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燦燦造句

1、在和客戶的長期接觸中我學到了:成功的理由是和客戶建立信任關係,傾聽客戶的意見,兌現承諾以及發瘋似的盡你應盡的義務。

2、不管你對於每天接觸的客戶具有何種想法,這都無所謂,重要的是你對待他們的方法。

3、少接觸小人,多跟成功的人在一起。

4、丟下教師的立場,用一個普通人的身分和孩子接觸,建立親睦關係。

5、接觸社會的時間不到5年不要創業,除非有稍縱即逝的機遇。

6、不要讓兒童的思想和心靈接觸到不正義的事情時抱著漠不關心的態度。這是邁向道德發展的更高境界的一個臺階。蘇霍姆林斯基

7、我猛地一抬頭,眼光接觸到前面一張剛剛扭轉過來的臉龐:嘴角彎彎地牽掛著一抹笑容,眼中濃濃的是一層笑意,傳給我一股春天般的溫暖的感覺。

8、房子是很多老上海人接觸西餐的源頭,也是上海最有“法蘭西血統”的餐廳,佈置格調浪漫幽雅,處處洋溢著法國風情。

9、如果刀刃怕傷了自己而不與磨刀石接觸,就永遠不會鋒利。

9、造 句 網(線上造句詞典)祝您造句快樂,天天進步zaoj v.tw!

10、自從第一次接觸到古箏,我就深深地愛上了它。因為古箏曲聽起來時而溫文爾雅,時而又熱情奔放,人在不同的心境下彈奏出來的曲風也是不一樣的,所以,從曲子中,可以一下子就明白彈奏者的心情。

11、第一次接觸海,是在去維多利亞市的時候。那天清晨天氣陰沉沉的,天空是白茫茫的一片,還下著淋淋淅淅的雨。大概是受天氣的影響,海水是深綠的,白色的浪花一排一排湧向碼頭。

12、就全靠這些農民工粗糙的手,接觸,撫摩,粗糙的木材平滑了,粗糙的石頭平滑了,粗糙的金屬平滑了,碧玉明亮了,鑽石放光了。

13、拾起一顆大楊梅,塞到嘴裡,每一根刺溜滑地在嘴裡舌頭裡翻轉接觸,使人感到細膩而且柔軟。輕輕地咬下去,酸甜的汁水溢位來,順著喉嚨嚥下去,沁人心脾,酸中帶甜甜裡有酸的味道真讓人回味無窮啊!

14、平心而論,你雖和“巧笑倩兮,美目盼兮”的形象有距離,但你膚色白皙,身材苗條,五官端正而顯得秀氣,頗有“清水出芙蓉”之感。和你剛剛接觸的一瞬間,我就強烈地感到你身上散發出一種妙不可言的溫柔氣息。

15、我們不得不飲食、睡眠、遊惰、戀愛,也就是說,我們不得不接觸生活中最甜蜜的事情:不過我們必須不屈服於這些事物……約里奧·居里

16、親情,顧名思義,就是親人的情義。人,作為社會的人,起首並每每接觸的是哺育本人的生身父母,情同骨肉的兄弟姐妹。正是血濃於水的親情,譜寫著咱們的多彩人生,維繫著這個社會的生存與成長。

17、盤點自己三天的收穫,發現快樂原來在生活中是無處不在的。“看海、戲水、拾貝,”僅僅是快樂的一部分。而接觸新鮮事物,在遠足中掌握新的知識,和朋友、同學融洽的相處,以積極向上的心態學習和生活才是快樂永恆的主題。

18、親情,顧名思義,就是親人的情義。人,作為社會的人,首先並經常接觸的是養育自己的生身父母,情同手足的兄弟姐妹。正是血濃於水的親情,譜寫著我們的多彩人生,維繫著這個社會的生存與發展。

19、我坐在秋日的陽光裡。玻璃窗已經開啟,我想,即便一層透明的玻璃,也會阻擋陽光的純潔。於是,陽光那樣親好地與我接觸,從我的頭頂到我的腳下,從我的眼簾到我的心底。

20、第一次來太湖時,天上下起了春雨,這雨似乎總喜歡在江南一帶湊熱鬧,這麼一鬧,倒給太湖增添了神祕,此時此刻,那雨滴和橋上的木板接觸的靈巧的聲音也能把人吸引住。

21、他是小麥膚色。眼睛大大的,還有長長的睫毛。長的虎頭虎腦,十分惹人喜愛。剛接觸他,你會感覺他是一個很安靜的孩子,不喜歡說話。但是隻要是接觸的時間長了,你就會發現他其實活潑開朗,而且十分好動,也很調皮。

22、黃山的雲海真是奇,人若在雲中,它會感到眼前之景綽約無比,而自己似乎飄然成了仙。我到哪兒,雲也跟著我到了哪兒,甚至伸手可拉住它,臉可以接觸到它。

23、每一本書都是一個用黑字印在白紙上的靈魂,只要我的眼睛、我的理智接觸了它,它就活起來了。

24、我們自動的讀書,即嗜好的讀書,請教別人是大抵無用,只好先行泛覽,然後決擇而入於自己所愛的較專的一門或幾門;但專讀書也有弊病,所以必須和現實社會接觸,使所讀的書活起來。魯迅

25、老師,是辛勤的園丁是默默燃燒的蠟燭是暖和的棉被。其實,在生活中我們會接觸到許許多多的老師。然而,他們卻是那樣的含辛茹苦。

26、剛剛聽說軍訓,心中的感覺真像十五個吊桶打水七上八下,因為從來不知道會是什麼樣的感覺,第一次接觸。

27、在這冬去春來,萬物復甦的季節,學校組織的野生動物園之旅來的真是時候,孩子們終於可以在與大自然的親密接觸下好好的釋放一下整個冬季的陰霾。

28、為配合今年中國計劃生育工作的勝利完成,本人決定暫時不和異性朋友接觸,謝謝合作。

29、汽車飛速向前,又看見遠處又有許多棵這樣的樹,我想,我是數不清了,這樣的樹蔓延了好遠,直到路的盡頭……忽然看見一棵樹倒在路旁,卻始終沒有接觸到地面,我想他是不甘心吧,我不禁為這棵樹的命運而唏噓。

30、最著名的怪石要算飛來石,為什麼叫飛來石呢?因為飛來石豎立在懸崖邊,重200噸,可與地面接觸的地方只有一點點,無論風怎麼吹,雨怎麼下,它都紋絲不動,好像是從天上飛下來的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