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失造句

1. 不要看不起老師的複習方法,緊跟老師的複習計劃是最好的複習方法!

2. 爭分奪秒巧複習,勤學苦練創佳績。

3. 全面複習:“地毯式轟炸”;查缺補漏:“精確制導”。

4. 姐姐廢寢忘食地複習功課,終於以優異的成績考上了重點大學。

5. 要中考了,同學們正抓緊時間複習。

6. 眼下先搞好複習考試,旅遊的事暑期再作計較。

7. 風箏在陰天擱淺,想念還在等待救援,我拉著線複習你給的溫柔。周杰倫

8. 我們上課,通常是先複習學過的知識,然後再講新課。

9. 每天晚上把當天交談過的每一個人的名字和內容複習整理一遍。

10. 高考的日期一天天逼近,姐姐的複習越來越緊張了。

11. 靜悟:全面複習要“地毯式轟炸”;查缺補漏:“精確制導”。

12. 晚上,我們在明亮的燈光下複習功課。

13. 爭分奪秒巧複習,勤學苦練創佳績”、“攀蟾折桂3du.tw.c om,捨我其誰”。

14. 這次考試,因為沒有時間系統複習,我只好倉促應戰了。

15. 在緊張的複習考試期間要注意適當的休息。

16. 為了考上研究生,哥哥拼命複習功課。

17. 研究證明:學習是學習者態度的函式,而不是複習遍數的函式。

18. 當天學的功課要當天複習,趁熱打鐵才能記得牢。

19. 複習可以幫助我們鞏固已學的知識。

20. 複習太充分,就用不著考慮;完全沒有複習,也用不著考慮了。

21. 就要中考了,趕快複習吧!

22. “複習”就是快速學習,在一天之內把本該一個學期學的東西學會。

23. 複習到此告一段落,www。3du.tw。tw下面開始學習新知識。

24. 今年考試科目多,同學們要趁早複習,免得到時候手忙腳亂。

25. 喜歡一門課,就是複習時很開心;愛一門課,就是即使不開心,也要繼續複習。

26. 因為有了考試考好這個目標,我們才會在考前緊張起來,努力複習,查缺補漏;因為有了考好大學的目標,現在才會腳踏實地,用功學習;因為有了明天活的更好的目標,今天才會更努力。

27. 對於語文英語的一些非筆頭作業,不要因為作業多而不做,否則你一定會後悔,語文複習有一個必要環節就是記字音字形和成語的意思。

28. 為什麼我這次沒考好?是不夠細心,是沒讀懂題,還是考試前複習得不夠認真?

29. 我已經想好了一套說辭了。萬一落榜就請大家想想我這麼忙沒什麼時間複習,落榜也就很正常。

30. 從觀察中不僅可以汲取知識,而且知識在觀察中可以活躍起來,知識藉助觀察而“進入週轉”,像工具在勞動中得到運用一樣。如果說複習是學習之母,那末觀察就是思考和識記知識之母。一個有觀察力的學生,絕不會是學業成績落後或者文理不通的學生。蘇霍姆林斯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