骨肉造句

(1) 現代人也不可能盡如古人吟詩作畫,附庸風雅,觥籌交錯,在白牆黑瓦之間,小橋流水中,曲觴流水中品位詩情畫意。

(2) 這個“秀才”隻字不識,卻專會附庸風雅。

(3) 清王朝因此顏面掃地,其眾多附庸國自然也是樹倒猢猻散。

(4) 一旦場面拉開,你是高手還是庸才,是才華橫溢還是附庸風雅,終會露相的。

(5) 牆上掛滿了名人字畫,其實他什麼也不懂,不過是附庸風雅罷了。

(6) 在*制政治下,一切大小官僚不過是*制政治的附庸和馴服的工具,只能將自己依附於某種權勢,仰人鼻息,毫無獨立人格可言。

(7) 情可成戀愛,模仿引進創造,附庸風雅會養成內行的鑑賞,世上不少真貨色都是從冒牌貨起家的。

(8) 很多附庸風雅、虛有其表的收藏家,專幹買櫝還珠的蠢事。

(9) 他本不懂什麼藝術,卻偏要花大錢買藝術品,只不過是附庸風雅罷了。

(10) 雖然附庸和偉大將軍增加了遊戲有趣的元素,但是並沒有讓單人遊戲變得多麼不同,不值得立刻就去買它。

(11) 奴顏婢膝的附庸則很快就會導致外來日益增加的種種壓力.

(12) 我對人家附庸風雅的地位沒有興趣.

(13) 但由於它的附庸性及簡便性,且不易收藏和儲存,長久以來被人忽視。

(14) 解釋什麼是在古老近東的宗主附庸條約.

(15) 我們有自己的尊嚴,不想成為別人的附庸,我們自己的夢想,自己去完成,不需要別人代勞!失落葉

(16) 這家廣告公司更注重如何製作附庸風雅的廣告,而忽視了對客戶業務的瞭解。

(17) 探尋就是要不斷相信、不斷懷疑、不斷幻滅、不斷摧毀、不斷重建,為的只是避免成為偏見的附庸。或者說,煽動各種偏見的互毆,從而取得平衡,這是我所理解的“探尋”。

(18) 智者的煩惱在俗人眼裡是荒謬的,俗人的煩惱在智者眼裡是卑劣的。俗人的可惡不在其庸俗,而在其最愛附庸作雅。

(19) 在新社會,男女平等,在婚姻問題上,婦女過去所處的“嫁狗逐狗”的附庸地位已經徹底變了【http://3du.tw。tw/9299173。html造句網】。

(20) 黑色簡約經典,黑色不是裝酷扮酸。黑色肅穆莊嚴,黑色不是鬱鬱寡歡。黑色高貴典雅,黑色不是曲高和寡。黑色樸實無華,黑色不是附庸風雅。黑*情人節,願您笑靨如花,願您早日成家!

(21) 北洋軍閥時期,哥老會與地方軍閥結合,在總體上開始蛻化變質,成了地方軍閥的附庸。

(22) 成功者受祝願,由於勝利才是權利的基礎;被馴服者受咒罵,因他們永遠是附庸!

(23) 成功者受祝願,由於成功才是權利的根本;被馴服者受咒罵,因他們永久是附庸!

(24) 周人入主中原後,鄩氏臣服於有周,甚至直接成了齊國的附庸。

(25) 而你,摩爾寇,儘管你頭腦中可發現的和可察覺的隱祕念頭委瑣不堪,仍是全世界的一部分,併成為世界榮耀的附庸。

(26) 黃鶴樓不僅要忍受將軍與士兵雜亂無章的腳步,更要承受旅者與遊客層層疊疊的踏訪,而且,還要接納諸多附庸風雅的所謂墨寶。

(27) 至楚成王時期,楚人又遷呂人到淮河中游的新蔡,作為楚國的附庸,以抵禦北方諸侯。

(28) 1466年條頓騎士團再次被波蘭人打敗,並被迫向波蘭割讓土地,成為波蘭國王的附庸。

(29) 保持對不同論述的警惕,才能保持自己的獨立性。探尋就是要不斷相信、不斷懷疑、不斷幻滅、不斷摧毀、不斷重建,為的只是避免成為偏見的附庸。或者說,煽動各種偏見的互毆,從而取得平衡,這是我所理解的‘探尋’。柴靜

(30) 學衡派認為,這無非是“歐西文化帝國主義之讕言,欲舉我國文化而附庸之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