看那太陽耀眼奪目,看那百花嬌美迷人,看那秋風耳邊拂過,看那歌聲高亢嘹亮,看那思念心中瀰漫,看那祝福真摯真切:教師節到,祝您節日快樂!

(25) 輪迴的是季節,秋去冬又來;盈缺的是明月,滿了又清減;流浪的是白雲,忽東又忽西;曲折的是道路,穿山又越嶺;吟唱的是河流,高亢又低徊;不變的是情意,遙遠又親近。立冬時節,祝好友快樂又安康,幸福永綿長!

(26) 也有人說,青春是間佈置浪漫的小屋子,屋裡的牆上畫滿了江南的芭蕉葉,屋外的簷上掛滿了叮叮咚咚的風鈴。而我說,青春是一支最質樸的歌,在連綿的調子裡卻有著最高亢的音符。那音符的裡面是對祖國母親的無限深情、無比熱愛。

(27) 17歲時青春的尾巴,短暫而灰敗;像一首鋼琴曲的最後一個音符那樣,無論用上多麼高亢的調,結局都是消失與離開。

(28) 生活是一池清水,平淡無波卻耐人尋味;生活是一曲讚歌,高亢激昂又心情舒暢,用心去生活,每天都那麼美好。願你天天心情愉快!

(29) 17歲是青春的尾巴,短暫而灰敗;像一首鋼琴曲的最後一個音符那樣,無論用上多麼高亢的調,結局都是消失與離開。

(30) 思念加劇,變成了晝思夜想,期盼已深,變成了望眼欲穿,真情愈濃,變成了情深似海,愛心連綿,變成了愛如潮水,誓言高亢,變成了天荒地老。12.14擁抱情人節,擁抱你,說愛你的心不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