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量造句

1. 眼淚的存在,是為了證明悲傷不是一場幻覺。羅蘭·巴特

2. 眼淚的存在,是為了證實悲傷不是一場幻覺。

3. 傷口是別人給予的恥辱,自己堅持的幻覺。像我這樣的女人,總是以一個難題的形式出現在感情裡。發現自己只能愛一個人在一瞬間。而且漸漸變的自私。

4. 愛情的實質其實是一劑麻醉藥,帶來佔時的幻覺和麻醉。因為寂寞。因為疼痛。最後卻帶來更多的寂寞,www。3du.tw。tw更多的疼痛。

5. 對女人而言,化妝品是信心;對男人而言,化妝品是幻覺。

6. 情人們和瘋子們都富有紛亂的思想和成形的幻覺,他們所理會的不是冷靜的理智所能瞭解的。

7. 化妝品對女人而言,是信心;對男人而言,是幻覺。

8. 要是我們世界裡的一切都是幻覺,一切東西都根本不存在呢?要真是那樣的話,我地毯肯定買貴了。

9. 傷口是別人給與的恥辱,自己堅持的幻覺。

10. 即使不能善待,但那依舊是恩慈,只是幻覺稀薄,即使再劇烈,仍只是煙花,留下的不過一地冰冷的塵埃。安妮寶貝

11. 愛情是容易被懷疑的幻覺,一旦被識破就自動灰飛煙滅。蕾切爾·卡遜

12. 真實只是一種幻覺,儘管是一種揮之不去的幻覺。

13. 讓幻覺在胸腔*共鳴。

14. 傷口是別人給予的恥辱自己堅持的幻覺。深情是我擔不起的重擔,情話只是偶然兌現的謊言。

15. 也提醒了他會有失眠和幻覺的副作用。但是他按時服用。他感覺到安全。

16. 幻覺不是你的錯,在幻覺中做決定,這就是你的不對了。羅素

17. 現代人生活在幻覺中,他自以為知道自己想要的東西是什麼,而實際上他想要的只不過是別人期望他要的東西。要使大家接受這一真理,就必須認識到,弄清楚一個人真正想要什麼並不像多數人想的那樣容易,而是人必須解決的最大難題之一。

18. 當我以為我很幸福的時候猛然發現原來幸福不過是個幻覺,這是多麼殘忍的事情。

19. 閨閣還是上海弄堂的幻覺,雲開日出便灰飛煙散,卻也是一幕接一幕,永無止境。

20. 恍然醒悟,幸福原來不過是你給的幻覺,我再將它無限地放大,放大。直至變成虛幻的泡沫,輕輕一吹,就支離破碎。

21. 吸*可使人產生快樂的幻覺,但也往往樂極生悲,身體就因此受了極大戕害。

22. 望向飄撒雪花的天空,淡淡的灰色像是舞臺劇落幕的背景,剎那間恍惚地覺得那種平平淡淡的色彩與我的天空重合,光和影編織的影象,就像一種美麗的幻覺讓我只想坐在我的天空不想醒來。

23. 青春就是殘酷,人生的很多次第一次都在青春期,你要抉擇,不要以為每一代人都說青春好,你便產生了幻覺。

24. 生活是什麼,生活是一齣戲劇,是一次歷險,是一個夢境,是一個幻覺?其實生活就是西西弗斯不斷重複地推大石頭上山頂的過程。

25. 他不懂得在人生的旅途上,非得越過一大片乾旱貧瘠、地形險惡的荒野,才能跨入活生生的現實世界。所謂“青春多幸福”的說法,不過是一種幻覺,是青春已逝的人們的一種幻覺。

26. 尊重事實,意味著如實看待現實,杜絕虛假,因為虛假與事實完全對立。我們越是瞭解事實,處理問題就越是得心應手;對現實瞭解得越少,思維就越是混亂。虛假、錯覺和幻覺,只能讓我們不知所措。M·斯科特·派克

27. 情有時候只是一個人的事情。和任何人無關。愛,或者不愛,只能自行了斷。傷口是別人給予的恥辱,自己堅持的幻覺。

28. 感情有時候只是一個人的事情,和任何人無關,愛或者不愛,只能自行了斷,傷口是別人給予的恥辱,自己堅持的幻覺。安妮寶貝

29. 就像夕陽在暮靄中所作的盛大告別,炫目如斯,但不管是漸漸從暗紅霞光後脫穎而出的冷藍色天空,還是明顯越來越佔上風的縈繞周身的涼意,都在揭示這場告別式海市蜃樓的本質。哪怕是能一光年丈量的歡愉,也只是廣角鏡拉扯營造的幻覺而已。

30. 我知道世界上沒有鬼魂,但有噩夢。假若那些身臨其境般又極為逼真的夢中場面日復一日地再現、強化,便足以使人大白天也產生帶有強烈真實感的幻覺,特別是夢中的環境和氣氛與現實中的環境和氣氛完全一模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