具體造句

1、人類僥倖擁有了智慧,就應該善用它。

2、一個人一天也不能沒有理想,但憑僥倖,怕吃苦,沒有真才實學,再好的理想也實現不了。

3、千萬不要有僥倖心理,認為自己的強項一定能彌補弱項,高考什麼都能發生,有弱項會使你未戰先敗!

4、沒有僥倖這回事,最微不足道的成就也是來自你的努力。

5、因循苟且逸豫而無為,可以僥倖一。蕭伯納

6、安全生產勿僥倖,違章蠻幹要人命。

7、追求,就不能帶著命運的僥倖;追求,就不能盼望擁有奇蹟;追求,就是要果敢的,奮勇的去爭取;追求,就是要熱烈的,積極的努力。

7、造句網(線上造句詞典)祝您造句快樂,天天進步http://www.3du.tw!

8、虧心:違背良心。虧心之事不要作,僥倖心理不應有。

9、沒有僥倖這回事,最偶然的意外,似乎也都是有必然性的。沒有一個人能全面把握真理。

10、廉潔吃虧一陣子,自律安全一輩子;貪婪僥倖一陣子,坐牢後悔一輩子。

11、僥倖心理是事故的禍根。

12、不懼怕為正義而死,不因僥倖存活而心喜。

13、僥倖心理不能有,盲目操作要杜絕。

14、聰明者事前預防,僥倖者事後補償。

15、沒有僥倖這回事,最偶然的意外,似乎也都是有必然性的。

16、人生是佔有不了的,毋寧說,它是僥倖落到我手的一件暫時的禮物,我遲早要把它交還。周國平

17、消防安全勿僥倖,違章蠻幹要人命。

18、莫要由於僥倖取得一次收穫,便否認踏實苦幹是成就的基礎。

19、防火須不放過一點火種,防事故須勿存半點僥倖。

20、36當你懷著僥倖的心情收受他人的高檔禮品時,你已站在沼澤的邊緣;當你狠下心來,決定這是最後一次受賄的時候,你已步入沼澤;當你看到別人送來的大把鈔票忍不住再次伸手時,鐵窗已在你面前。

21、僥倖是事故之根源,謹慎是安全之根本。

22、莫因一時僥倖,招致一生不幸。

23、一次季度贏利可以是僥倖,連續兩次可以是巧合,但是連續三次就是一種趨勢。

24、沒有目標的前進,就如大海行舟而無羅盤,只能靠僥倖到岸。

25、犯罪皆為誘惑致,貪者個個存僥倖。

26、貪圖省力終生憾,僥倖心理釀禍端。

27、法眼察秋毫,莫貪點滴分文;利劍斷是非,勿存半點僥倖。

28、成功的人之所以成功,靠得是實力和洞察力。失敗的人之所以失敗,是因為他們做事一開始就抱有僥倖的心理,而不是通過現象看本質,然後找到解決的方案。

29、人們為自己做出了漂亮的事情而沾沾自喜,但是事情的成功往往是由於僥倖,而不是預先設計好的。拉羅什富科

30、金子如果被埋在土裡就不會閃光。如果它永遠被埋在土裡它就永遠不會閃光。如果它要閃光有兩種可能:一種是被礦工僥倖發掘,而這種可能幾乎等於不可能;另外一種是通過自己的力量破土而出,如果你努力,如果你是真金,這種可能幾乎等於必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