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蕾造句

1、花費數百元買一本書,便可以獲得別人的聰明經驗。然而,假如你全盤模仿,不加思考,那有時就會畫虎不成反類犬。

2、不要為那些不願在你身上花費時間的人而浪費你的時間。瑪格麗特·米切爾

3、感情投資是在所有投資中,花費最少,回報率最高的投資。

4、成功者一碰到題目就馬上動手往解決。他們不花費時間往發愁,由於發愁不能解決任何題目,只會不斷增加憂慮、浪費時間。

5、學習任何語言都是需要花費很多努力,但不要放棄。

6、偉大的成就,來自為遠大的目標所花費的巨大心思和付諸的最大努力。

7、花費數百元買一本書,便可以獲得別人的智慧經驗。然而,如果你全盤模仿,不加思考,那有時就會畫虎不成反類犬。

8、成功者一遇到問題就馬上動手去解決。他們不花費時間去發愁,因為發愁不能解決任何問題,只會不斷增加憂慮、浪費時間。

9、電視臺花費了緣園萬元的代價,進口了這套錄影裝置。

10、為了完成這部著作,他花費了一生的心血。

11、思考慣了的人不思考,不思考慣了的人思考,幾乎要花費同樣的毅力才能戰勝慣性。

12、我必須非常努力地工作才能得到唱片合約,我必須花費數年才能做到優秀,我必須練習才能彈好吉他,而在寫出第一首好歌之前,我必須寫整整一百首沒那麼好的。Taylor Swift

13、感情投資是所有投資中花費最少、回報最高的投資。

14、我們的人生隨著我們花費多少努力而具有多少價值。

15、把時間花費在閱讀他人的著述吧。你可借他人辛苦的東西,輕易改善自己。

16、我在旋律上花費很多功夫。重要的事情不在於旋律的開始,而是把它繼續下去,發展成完滿的藝術形象。

17、把時間花費在閱讀他人的著述吧。你可借他人辛苦的東西,輕易改善自己。

18、寧可花費很大力氣而不肯動腦的人,是另一種意義上的懶漢。

18、造句網儘量原創和收集高質量句子,使您在造句的同時,還能學到有用的知識.

19、愛,不是一種無需花費精力的享受,愛是一門藝術,它需要知識和努力。弗洛姆

20、既然時間是最寶貴的財富,那麼珍惜時間,合理地運用時間就很重要,如何合理地花費時間,就如同花錢的規劃一樣重要,錢花完了可再掙,時間花完了就不能再生,因此,更要利用好你的時間。

21、團結就是力量,“人心齊,泰山移”,太行、王屋兩座山,何其大,可是有寓公在,有寓公的子子孫孫在,太行王屋又何足掛齒?三峽水利工程,何其大,要花費多少人力物力?可是,有同一條心在,這些困難又算得了什麼?

22、其中五世達賴的靈塔高達14.85米,當時為建造它,共花費白銀104萬兩,並用去了11萬兩黃金和15000多顆珍珠、瑪瑙、寶石等。

23、人們認為:我的藝術創作是輕而易舉得來的。這是錯誤的。沒有人像我那樣在作曲上花費了如此大量的時間和心血。沒有一位大師的作品我沒有再三地研究過。

24、進來吧!我一定會讓你買我的車。因為每一分一秒的時間都是我的花費,我不會讓你走的。

25、我們每個人都有更多的愛,更多的同情,更多的精力,更多的時間,比用來來維持自己生存所需要的多得多,我們必須為別人花費它們,這樣我們的生命才會開花,道德,無私就是生命的花。

26、寫書跟養兒子不一樣,卻和建造金字塔一般,需要預先擬定計劃,然後花費腦力、時間和汗水,將石頭一塊一塊地堆砌上去。

27、我現在已經不得不一再地激發自己對於命運之神的信心,我想可憐的他可能不得不花費更多的時間來幫助我走出目前的低谷。

28、人們認為,我的藝術成就是輕而易舉得來的。這是錯誤的。沒有人像我那樣在作曲上花費如此大量的時間和心血。沒有一位著名大師的作品我沒有再三地研究過。

29、較高階複雜的勞動,是這樣一種勞動力的表現,這種勞動力比較普通的勞動力需要較高的教育費用,它的生產需要花費較多的勞動時間。因此,具有較高的價值。馬克思

30、幼年時期就養成文明的舉止習慣,等於為我們打開了通往一切財富的大門;所有的一切,不必花費什麼力氣就可以輕而易舉地獲得,它甚至還會主動地找上門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