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造句

1 你應將心思精心專注於你的事業上。日光不經透鏡屈折,集於焦點,絕不能使物體燃燒。毛姆

2 鄉村的草地像大自然親手精心編織的綠地毯。草地上盛開著各種各樣的小花,五彩繽紛,像一個個亭亭玉立的少女,嬌媚可愛。它們像天邊的紅霞那麼耀眼,像雨後的彩虹那麼絢爛。草地映襯著花兒,花兒點綴著草地……

3 春天像辛勤的園丁,精心的呵護著花草,讓它們茁壯生長。

4 水仙花不像玫瑰,月季那麼需要人們精心栽培,只要給一點清清的水。水仙花既不開在萬紫千紅的春天,也不開在荷花飄香的夏天,更不開在秋高氣爽的秋天,卻在風雪交加的冬天,獻出自己生命中最美的花朵。

5 天賦就像深藏在岩石底下的寶石,沒艱苦的發掘,精心的雕琢,它自己不會發出光彩來。張潔

6 草莓像是精心挑選的,每個都差不多一樣大小,像我的大拇指那麼大。上端尖尖的,末端圓圓的,大大的,就像平常見到的“心”形圖案。表面不光滑,像是鑲上了許多小點點。

7 冬去春來,年復一年,後來,萬年經過長期觀察,精心推算,制定了準確的太陽曆,後來為了紀念萬年的功績,便將太陽日命名為“萬年曆”封萬年為日月壽星,以後,人們在過年時掛上壽星圖,據傳說就是為了紀念萬年的。

8 這幾棵辣椒在我的精心伺候下,長得青翠欲滴3du.tw,吐出了嫩芽。

9 人的一生就像一篇文章,只有經過多次精心修改,才能不斷完善。

10 春天像辛勤的園丁,精心的呵護著花草,讓它們茁壯生長;春天像淘氣的娃娃,走到哪,就給哪帶來歡樂;春天像一位畫家,盡情地揮動著畫筆,打扮著祖國各地。

11 早晨,池中的荷花醒了。粉紅的花瓣,是她精心準備的衣裳;鵝黃的花蕊,是她剛剛梳理的頭髮;晶瑩的露珠,是她掛著耳朵上的珍珠。朝陽,正用閃電般的速度趕來,一睹荷花的風姿。

12 人的一生就像一篇文章,只有經過多次精心修改,才能不斷完善。摘自:讀書名言。

13 生命是燦爛的花朵,芳香四溢,泌人心脾,但若不精心培育,花兒就會枯萎。

14 文以載道,教師之道就是:傳道、授業、解惑。子曰:"學而不厭,誨人不倦",教師在向學生傳授知識的時候,應該時刻牢記這一教訓,要認真備課,精心上課,耐心面對每一位學生。

15 小蜜蜂是一位勤勞的釀造師,它把跑盡千里路,博採萬朵花得來的花粉,精心釀成甜甜的花蜜,貢獻給人類。

16 金邊吊蘭的綠葉的邊緣兩側鑲有黃白色的條紋;純綠葉吊蘭顧名思義葉子全都是綠色的。它們在我的精心呵護下,葉子都綠得發亮,顯露出一派生機勃勃、欣欣向榮的景象。

17 又過了一年的春天,曇花的葉子綠油油的,摸上去很光滑、很舒服。經過我和媽媽的精心培育,六月初曇花終於有了一個小花苞,六月底曇花有了個花蕾,近看像個“小蘋果”,遠看像“拇指姑娘”,漲紅著臉,有點怕羞。

18 在眾花之中,我最喜歡的是那不怕風打霜凍的菊花。它不像嬌氣的茉莉,也不像月季那麼華而不實,它不需要多少肥料和養分,也不需要你精心地去護理,只要一個簡易的花盆,它就能生根發芽,茁壯成長。

19 黃山可真奇啊,一座座玲瓏俊秀,有的像雕紋精美的香爐,有的像層層疊疊的綵緞,有的像含苞欲放的蓮花……說不盡的千姿百態,奇瑰豔麗,使人疑心它不是天然生成,而是能工巧匠精心製作的盆景。

20 枝頭上的黃鶯“咦咦”地唱著歌,婉轉悠揚,令人陶醉。牽牛花的形狀是那樣好看,酷似一個個小喇叭,再加上手巧的村姑娘為她們精心搭配的綠葉,煞是好看。

21 那些老人們聽說我們小朋友來看望他們併為他們表演節目,人人臉上泛起了紅光,精心地梳妝打扮起來。你瞧那位爺爺已換上了一身筆挺的西裝,顯得精神多了,走起路來也輕盈了不少!

21 造句網(線上造句詞典)祝您造句快樂,天天向上http://3du.tw!

22 時間是米粒,它是那麼的渺小,卻需要我們用汗水珍視;時間是女孩子,它是那麼的美好,但需要我們精心呵護;時間是鞋子,它是那麼的樸素,但需要我們一步一個腳印的走下去。

23 春雨是從天上來,泥濘是從地上來,我是從春雨的樂曲呼喚中來.春雨精心。

24 晚風吹動著樹葉,月光拉長著一對對戀人的身影。羅浮的夜色,自然也少不了他們精心的點綴。這該是個靜寂而又熱鬧,冷清而又浪漫的夜吧!陳曉曉。

25 月季花的顏色有:紅的黃的粉的桔的紅的白的……花的形狀有單層的多層的大的小的。但無論那一種花,都分外好看,都精心的裝扮著我們的美好生活!月季很勤勞,每個月都會開花,他代表著靈寶市的勤勞!

26 男才女貌的婚姻是品牌鞋,看上去高貴、漂亮,感覺上舒服、大方。但它的價格昂貴,經不得泥濘,需要精心保養、時時珍惜。

27 山溝,其實很普通,也很土氣,只是因為滿溝氤氳著槐花的芬芳之氣,一串串潔白素雅的槐花迎風搖曳在溝裡,如此這般,才令我等驢友們著迷,猶如貌不驚人的山姑被精心梳妝打扮一番,自有一番別樣的韻致。

28 人心是塊田,種什麼,長什麼。在今天這個喧譁擾攘的世界中,你可能無力扭轉世風,但你必須精心呵護心中那塊綠地,少一點冷漠,少一點慾望,心田的土地應該是鬆軟的、潮溼的……

29 童年是一朵含苞未放的花蕾,它等待著雨露的澆灌,陽光的照耀;精心的呵護,細細的打磨。終有一天它會綻放成五彩的花朵。

30 月季叢中蜜蜂飛舞,紅粉相間的月季花開得正旺。它們任由蜜蜂在花中採蜜,帶著清新花香的花粉會被精心釀成甜蜜的蜂蜜,它們告訴我們,無私奉獻是一種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