領袖造句

1、最枯燥無味的作品也無法抵擋批評家找出它迷人之處的決心。哈羅德·羅森堡

2、把平淡枯燥的工作做得出色,把波瀾不驚的日子過的精彩。

3、秋風來到果園裡,它覺得果園太枯燥,就呼的一吹,把果園吹的五彩繽紛。蘋果穿上了大紅袍,香蕉兄弟穿上了黃色的緊身衣,葡萄穿上了水晶晶的減肥衣……果園裡的水果們個個都穿上了漂亮的衣裳。

4、在取得一鳴驚人的成績之前,必先做好枯燥乏味的準備工作。

5、秋天來到田野裡,它到處走走,覺得田野裡很枯燥,就呼的一吹,把田野吹的金黃金黃的。高粱被秋風吹紅了,玉米吹乾了鬍子,稻子吹彎了腰……田野被吹的金黃金黃的。

6、希望是枯燥乏味苦思冥想後靈感奇發的靈光一閃;希望是孤獨寂寞漫長等待後的一個意想不到的回眸一笑;希望是勝券在握成竹在胸後出乎預料的突破。

7、誰說校園生活百般枯燥,誰說校園的一切充滿無奈。看我的校園:校園生活時時處處充滿色彩,時時處處充滿歡笑。因此,我要說:“我的校園生活多姿多彩。”。

8、當你在一千個枯燥的日子後突然收到一整束玫瑰,千萬別以為他又是對你舊情復燃。是舊情復燃,但是對另一個女人。

9、“學習”二字現在大多數莘莘學子眼中是枯燥無味的,因為為此要付出許多時間與艱辛。但如果你要是去細細的品味它,反覆的琢磨它,你一定會挖掘出它內心深處所帶給人的快樂!

10、科學本身並不全是枯燥的公式,而是有著潛在的美和無窮的趣味,科學探索本身也充滿了詩意。

11、可以形象地寫出事物特徵,並且可以使文章耐看,不枯燥無味使描寫的事物具有了人的感情,使文章更具有情趣容易理解。

12、愛心是一股甜甜的泉水,使不幸的人忘記生活的苦澀;愛心是一首動聽的歌謠,使生活枯燥的人感到生活的樂趣;愛心是一股撞開冰閘的春水,使鐵石心腸受到震撼。

13、我們若要生活,就該為自己建造一種充滿感受、思索和行動的時鐘,用它來代替這個枯燥、單調、以愁悶來扼殺心靈,帶有責備意味和冷冷地滴答著的時間。高爾基

14、思念是一首詩,讓你在普通的日子裡讀出韻律來;思念是一陣雨,讓你在枯燥的日子裡溼潤起來;思念是一片陽光,讓你的陰鬱的日子裡明朗起來。

15、苦難使你沉睡已久的心死灰復燃;苦難使你在縱橫交錯的人生座標中認識自己;苦難是你枯燥乏味的生活流光異彩;苦難使你在人才濟濟的潮流中聲名雀起。

16、正是勞動本身構成了你追求的幸福的主要因素,任何不是靠辛勤努力而獲得的享受,很快就會變得枯燥無聊,索然無味。休謨

17、春天的雨像是報喜的鳥,帶來了春訊,趕走了細菌;夏天的雨像是激動的心,扣醒了大地,浸潤了自然。秋天的雨像是迴歸的訊,送回了樹葉,送走了飛鳥;冬天的雨像是凝結的情,點綴了枯燥,聚集了同胞。

18、欣賞你目前的環境,愛你目前的生活。在無意義之中去找意義,在枯燥之中去找趣味。羅蘭

19、眾所周知,月有陰晴圓缺,正因為如此,月才如此千嬌百媚,她有著象牙似的色彩,給人們無限遐想,有著圓缺的變幻,才有一番獨特的美。皓月當空,正如生命的輪迴,沒有單單圓滑的枯燥,卻有變幻的情趣。

20、愛心是一股甜甜的泉水,使不幸的人忘記生活的苦澀;愛心是一首動聽的歌謠,使生活枯燥的人感到生活的樂趣;愛心是一眼潺潺流動的泉水,使飢渴的行人感到人生旅途的甘。

21、愛心是一滴水珠,能滋潤人的心靈;愛心是一盞明燈,能照亮人的道路;愛心是一股清泉,澆灌片片綠葉;愛心是一首動聽的歌謠,使生活枯燥的人感到生活的樂趣。

22、友情是一股甜甜的泉水,使不幸的人忘記生活的苦澀;友情是一首動聽的歌謠,使生活枯燥的人感到生活的樂趣;友情是一眼潺潺流動的泉水,使飢渴的行人感到人生旅途的甘甜;友情是一首優揚動聽的歌謠,使踽踽獨行的人感到人生的美好。

23、我們若要生活,就該為自己建造一種佈滿感受、思考和行動的時鐘,用它來代替這個枯燥、單調、以愁悶來抹殺心靈,帶有責備意味和冷冷地滴答著的時間。

24、夏天是個多姿多彩的世界。在這個季節,是最充滿快樂的。也許,儘管很枯燥;也許,令人熱得無法忍受;也許,植物們懶洋洋得。但是這才使夏天多姿多彩。

25、只看一個人的著作,結果是不在好的:你就得不到多方面的優點。必須如蜜蜂一樣,採過許多花,這才能釀出蜜來,倘若叮在一處,所得就非常有限,枯燥了。

26、友誼是一股甜甜的泉水,使不幸的人忘記生活的苦澀;友情是一首動聽的歌謠,使生活枯燥的人感到生活的樂趣;友誼是一眼潺潺流動的泉水,使飢渴的行人感到人生旅途的甘甜;友誼是一首優揚動聽的歌謠,使踽踽獨行的人感到人生的美好。

27、以不矯揉造作和真實而為人樂於讀吧。你一旦把政治引入文學作品,可憎的感覺立即出現。過於追求高雅的文筆,最終既引來欽佩,也帶來枯燥。

27、造句網(線上造句詞典)祝您造句快樂,天天向上http://3du.tw!

28、只看一個人的著作,結果是不大好的:你就得不到多方面的優點。必須如蜜蜂一樣,採過許多花,這才能釀出蜜來。倘若叮在一處,所得就非常有限,枯燥了。

29、我們的思想大體說來都有點虛無縹緲,在一個沒有港口的海岸線上,頂多和有詩意的小港汊有些往還,不然就駛入公共的大港埠,駛進了科學這枯燥的碼頭上,在那裡他們重新拆卸組裝,以適應世俗,並沒有一種潮流使它們同時保持其獨立性。

30、只有把基本功練紮實後,你的想象力才可能有質的飛躍。如果沒有枯燥的磨練做基礎,創造力不會為你釀造傑作,只會帶來四不像的殘次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