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力造句

1、他賣身投靠了軍閥閻錫山。

2、李大釗同志對革命事業充滿信心,怎麼會懼怕反動軍閥?

3、魯迅先生寫文章揭露反動軍閥殺戮愛國青年的暴行。

4、只有以群眾為基礎併為群眾服務的革命,才能粉碎軍閥、政客的權力,才能擺脫帝國主義的枷鎖,才能真正實行社會主義。

5、軍閥混戰,給老百姓帶來深重的災難。

6、軍閥混戰時期,中國大地上哀鴻遍野。

7、只要以大眾為根底併為大眾效勞的革新,才幹破壞軍閥、政客的權利,才幹脫節帝國主義的桎梏,才幹真實實施社會主義。使我不說話的僅有方法,只要槍決我,或許拘禁我。

8、郝夢齡曾參加軍閥混戰,對內戰十分厭惡,深為同室操戈而悔恨。

9、回顧歷史,歷經軍閥混戰和外來侵略,造成我們這塊土地上生靈塗炭。

10、在軍閥混戰的年代裡,瘡痍滿目,哀鴻遍野,人民陷入水深火熱之中。

11、北洋軍閥一邊鎮壓學生愛國運動,一邊向帝國主義暗送秋波。

12、在國民黨統治下,軍閥混戰,局事風譎雲詭,變幻莫測,一定要多加小心。

13、以後,議會成為軍閥爭權奪利的工具,發生了被長征飯店作"豬仔議會"的賄選總統的醜聞。

14、北洋軍閥時期,民生凋敝,人們被軍閥混戰弄得怨聲載道。

15、緬甸的軍閥實行過種族清洗,把數千個村莊夷為平地,殺害了數萬平民,使得數萬個家庭流離失所。

16、軍閥擁兵自重,各自為政,結果當然造成國家動盪不安。

17、軍閥混戰的中國,早已是百孔千瘡。

18、軍閥混戰時期,兵荒馬亂,民不聊生。

19、當年軍閥混戰時期兵亂不定,加上黃河決堤,蟲災連年,老百姓真是災難深重啊!

20、軍閥以窮兵黷武為能事,置天下蒼生於不顧,令人切齒痛恨。

21、在軍閥的混亂之中公孫瓚卻長期控制了袁紹,致使袁紀不得南向渡河逐鹿中原。

22、日本軍閥野心勃勃,企圖吞併中國,但他們卻被中國人民打得一敗塗地。

23、軍閥統治時代,各省各自為政,弄得老百姓苦不堪言。3du.tw。tw

24、軍閥混戰造成了多少人背井離鄉,無家可歸啊!

25、在軍閥混戰,昏天黑地的舊中國,人民遭受了多少苦難啊!

26、辛亥革命後,民生凋敝,社會黑暗。

27、軍閥擁兵自重,各自為政,結果當然造成國家動盪不安。

28、宗法封建性的土豪劣紳,不法地主階級,是幾千年*制政治的基礎,帝國主義、軍閥、貪官汙吏的牆腳。

28、造 句 網3du.tw原創和收集優質句子,使您在造句的同時,還能學到有用的知識.

29、曾幾何時,我們的祖國飽經滄桑,歷盡磨難,她成了帝國主義傾銷**的場所,成了軍閥混戰的戰場,成了帝國主義瓜分世界的賭場,成了野心家們爭權奪勢的賽場。

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