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靠造句

(1) 靜止的柳條上,知了一動不動的趴著,沉悶的空氣中,它的叫聲好象在不停的說:熱死了。

(2) 當群山越來越像一盆靜止的水浪的時候,才想起尋找人的蹤跡。

(3) 它好似一曲持續而靜止的音樂。史達爾

(4) 但凡你肯信任,就不曾失利,只有臨時靜止勝利.

(5) 一切處於靜止狀態。偶爾一聲鹿鳴虎嘯,這裡的世界暫時停止了程序。劃破了這沉沉的靜寂,那長長的尾音滯留不散,裡面含著死的恐懼與生的艱辛。

(6) 當你靜止四處奔波時,你會發覺性命中未被挖掘出來的美,每天讓自已歇息一下是援助我們充分人生,贊助人生充斥生計的方式.

(7) 那藤蔓纏著麻線捲上去,嫩綠的頭看似靜止的,並不動彈:實際卻無時不迴旋向上,在先朝這邊,停一歇再看,它便朝那邊了。

(8) 青年人!你不能像風般飛揚,便應當像山般靜止。

(9) 生活不是靜止,而是同靜止作鬥爭,是創作,是創造,是對“永恆舊事物”的吸引力的永恆反抗。

(10) 靜止便是死亡,只有運動才能敲開永生的大門。泰戈爾

(11) 人們常說:“時間在流逝。”其實不對,時間是靜止的(靜止造句 z aojv.tw),是我們在流逝。

(12) 一串串葡萄是美麗的、靜止與純潔的,但它僅是水果而已;一旦壓榨後,它就變成一種動物,因為它變成酒之後,就有了動物的生命。

(13) 身體的健康因靜止不動而破壞,因運動練習而長期保持。蘇格拉底

(14) 說永遠快樂就好像說四方的圓形靜止的動作一樣自相矛盾。

(15) 植物大部分都是靜止的,無法做出保護反應,也就沒有疼痛了。

(16) 身如流水,日夜不停流去,使人在閃滅中老去。心如流水,沒有片刻靜止,使人在散亂中活著。林清玄

(17) 在你生命中確有一個你所喜歡的目標,然後就朝著目標勇往直前。當你把你的一切都投入到你所喜歡的事業上時,你會發現,你所渴望的機會一個接一個全都掌握了。就如同珊瑚靜止在水中,它所需要的原生物卻不斷地送上門來。

(18) 在童年的時候,我記得我總是把星光和天上的飛機總不分。當有一天,有人告訴我星星是靜止的,而飛機是在勻速的移動著的時候我才知道真相。

(19) 夏雨合著雷電的交響樂.旋轉飛舞.瘋狂地飛揚蕩動.它盡情的表演一番後.終於疲累了.突然靜止下來.收斂了它的威勢。

(20) 廣袤的大漠,死寂的沙海。雄渾,靜穆,板著個臉,總是給你一種單調的顏色:黃色、黃色,永遠是灼熱的黃色。彷彿大自然在這裡把洶湧的波濤、排空的怒浪,剎那間凝固了起來,讓它永遠靜止不動。

(21) 大山的軀體被陽光分成雙色,漸漸的被陽光覆蓋,樹木被陽光淋下,搖曳的枝條抖落著陽光的明亮,人們的影子,有的在靜止,有的在移動。陽光在拉長著萬物的模樣,陽光也在縮短著萬物的模樣,陽光在看著萬物的模樣。

(22) 時間有三種步伐:未來姍姍來遲,現在象箭一樣飛逝,過去永遠靜止不動。席勒

(23) 老子云:“大象若希”。正是由於常識之於我們太過習慣了,時常,我們會無所察覺,如同時空之於我們過於靜止與絕對,在愛氏之前,我們被矇騙了千萬年。於是我們在恍然後明白,常識雖常,但亦要知之、行之、思之。

(24) 有時候你面前只有一條小鹿,兩邊都是茂密的山楂樹籬,上面是兩旁伸展出的榆樹的青枝綠葉,你抬頭仰望,只看見中間露出的一線藍天。當你在這溫暖烘烘的、熾熱的空氣中騎車前進的時候,你會覺得世界一下靜止了,而生命會永遠持續下去。毛姆

(25) 窗外,夏雨聆聽著雷電的交響樂,旋轉飛舞,瘋狂地飛揚蕩動。它盡情地表演了一番後,終於疲累了,突然靜止下來,收斂了它的威勢。

(26) 這個世界……是孤獨的,在它以外什麼都沒有,它只靠作為整體而靜止不動的它自己;它自己就是一切。刻卜勒

(27) 當明天變成了今天成為了昨天,最後成為記憶裡不再重要的某一天,我們突然發現自己在不知不覺中已被時間推著向前走,這不是靜止火車裡,與相鄰列車交錯時,彷彿自己在前進的錯覺,而是我們真實的在成長,在這件事裡成了另一個自己。

(28) 人們和樹木在我兩邊向後閃去,就像隧道漆黑的兩壁,我則衝到隧道另一端靜止、明亮的那一點,那水井底部的卵石,那蜷縮在母親肚子裡的白嫩嫩、甜蜜蜜的胎兒徑直奔去。

(29) 看她的文字我會哭,看她認真的在那裡寫畫,就覺得一瞬間世界都靜止了,當時的我不知道該怎樣去形容那種感覺,現在才明白,也許那個就叫做,歲月靜好。

(30) 樹影與樹影之間,他的頭是低著的。他的背影如此悲傷,連他的身體也微微傾斜成一個弧度,投射在地上的影子被昏暗的路燈拉長。這個靜止的畫面瀰漫著濃重的悲傷意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