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整造句

1、昨天很重要,它構建了我們的記憶;明天很重要,它讓我們有了憧憬和夢想。

2、構建協調社會,就是要把每一個人不同的聲音和諧融入到在的群體的聲音當中。真正的和諧就是在保持不同的聲音,不同觀點的前提下,對他人的一種寬容,一種融入。

3、夢想從來不會選擇人,它是上天賦予每個人構建未來藍圖的神奇畫筆。夢想不分高低貴賤,只要你心中有夢,樂觀充實地過好每一天。

4、構建和諧社會,就是要把每一個人不同的聲音和諧融入到在的集體的聲音當中。真正的和諧就是在堅持不同的聲音,不同觀點的前提下,對於他人的一種寬容,一種融入。

5、弘揚中華美德,構建和諧學校。

6、我們應當把尊重同性戀提高到構建和諧社會的高度,反對孫海英這樣愚昧無知殘忍和破壞社會和諧的言論。

7、最好的CEO是構建他們的團隊來達成夢想,即便是邁克爾.喬丹也需要隊友來一起打比賽。

8、以構建和諧社會的理念解決好農民工問題。

9、構建和諧校園需建立誠信、文明的作風。同學之間相互信任、坦誠相待、說實話、做實事。考試時堅決杜絕舞弊現象,用誠實和實力給自己和老師交上一份滿意的答卷。作風嚴謹、文明,從而打造和諧的校園文化。

10、愛心傾注安全,構建和諧電力。

11、樹立和落實科學發展觀,構建社會主義和諧社會。

12、構建和諧社會,必須解決弱勢群體問題。

13、防微杜漸,築牢拒腐防變思想防線;警鐘長鳴,構建反腐倡廉鋼鐵長城。

14、最好的CEO是構建他們的團隊來達成夢想。

15、人人都可以成為幸福的構建師。

16、構建質量誠信體系,建設安全健康環境。

17、構建社會主義和諧社會。

18、消除火災隱患,構建和諧社會。

19、構建和諧社會,必須研究解決農民工問題。

20、構建社會主義和諧社會,必須以經濟建設為中心。

21、假如你想和你的敵人構建和平,那你必須和你的敵人一起努力。那樣他就變成了你的戰友。曼德拉

21、造 句 網是一部線上造句詞典,其宗旨是更快地造出更優質的句子.

22、加強黨風廉政建設,構建社會主義和諧社會。

23、要加大公益性文化事業投入,逐步構建公共文化服務體系。

24、依法懲治腐敗構建和諧社會。

25、關注校園安全,構建人文和諧。

26、和諧,是我國傳統文化中具有代表性的觀念,是事物存在的最佳狀態,也是一切美好事物的共同特點。實現和諧,是古往今來人類孜孜以求的美好理想和願望。而調動一切積極因素構建和諧文明的校園環境也將是一個永恆的主題。

27、文明美德是我們學習、生活的根基,是我們健康成長的臂膀。讓我們一起努力,讓文明禮儀之花盛開在家裡,在學校,在社會!為構建和諧社會出份力。

28、用愛心、耐心、細心把每顆心串連起來,構架起心靈的橋樑,構建起學生成功的階梯。

29、如果說,讀書是在奠定人生的基石,在梳理人生的羽毛,那麼,實踐,就是在構建人生的廳堂,歷練人生的翅膀。是不是,人生經過了實踐,才能真正矗立、飛翔在天地之間?

30、儘管要熬過許多痛苦艱難的日子,但擁有遠大的抱負,說服大家投資你所構建的事業,並且有幸看到它的發展全過程還是非常令人興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