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造句

1、捲毛更多的時候是可愛,它好像能理解人,具有靈性。記得有一次,奶奶的腿不小心被碰了一下,流了很多血,疼得很厲害。捲毛跑到奶奶的身邊,用舌頭給奶奶舔傷口,還用嘴幫奶奶銜來了布,高興得奶奶每次見人就誇捲毛。

2、夏天的雨真是與眾不同,就好像是夏姑娘那黃豆大的眼淚似的,順著她那刁蠻、火辣的脾氣,說下就下,且爆發力極強,讓人猝不及防。

3、遠遠望去,那一片綠,好像在一張巨大的畫紙上潑了一片綠色,要是用手往那綠色葉上一摸,準會染上一手的綠色;走進一看,天空被綠色遮住了,四周被綠色包圍了,使人感覺彷彿睡在綠色的搖籃裡,置身於綠色的湖泊中。

4、他心裡好像有種說不出的滋味,好像全世界的蛇膽都在自己肚子中翻騰,他受不了,想把這種苦吐掉,但是這東西剛倒嘴邊,又硬生生地嚥了回去,空留他一口苦澀。

4、造句 網http://3du.tw儘量原創和收集優質句子,使您在造句的同時,還能學到有用的知識.

5、愛情中的兩個人,就好像兩個拉著橡皮筋的人,受傷的往往是不願意放手的那個人。

6、小海燕說起話來,兩個眼珠一閃一閃的。好像一對明亮而美麗的珍珠在閃耀。

7、他長長的細鼻子向下彎曲,好像想要藏到白脣髭裡去一樣。

8、春天,楊樹的枝頭冒出一個個小小的芽苞,好像一顆顆綠寶石。

9、綿綿的雨絲,你好像春姑娘手中的一支彩筆,把小草染上綠色,將花兒畫上彩色,讓樹木抽出青色的嫩芽...將大地畫的五顏六色。

10、冬天好像一點兒也不精神,總是昏昏沉沉的,不,有時太陽公公也會露露面帶給人們一些溫暖,但在這季節裡,雪的力量還是勝過太陽的3du.tw.c om,因為這畢竟是冬天。

11、他傷心得無以復加,好像一個被挖空了心的蘋。

12、她尖聲怪腔地喊叫著,好像垂死的野獸一般。

13、那朵早熟的紫藤花兒真小啊,綻放在同樣小小的枝蔓上,被一絲細如纖發的須條牽繫在裸露的空中,好像隨時都可能被一陣風颳跑……藤蔓間那零星點綴著的紫色小花猶如慵懶的女子沉睡在清晨最美的朝陽中。

14、眼睛的餘光看到她一直在偷看我,這時我突然轉臉一瞥,她立即低頭拿起桌子上的筆,飛快地在自己的本子上開始寫字,但好像並沒有寫什麼而是在亂畫一氣。

15、真正的個人主義在於把你自己這塊材料鑄造成個東西。有時候,我覺得這個世界就好像大海上翻了船,最要緊的是救出我自己。救國需從救出你自己開始。胡適

16、太陽出來了,照在小鳥黃澄澄的羽毛上,全身變得金燦燦的,簡直像神話中的金翅鳥一樣。到了林中,百鳥的喧鳴,彷彿奏起一曲永不休止的樂章,連微微顫動的樹葉都好像在歌唱著。

17、漫天的雪花飛舞,它們是那麼的悠然自動,那麼的純潔無暇。彷彿整個世界都被這種氣息所籠罩。吹口氣,好像馬上要將你融化。窗外的銀杏不情願的飄落下那幾片的葉子,掛上了這白茫茫的一片。

18、放眼望去,那一片片的梅花在白皚皚的雪地裡,粉紅的,雪白的,淡紫的,宛如一團團朝霞,微風吹過,整個朝霞好像燃燒起來了,經久不息,隨風飄來的,是那一股股沁人的芳香,讓人沉醉在著香味之中。

19、聽著外面那雨滴敲擊窗沿的“嘩嘩嗒嗒”的聲音,讓我的心中非常寧靜,可以更好的與自己對話。空中不時發出的“轟隆隆”的雷聲,有著好像要把什麼“咬下來”的怒火。

20、果園裡,一棵棵果樹整齊地排列著。每棵樹都有碗口粗,枝條上桂著條形的、橢圓的綠葉,在微風中搖曳著,好像在歡迎著我們。

21、雄鴛鴦羽毛華美絢麗,背部褐色,腹部白色,頭頂羽冠,眼後生有長長的白色眉紋,好像剛剛化過妝一樣。

22、路邊的柳樹吐出點點嫩芽,搖著她那又細又長的大辮子,好像在歡迎春姑娘的到來。噢!我又找到春姑娘了,她在柳樹姑娘裡!

23、我有了一新書包,她穿著粉紅色的外衣,前面有一隻神氣的米老鼠,戴著黃色的頭盔,騎著黑色的摩托車,好像要帶著新書包去旅行。

24、燕子帶著他那剪刀似的尾巴從南方飛了回來,停在樹枝上,嘰嘰喳喳地叫著,好像在說:“春天來啦!春天來啦!”。

25、荷葉下不計其數的蓮蓬,千姿百態:有的昂首挺立,顯得十分神氣;有的低頭藏身,好像有些害羞;那些成熟了的,垂著黝黑的腦袋,鼓著大大的眼睛;未成熟的,仰著溜圓的面龐,露出微微的笑容。

26、春天,白楊樹伸出了嫩綠的新芽,呈現一片新綠。一場春雨過後,樹葉帶著晶瑩透明的露珠,好像有無數生命花在顫抖。那樹葉綠綠的,在陽光照耀下,像用水衝了一般,綠的發亮。

27、在學校的操場邊,種了三四棵枇杷樹。他們生氣勃勃,枇杷樹的葉子厚厚的。結了果子別提有多好吃了,保證你們吃了還想吃。每當微風吹過,枇杷樹的葉子在顫動,發出沙沙的聲音,好像在向我們問好。

28、校園的林蔭小道很別緻,樹木的品種很多,法國桐巍峨挺拔,他那巴掌大的心形葉片,好像一隻只小傘,給人們遮著陽光。

29、忽然記起十多年前家門外也曾有過一大株紫藤蘿,它依傍一株枯槐爬得很高,但花朵從來都是稀落的,東一穗西一串伶仃地掛在樹梢,好像在察顏觀色,試探什麼。

30、雪,像一粒粒糖豆,它們在空中飄舞著,並不著急落地,好像捨不得它們住的冰宮呢!小雪花像煙一樣輕,玉一樣潔。紛紛揚揚,從天而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