楷模造句

1. 因為嘗試,因為經歷,我懂得了付出,懂得了堅強,這些都是我青春時光裡最亮的火把,我將用這些火把點亮我的青春,讓我的青春擁有百度火般的熾熱。

2. 所有的輸和贏都是人生經歷的偶然和必然。只要勇敢地選擇遠方,你就註定選擇了勝利和失敗的可能。人生的關鍵在於:只要你做了,輸和贏都很精彩。

3. 經歷了雪飄的洗禮的桃花顯得更豔麗了,更水靈了。昭君不敢和桃花比臉容,西施不能和桃花賽面板。田園詩人陶潛筆下的桃花源記,借用桃花反映平和恬靜的,人間那種沒有戰爭暴力和欺詐的淡雅的生活方式,也是對桃花品格的極度讚美。

4. 沒有經歷過的,永遠不能理解這些道理,www。3du.tw。tw但聽聽也是好的。

5. 中出現的一切,都無法擁有,只能經歷。深知這一點的人,就會懂得:無所謂失去,而只是經過而已;亦無所謂失敗,而只是經驗而已。用一顆瀏覽的心,去看待人生,一切的得與失、隱與顯,都是風景與風情。

6. 經歷過人生的風風雨雨,才能夠豐富自己的閱歷,理解人生的真諦。

7. 人生只有經歷酸甜苦辣,才懂得人間的味道,因此也必須學會珍惜人生和珍惜感情。

8. 只有經歷地獄般的磨練,才能煉出創造天堂的力量。

9. 不經歷風雨,長不成大樹,不受百鍊,難以成鋼。

10. 努力吧!不管結果怎樣,經歷過,總會有結果的!高考的朋友們,為你們祝福,也為自己祈禱!願夢開始的地方,也是夢想實現的地方!嗯嗯,加油,嗯,加油!

11. 使人成熟的是經歷,而不是歲月。

12. 人生從來沒有真正的絕境。無論遭受多少艱辛,無論經歷多少苦難,只要一個人的心中還懷著一粒信念的種子,那麼總有一天,他就能走出困境,讓生命重新開花結果。

13. 志比天高的竹子,愈是經歷風雨,愈是遭遇摧殘,就愈挺拔,愈高聳入雲。

14. 在寒冷中顫抖過的人倍覺太陽的溫暖,經歷過各種人生煩惱的人,才懂得生命的珍貴。

15. 世界上沒有任何一個富豪是一帆風順,不經歷失敗的挫折就歷為富豪的。正如美國成功學宗師拿破崙,希爾所說:幸運之神要贈給你成功的冠冕之前,往往會用逆境嚴峻地考驗你,看看你的耐力與勇氣是否足夠。

16. 經歷過磨難的人才是最有財富的人。

17. 秋天像一顆無私的心,經歷了無盡風雨,卻碎了滿地金黃;秋天像老當益壯的將軍,經歷了漫長的歲月,卻留下了數不盡豐功偉績;秋天像歸隱山林的俠士,揮別了飽經風霜的過去,卻儲存了造福世間的種子。

18. 成長就是這樣,有坎坷,有悲傷,有歡樂。在成長的過程中,我們每個人都會經歷痛苦,但,失敗乃成功之母,有痛苦就會有成功。在成長中慢慢總結失敗的原因,就會在以後的奮鬥中取得成功。

19. 等待,是一種享受。雖然這個過程會十分寂寞,雖然可能會有很多痛。蝴蝶破蛹前要經歷漫長的等待,見到彩虹前須經歷風雨的等待,沒有等待,這些都不復存在。

20. 時光百轉千回,執著和忘記沒有差別,強加控制的忘記等於執著,而不加控制的執著等於忘記。所有的煩惱都會過去,你所需要的只是經歷。通過經歷擺脫固執,你將在愛情裡發現你的慧心。

21. 在這個世界上,有陽光,就必定有烏雲;有晴天,就必定有風雨。從烏雲中解脫出來的陽光比從前更加燦爛,經歷過風雨的天空才能綻放出美麗的彩虹。

22. 沐浴在親情裡,我得到了無數的愛和寬容,直至現在,以前幸福的經歷依舊在我的記憶百寶箱中儲存得完好無缺。親情,就是陰雲永遠也遮不住的一片晴空,永不下崗。

23. 所有的困難都是上天給你預設的劫難,使你堅強,所有的挫折都會讓你吃一塹長一智,使你充實讓你睿智。不經歷了風雨,哪能見到彩虹,不嘗過人生百味,哪能懂得人生的真諦。

24. 人生就是這樣充滿了大起大合,你永遠不會知道下一刻會發生什麼,也不會明白命運為何這樣待你。只有在你經歷了人生種種變故之後,你才會褪盡了最初的浮華,以一種謙卑的姿態看待這個世界。賈文宇

25. 人們讚譽我是超人,其實我並非天生就是優秀的經營者。到現在我只敢說經營得還可以,我是經歷了很多挫折和磨難之後,才領會一些經營的要訣的。

26. 古箏它演繹了揚州的風雅韻事!它薰陶了一代一代的古箏愛好者,如果將揚州的古箏史比作一個人的成長經歷的話,那如今她已經成長為一名成熟細膩的靈秀女子,她有著她獨特的個人魅力吸引著一批批地藝術者走進它的靈魂世界,與她共鳴,與她共慰共進……

27. 在童年我有很多的回憶,真的就像一本書一樣,翻不完的書,每一頁都是自己的經歷和過去。回憶童年,每一次都有一種不同的感覺,珍藏回憶,讓你的生活更充實,更美好。

28. 成長是一朵開放著的鮮花;成長是一本富含哲理的書;成長是一場精彩的表演;成長是人生必不可少的經歷……

29. 心存感激,永不放棄!即使是在最猛烈的風雨中,我們也要有抬起頭,直面前方的勇氣。因為請相信:任何一次苦難的經歷,只要不是毀滅,就是財富!

30. 之前你放棄的人或者放棄你的人,深夜打電話給你,掛掉之後關機。如果他守在視窗,記得拉緊窗簾。不是你狠心,而是任何經歷傷痛之後的分手都會有裂痕,修補得再好也無法還原。不如就讓它過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