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造句

(1) 那巫婆的嘴磨動起來,漸漸越動越快,發出像飢餓的老馬蜂叫一樣的聲音。

(2) 飢餓不會光顧勤勞之家。

(3) 希望源於失望,奮起始於憂患,正如一位詩人所說:有飢餓感受的人一定消化好,有緊迫感受的人一定效率高,有危機感受的人一定進步快。

(4) 母親高興時,那微笑暖人心口,讓人覺得那微笑在飢餓的時候可以拿來當饅頭啃;那微笑可以陶冶情操,在倦渴時,還真能解渴,在失落氣餒是可以讓人有東山再起的信心。

(5) 我象一匹飢餓難耐的狼一樣渴望讀書。

(6) 不吃飯會感到飢餓,不讀書則會使人愚昧和空虛。

(7) 她的臉上沒有肉,罩著一層飢餓的青黃色的薄皮。身體又瘦又直,像根竹子。

(8) 冬天動物們都冬眠了,小青蛙在呼呼大睡,飢餓的狗熊只好在洞裡舔自己腳掌,紫貂靠秋天抓的野兔過日子,偶爾有隻可愛的小松鼠從樹洞滑下來,在枝頭散散步,看看美麗的春天是不是快要來臨了。

(9) 讀書就應像飢餓的人撲在麵包上一樣。

(10) 堅持,是沙漠中的一滴水;堅持,是飢餓人的麵包;堅持,是黑暗中的一束燈光;堅持,是……

(11) 我撲到書籍上,就像飢餓的人撲在麵包上。高爾基

(12) 人生一切需有緊定的意志,飢餓和寒冷捆不住自己。

(13) 我貪婪地讀著書3du.tw,如同一隻飢餓的小羊闖進芳草嫩綠的草地。

(14) 讀書就應像飢餓的人撲在麵包上一樣書房是文人精神的巢穴,生命的禪堂。

(15) 飢餓是最好的調味品,疲勞是最好的枕頭。

(16) 只有感受飢餓,才能知道溫飽幸福;只有經歷風雨,才能見到七彩虹;只有歷盡崎嶇,才能全力奮起拼搏。在以後的生活中,我不知道我會遇到多少坎坷但是我相信,我會用全力征服挫折。

(17) 大雪封山了,猴子在飢餓中掙扎著。

(18) 第一種飢餓就是無知。

(19) 快樂,是給口乾舌燥的人一壺甘甜的泉水;快樂,是給寒冷的人送去一堆炭火;快樂,是給飢餓的人一塊麵包。

(20) 母親如雨中的一把雨傘;母親如荒漠裡的一滴水;母親如飢餓中的一片面包……所做的一切都讓全世界誒的兒女淚流滿面。

(21) 有的時候,蟬與蟻也確實打一些交道,但是它們與前面寓言中所說的剛剛相反。蟬並不靠別人生活。它從不到螞蟻門前去求食,相反的倒是螞蟻為飢餓所驅乞求哀懇這位歌唱家。

(22) 媽媽的手是溫暖的,在我緊張時,用她那堅定的手鼓勵我;在我難過時,用她那樂觀的手安慰我;在我飢餓時,用她那瘦弱的手煮飯給我。

(23) 懶散是一個母親,她有一個兒子:搶劫,還有一個女兒:飢餓。3du.tw雨果

(24) 假如我變成了一把雨傘,在雨天一定為你遮風擋雨;假如我變成了一頓佳餚,在你飢餓的時候一定讓你吃的津津有味,假如我變成了一本書,一定讓你在知識的海洋裡暢遊無阻;假如。

(25) 整個夏天,蟬不做一點事情,只是終日唱歌,而螞蟻則忙於儲藏食物。冬天來了,蟬為飢餓所驅,只有跑到它的鄰居那裡借一些糧食。結果他遭到了難堪的待遇。

(26) 春天不僅給我們了溫暖,同時也給我們帶來的填腹充飢的“野菜美味”,柳葉,楊葉,榆錢,槐花,依次登場,伴我們度過青黃不接的飢餓時光。

(27) 幸福是在口渴時的一杯水,幸福是在黑暗來臨時的黎明,幸福是在沙漠裡看到了一片綠洲,是在飢餓的日子的溫飽。

(28) 政治家說:"書是時代的生命";企業家說:"書是致富的資訊";文學家說:"書是人類的營養品";學生們說:"書是不開口的老師";迷惘者說:"書是心中的啟明星";探索者說:"書是通向彼岸的船";奮鬥者說:"書是人生的嚮導";急於求知者說:"書是飢餓時的美餐"。

(29) 兵蟻正在林地上覓食。為搜尋食物,它們有時會在林地上排成長隊。它們總是很飢餓,因此幾乎會向任何東西發起進攻,有時甚至是大的哺乳動物。

(30) 我們必須瞭解自己的渺小。如果我們不學習,科技發展的速度會讓我們五年後被清空。所以,我們必須用初學者謙虛的自覺,飢餓者渴望的求知態度,來擁抱未來的知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