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造句

1、這小松鼠的滑翔本領更是絕活,甩開大尾巴,一縱身就能騰空躍過好幾米遠,在樹冠上飄來飄去,特別逗人喜歡。

2、蜻蜓又有它的飛行特技,它忽上忽下,忽快忽慢,能滑翔、會點水,翅膀稍一抖動,就能來個急轉彎。

3、太整齊地如同傘兵一樣滑翔過來。

4、剎那間,“千里雪”平穩地騰到空中,簡直像滑翔一般地飛過了深溝,輕輕地落在對岸,繼續前奔。

5、收起滑翔的翅膀,我記得我曾經義務反顧。

5、造句網www.3du.tw是一部線上造句詞典,其宗旨是讓大家更快地造出高質量的句子.

6、一群人在討論現代做什麼事最冒險?登山、滑翔、極限運動……說什麼的都有。其實,感情才是最大的冒險,而且在任何時代都如此。因為種種冒險行為大不了一死,但感情的折磨卻讓人生不如死。

7、他們小組自制的飛機模型能遠距離地滑翔。

8、翱翔著的飛鳥和滑翔用的傘翼,是這架空前成功的人力飛機設計之關鍵。

9、在穿越這些崇山峻嶺後,飛機幾乎可以滑翔進入富饒的加利福尼亞山谷並最終在離太平洋不遠處的沙灘降落。

10、海鷗飛過來像飛機一樣在滑翔。

11、曾經沒有憂愁,曾經風和日麗,曾經看著風箏滑翔在天真歲月裡。身邊的人們給我最溫暖的天氣。我把對你的感謝藏在照片裡。

12、乘著滑翔翼鳥瞰大地,阡陌縱橫,3du.tw.co m歷歷在目。

13、滑翔機使用的範圍幾乎是不可限量的。

14、乘著滑翔翼鳥瞰大地,阡陌縱橫,歷歷在目。

15、曾經沒有憂愁,曾經風和日麗,曾經看著風箏滑翔在天真歲月裡。曾經身邊的人們給我最溫暖的天氣。我把對你的感謝藏在照片裡。我把你送給我的曾經,往最遠的永遠延續。

16、思念是一隻美麗的燕,悄悄滑翔在你的那片天;祝福是艘遠行的船,快速到達你身邊;關懷是陰雨路上的傘,陪伴你走過人生陰雨天。天變地變季節變,關懷和祝福永不變!相信,總會有不期而遇的溫暖,祝幸福快樂永永遠遠!

17、又是一年建軍節,祝福簡訊不停歇,飛機滑翔丟炸彈,炸飛煩惱呈歡顏,步槍衝你一聲響,打死黴運好運降,編輯話語不在多,要你幸福不懶惰。

18、花兒吐芳迎接朝陽,雨露滑翔迎接晨風;嘴角翹翹迎接簡訊,眼眉彎彎迎接祝福;心情洋溢迎接美好,祝你開心一生幸福。早安!

19、為了抓拍老鷹在巖頂松樹周圍滑翔的鏡頭,我忍飢挨餓半個月,歷經千辛萬苦,可回去在沖洗膠捲時不小心曝光了,弄得前功盡棄,後悔莫及。

20、奮鬥是漿,慢慢滑翔在人生路上;奮鬥是漿,描繪遊子的行囊;奮鬥是漿,劃出勇者的豪爽;奮鬥是漿,拉回碩果滿艙。

21、我說,我好想變成一隻小鳥,用翅膀滑翔在空中瀏覽屬於我的悲傷。夏七年

22、這匹高頭大馬,渾身的每個部分都搭配得那麼得當,每塊肌肉都顯示出力量,讓人一看就覺得那麼柔和,那麼健美。剎那間,“千里雪”平穩地騰到空中,簡直像滑翔一般地飛過了深溝,輕輕地落在對岸,繼續前奔。

23、落葉,有的像只船正乘風行駛,有的像雜技演員翻著跟頭落下,有的像滑翔機平平地兜著圈子盤旋而下。

24、忽然一陣“嘩嘩”的搖曳聲擠進我的耳朵裡。我猛地一抬頭原來是梧桐葉從樹上落下的聲音。它們時而像降落傘徐徐下降;時而像一群飛燕悠然滑翔;時而又打著一串串鞦韆兒簌簌飄落……我接住了一片梧桐葉觀察起來。它的手感並不光滑。雖然顏色和銀杏葉很相似可葉脈卻清晰可見像是一幅神奇的彩繪圖這一點與銀杏葉真是天壤之別。

25、向前遠望,滿眼銀光的水痕。淼淼碧波,層層水浪,風在自由的滑翔。清爽的水氣,從浪尖,從石縫升起來。

26、放眼環顧四周,同學們也很快都把風箏放上了天空,各種風箏在天上盡顯英姿:“蝴蝶”和“金魚”跳著優美的舞蹈;“飛機”一會兒俯衝,一會兒又舒緩平穩地滑翔;而我們的“奧特曼”正和一隻“大眼怪獸”在對視著,好像馬上就要進行決鬥……歡聲笑語充滿了整個操場。

27、碧藍的天空下,一朵朵,一簇簇的梨花如脫水之白蓮怒放著。調皮的陽光奔跑著,跳躍著,扇動著金色而透明的翅膀,從這片葉子,滑翔到另一片葉子上。從這一簇嬌嫩的花蕊裡,跳到另一簇水晶似的花蕊裡。

28、白鴿在天上盤旋著,當時正是一番最好的秋天的陽光,鴿群從天空滑過時,滿空中泛著迷人的白光。這些小傢伙,居然在見了陌生人之後,產生了表演的慾望,在空中瀟灑而優美地展翅、滑翔或做集體性的俯衝、拔高與穿梭。

29、飛行員:指揮塔,我的油不夠了。指揮塔:請保持冷靜並立即減速,調整機身成最佳滑翔角度,看得見機場嗎?飛行員:我正停在南機坪?我只是想加油。

30、春天,花朵豔麗芬芳;夏天,樹上鳥鳴蟲唱;秋天,雲朵無羈遊蕩;冬天,白雪漫天滑翔;這般美景“徒步才能欣賞”,不解釋,你懂得。世界無車日,無車才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