堅持造句

1、明日的經營者,要能比過去肩負更大的危險,而且還要能長期承擔這種危險。

2、軍人是什麼樣的?軍人是馳騁沙場的英勇戰士,軍人是肩負使命的勇猛鬥士。軍人是天,於廣闊中擎蓋著世間萬物;軍人是地,于堅實中窺探心靈的印跡。軍人是鋼鑄的,鐵打的。

3、有位哲人曾說過這樣一句話:“如果一個人肩負責任,那麼他必定是精神上的成功者。”范仲淹的“先天下之憂而憂,後天下之樂而樂”的強烈責任感流傳至今。像范仲淹這樣有強烈責任心的人哪一個又沒有名留千古呢?責任是社會上必需的。

4、我們肩負使命,要為弱者說話,為默默無聞的人說話,為我們國家的受害者說話,為這個國家稱之為敵人的人說話,因為沒有任何出自人類之手的檔案,能夠使他們成為不值得我們珍惜的人!

5、快樂的分享,痛苦的承擔。在你與人分享的時候,就肩負著一份重任。讓他更快樂,讓痛苦全部溜走,讓陽光灑滿你的心靈。

6、上天從沒有賦予一個人任何權力,若非同時讓他肩負相對的責任。

7、他肩負起了雙重任務。

8、教師肩負著為祖國培育一代新人的重任。

9、廉儉之中使人懂得權力的可貴,奢淫之時使人忘卻肩負的責任。

10、青年肩負著國家和人民的希望,任重道遠。

11、我們新一代年輕人肩負著振興祖國的重擔,任重道遠。

12、試圖享受自由的人,必須承受肩負自由的疲憊。

13、人民教師肩負著培養祖國建設接班人的重擔,真是任重道遠。

14、有志不在年高,儘管我們還年青,但我們仍然要有“肩負建設社會主義重任”的偉大志向。

15、我知道你肩負著救死扶傷的使命,我知道你渴望每一天都能輕鬆快樂。我們要保重身體,告別疾病,擁有健康,才會看到護士燦爛的笑臉!祝護士節快樂!

16、我們肩負的改善慈善捐贈市場、使善款成功運用的使命,以及我們分析慈善機構所用的公事公辦的方法,已經開始激怒某些人了。

17、中國青年應肩負起建設祖國保衛祖國的偉大使命。

18、肩負創業板的使命,保薦機構應當思考如何實現創業板價值的最大化,選拔優質的上市資源,發揮中流砥柱的作用。

19、此時正是國家存亡巍侗之秋,我們都肩負著撥亂反正的嚴峻任務。

20、我們肩負著繼往開來的歷史重任。

20、造句 網http://3du.tw儘量原創和收集優質句子,使您在造句的同時,還能學到有用的知識.

21、青年人肩負著建設繁榮富強的祖國的重擔,任重道遠。

22、自從哈姆雷特的父親死後,他一直沉湎在肩負重整乾坤的重任與自我理想失落的苦痛之中無以自拔,以致坐失良機,中劍身亡。

23、良好的心態對一個人來說是極為重要的,尤其是剛步入社會的實習生、見習生顯得更為重要。在融入社會大家庭的那一刻,我們都肩負著自己的那份責任,因為有太多的知識需要我們去吸收、去掌握。良好的心態,將會成為我們克服困難,勇往直前的有力支援。

24、這是一個承前啟後的時代,新的機遇,新的挑戰;這是一個日新月異的時代,知識創新,與時俱進;這是一個繼往開來的時代,我們肩負沉甸甸的囑託,我們憧憬美好的未來。

25、要想成功,就要付出百分之百的努力。在當今世界裡,科技飛速發展,青年學子肩負著振興中華的歷史使命。為此,我們一定要勤奮學習,練好本領,將來成為祖國的棟樑之才。

26、正視挫折是強者的氣概,只有敢於面對挫折,敢於迎接挑戰,我們才能“飛得更高”,才能肩負起我們身上的重任。讓我們鼓起勇氣,挺起胸膛去撞擊成功的大門吧!記住:我們的成功就在前方!

27、責任,總是經過重重迷霧才會讓人體會到它的存在,沒有經歷怎能看見責任?青春的責任,飽讀詩書,把青春期強而有力的讀書天分發揮得淋漓盡致,讓父母的明天出現彩虹的微笑,青春,肩負責任的時期。

28、生命對每個人只有一次,而青春則是這僅有的一次生命中易逝的一段。我堅信:流星雖然短暫,但在它劃過夜空的一剎那,已經點燃了最美的青春。這讓我們肩負起歷史的使命,讓身體裡流淌的血液迸發出激情!讓我們都做夜空下那顆閃亮的星星!

29、中國是我們的中國,夢想是我們的夢想,我們身為祖國八九點鐘的太陽,肩負的是祖國的希望,民族的寄託,為夢想而奮鬥,我們無悔!

30、他死後,阿卜杜拉和拉尼亞,現在的國王和王后盡力可知他們的悲慟,肩負起統治一個國家的突如其來的艱鉅任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