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斷造句

1、身披綠色長髮的垂柳,今日已變得枯黃乾燥,伴著涼爽的秋風,一片片落葉紛紛飄下,彷彿一個個小女孩為遊客翩翩起舞。

2、她忽然覺得自己的心情好轉了,彷彿在乾燥的沙漠裡,看到了一塊誘人的綠洲;又似蒸人的酷暑天,拂著了從遙遠的海洋上吹來的一息帶湖汛的風。

3、現在,已經是黑黃,乾燥,佈滿皺紋,板材的手了,不再柔軟,只有粗糙。

4、今年的冬天似乎最像北方的冬天,乾燥,寒冷,太陽的光芒就跟銀針一般,照在人生上,竟有些砭骨般的疼痛。

5、冬天來了,這是一個在這一帶山區常見的乾燥、可怕、黑暗的冬天,學校院子裡的大樹上葉子落光,泥地凍得比石頭還要硬,一片悽慘景色。

6、母親的臉色蒼白,眼中還帶著好些血絲,嘴脣因長期乾燥而裂出了口子。頭髮有些微亂的她彷彿一陣風吹就會把她那憔悴的弱不禁風的身子給吹到來。

7、正午的陽光熱辣辣地照著乾燥的沙漠。

8、沙漠裡氣候乾燥,晝夜溫差大。

9、沙漠的氣候十分乾燥。

10、一絲絲一絲絲……鑽進我的身體裡……手和嘴脣都很乾燥……

11、好像姍姍來遲的春雨,在滋潤乾燥的大地;彷彿奔騰不息的河流,在追尋大海的懷抱。

12、我總體感到社會空氣是相當乾燥的3du.tw,不小心容易著火。

13、沙漠上雨量稀少,氣候乾燥。

14、在風沙大、氣候多變化的時節,特別是春季氣候乾燥多風沙,外出活動要注意眼睛的保護,這樣可以減少眼部受病菌侵害和感染沙眼的機會,如果覺得眼睛不舒服,出現眼睛癢、發紅、異物感、流淚等症狀時,要及時到醫院檢查。

15、連日來天氣乾燥而陰沉,秋風蕭瑟,寒氣襲人.

16、冬天乾燥,口脣乾裂者多吃些胡蘿蔔能加快癒合;保證充足睡眠能減輕對秋燥的不適;預防則要多吃梨、獼猴桃、綠葉蔬菜等潤肺食物。

17、立即清潔包紮傷口和擦傷,保持傷口清潔,包紮,乾燥。

18、當蕭瑟的秋風吹落梧桐樹上最後一片葉子的時候,老家有多少嬌貴的樹種都“禿頂”了,只有那幾棵松樹還鬱鬱蔥蔥的,它滿身的針葉圓滾滾的,已吸足了水份,準備度過漫長而又幹燥的冬季。我常常在秋風中欣賞松樹的倔強與堅韌,讚美它與眾不同的風格和精神。

19、秋天的雨水特別多,總是滴滴答答下不完,害得我哪也去不了。不過空氣變得清新了,不再幹燥了,雨一停,秋高氣爽,很美麗。

20、瞭望蒼穹,前幾日還暖陽高掛溫暖如春的天空,此刻才似乎有了一些冬日的囈語。天空陰霾灰濛,混沌一片,像一張鋪天蓋地的巨大的帳幕把陽光嚴嚴實實地阻隔在了異域別地;乾燥異常的空氣化身尖涼的風一點一滴地日復一日地慢慢地攫掠著人們身上的水分,把人們的嘴脣手兒等面板割裂出一道道像皴裂的田地一般的傷痕。

21、“我在什麼地方看見過他!”母親想了一想,她想用這個念頭來抑制胸中的隱隱的不快的感覺,而不想用別的言語來說出這種慢慢地而又有力地使她的心冷得緊縮起來的感覺。但是這種感覺增長起來,升到喉嚨口,嘴裡充滿了乾燥的苦味。母親忍不住想要回頭再看一次。

22、我家養了一盆蘆薈,它穿著一身綠衣裳,每片葉子兩邊佈滿了尖銳的小刺,從遠處望去像海底自由自在的烏賊,它喜歡在乾燥陽光充足下生長,肥厚的葉子用手一擠能擠出許多葉汁。

23、讓保溼液的滋潤,驅散春風的“愛撫”,讓護膚霜的保護,隔斷春風的“榨取”,讓化妝水的清爽,舒緩春風的“緊跟”,春天到了,願您愛護嬌嫩的肌膚,做個水潤不幹燥的春季大美女!

24、我喜歡春天的風,因為它是獨特的,它沒有冬天的風那樣的凜冽,也不像夏天的風那樣乾燥,春天的風是溫和輕柔的。溫暖的春風預示著新的開始,它吹紅了花朵,吹綠了草坪,拂過我的臉頰,似乎還帶著一絲花的幽香。

24、造 句 網3du.tw原創和收集優質句子,使您在造句的同時,還能學到有用的知識.

25、噴香水時,不宜將香水直接噴於頸部,香水揮發時會帶走面板裡的水份,造成肌膚乾燥。

26、肆虐的雪花紛紛揚揚地飄落下來,凜冽的寒風一陣一陣地吹過。路上都是縮著脖子,拉緊了衣服的領口急匆匆地的行人,空氣中到處膨脹著寒冷和乾燥。這樣的天氣幾乎統治了這個冬天。

27、海浪在他腳下拍打著零亂的石堆,從遙遠的土耳其刮來的乾燥海風吹拂著他的臉。港灣的海岸呈不規則的弓形,一條鋼骨水泥築成的防波堤擋住了海浪。蜿蜒起伏的山脈延伸至海濱突然中斷。城郊一幢幢白色小屋排列在山峰之中,伸展到很遠的地方。

28、捲菸中含有可以轉移肌膚中氧氣的一氧化碳,可以減緩血液活動的尼古丁,從而使肌膚變得乾燥,暗淡無光。

29、河流從這個三角洲流入卡拉哈里沙漠的一個盆地,形成縱橫交錯的鹹水湖、河道及島嶼,在那裡,野生動植物無所不有,即使在極為乾燥的季節,草木依然豐茂。

30、幸福是暖爐,能融化堅固的冰塊,給寒冷的人以溫暖,給失魂落魄的人以安慰;幸福是清泉,能滋潤乾燥的沙漠,給飢渴的人以清涼,給奄奄一息的人以生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