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刑造句

(1) 這時趙金斯還在毫不覺察地胡謅吹牛囉嗦。不用說,他會繼續喊叫和嚷嚷到末了,至少也要嚷嚷到人們肯聽他的時候為止。用諷刺的力量改變不了人和勢利之徒的本性,正好比你在驢背上抽它多少棍子,也不能把它變成美麗的斑馬。薩克雷

(2) 時間是一顆渾然不被覺察的蛀牙,前一天還好好的沒有任何感覺,第二天發現時它已接近鏤空。

(3) 最幽默的作家使人發出幾乎覺察不到的微笑。

(4) 只有能以敏感的心靈去覺察學生最細微的內心活動的人,才配稱為善良的人,才有權力當學生的導師。善良的最主要的、決定性的細微含義之一,就是教育者要有堅強的意志,對精神空虛、虛情假意的任何表現採取決不妥協的態度。

(5) 我的盡力肄業沒有失掉此外益處,只不外是愈來愈覺察本人的矇昧。

(6) 在奉獻的幸福之懷中,只要覺察到一點恥辱的渣滓或一絲悔恨的苦味,青春就會立即逝去。

(7) 遭受苦難的人在承受痛楚時並不能覺察到其劇烈的程度,反倒是過後延綿的折磨最能使其撕心裂肺。

(8) 沒有透過實際練習,你如何能說自己維持警覺與覺察?

(9) 犯錯誤是無可非議的,只要能及時覺察並糾正就好。謹小慎微的科學家既犯不了錯誤(3du.tw/7792243.html覺察造句),也不會有所發現。

(10) 張老師工作非常細緻,能夠覺察到每個同學的心理活動。

(11) 討厭說謊常常出於一種不易覺察的野心,是想給我們的話提供有力證據,並吸引人們以崇敬的口氣加以談論。

(12) 我既沒有突出的理解力,也沒有過人的機智。只是在覺察那些稍縱即逝的事物並對其進行精細觀察的能力上,我可能在普通人之上。達爾文

(13) 犯錯誤是無可非議的,只要能及時覺察並糾正最好。謹小慎微的科學家既犯不了錯誤,也不會有所發現。懷特黑德這點說得好:“畏懼錯誤就是毀滅進步。”。

(14) 小鹿好像覺察到什麼,突然逃跑了。

(15) 她,有著與常人與眾不同的堅強與剛毅,但又有誰能覺察到那投足間的孤獨與寂寞。

(16) 從孩子的嘴裡飛出宛轉的夜鶯的歌聲。這歌聲,即使是聽慣了鳥叫的人也覺察不出跟真夜鶯的有什麼兩樣。覺察不出跟真夜鶯的有什麼兩樣。

(17) 安靜的心是最高的品質,它是沒有分界的,是完整的、純潔無染的。它就是全神貫注、覺察力、愛和最高的智慧。

(18) 幸福像一束溫暖的陽光,在清晨灑滿人間;幸福像一陣清新的空氣,每時每刻盪漾在你身邊;幸福又像一絲絲輕柔的風兒,在你沒覺察的時候飛來……

(19) 謹慎純粹是一種心的質性,它是憑感覺而不是憑理智進行的,它所能達到的限度是相應地更廣闊、更崇高的,使它能夠覺察和避免根本不存在的任何危險。

(20) 只有在學會用十五種至二十種聲調來說“到這裡來”的時候,只有學會在臉色、姿態和聲音的運用上能作出二十種格調的時候,我就變成了一個真正有本領的人了。到了那個時候,我就不怕有誰不肯接近我,也不怕覺察不到我所需要覺察的東西。

(21) 一般來說,老年人較為寬容,少年人總是處處不滿足。老年人的寬容,並不是完全漠不關心,而是由於判斷事理已經到了爐火純青的地步,就是對於次等的事物也能知足,因為老年人閱世既深,才能覺察事物的實在價值。

(22) 真正的教育者向來都是情感豐富的人。他對歡樂,對憂愁,對令人擔心的事,都有著深刻的內心體驗。如果兒童覺察出自己教師的感情是真誠的,他們就會信任他。

(23) 洗手的時候,時光從盆裡過去;吃飯的時候,時光從飯碗裡過去;默默時,時光便從凝然的雙眼前過去;我覺察到他去的匆匆,伸出手挽留時,他又從挽留著的手邊過去了。

(24) 誰若棄世,他必愛所有的人,因為他連他們的世界也不要了。於是他就覺察到人的真正的本質是什麼,這種本質無非是被人愛。

(25) 路是走出來的,可你是否知道,路是土地的傷痕,哪怕再好走,我們每前進一步,都會覺察到一種人生的隱痛。走在別人走過的路上,演繹的是大家熟視無睹的痛,於是也就。

(26) 在所有的激情中,最不為我們所知的是懶情,它是所有激情中最熾熱和最有害的,雖然它的猛烈難於覺察,它造成的損害十分隱蔽。如果我們注意考慮它的能量,我們將看到它幾乎在所有的交鋒中都使自己成為我們的情感、我們的利益和我們的快樂的主人。

(27) 同樣的,一旦經歷過三摩地,之後若沒有繼續練習,如何能知道你是恆久保持著警覺與覺察?

(28) 如果有一種不和我們其他激情相攙雜的純粹的愛,那就是這種愛:它隱藏在心靈的深處,甚至我們自己也覺察不到它。

(29) 因為氣候智力精力趣味和觀察力的差別,人和人之間是永遠談不到有什麼平等的。因為不平等才應該把自然法則當作確定不變的規律。但我們能使不平等變得不易覺察,正像我們把不平等視為雨或狗熊等尋常之物一樣。這裡,文化教養是起主要作用的。

(30) 想象不僅將事物幻想為比眼見的更偉大、更奇、更美,還能覺察到事物的缺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