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滋滋造句

一、長城,曾經是大漢民族抵禦異族的一道似乎是不可跨越的界限,是軍事的防線,也是心理的屏障。

二、人可以跨越自然的障礙,卻無法跨越人自己用智慧設定的障礙。

三、這座橋像一座跨越天際的美麗彩虹,連線著天與地!

四、生於憂患,死於安樂。如果你想跨越自己目前的成就,就不能畫地自限,而是要勇於接受挑戰。對畏畏縮縮的人來說,真正的危險正在於不敢冒險!

五、信心是一座跨越世界和平的橋樑,信心是一團永不磨滅熊熊燃燒的火焰,信心是一臺挺立在路邊的指路明燈。

六、體驗人生奮鬥過程的快意,跨越更高的標杆,你的生活因此而美麗,生命因此而富有價值。

七、紅軍一路上跨越千山萬水,歷盡艱辛。

八、現代價值觀必須擺脫自我與自私的束縛,跨越金錢與名利的柵欄,走出道德淪喪的怪圈,跳出明哲保身的溝壑,才能使道德之花絢爛,才能使助人為樂溫暖人們的心。

九、跨越黃河的場面讓人驚心動魄。

十、不是山,卻需要攀登的是人生;不是淵,卻需要跨越的是自己。

十一、青春不是溫暖熱情的金色陽光,而是艱難跋涉跨越千山萬水的那輪紅色太陽。青春不是綠意盎然的青青小草,而是衝破阻力頑強挺出地面的那種偉大力量。青春不是清澈見底的淙淙溪流,而是點點滴滴生生不息匯聚起來的慷慨激昂。

十二、時光匆匆消減了歲月,換來了成功!並肩奮鬥跨越了高考,升入了大學!為了夢想不斷前行,定要闖下一片大好前程!兄弟,拼吧!

十三、西藏人民跨越了幾個世紀,(造 句 網)從奴隸社會進入社會主義社會。

十四、堅強,是人生路上的精神支柱;是跨越坎坷的信念;是成功走向勝利的根本。一個人,如果不堅強,那他的心靈就永遠是一片黑暗沉寂的世界。

十五、最快的腳步不是跨越,而是繼續;最慢的步伐不是小步,而是徘徊;最好的道路不是大道,而是小心;最險的道路不是陡坡,而是陷阱。

十六、勇敢地跨越重重困難,將獲得斬關奪隘的喜悅,重整旗鼓的信心,戰勝萬難的歡愉和享受。

十七、空和大海相愛了,但他們的手無法相牽,愛也無法繼續,天空哭了,海的雙眼也溼了。因此她說:有一種界限永遠無法跨越!

十八、天空和大海相愛了,但他們的手無法相牽,愛也無法繼續,天空哭了,海的雙眼也溼了。因此她說:有一種界限永遠無法跨越!

十九、六十五個春秋,貧油的國土拱起鋼鐵的脊樑,石油井架聳立在沙海大洋中;六十五個春秋,一座座彩虹跨越長江,雄偉的三峽大壩鎖住千里蒼茫;六十五個春秋,“兩彈”的紅雲刺破天穹,一顆顆衛星遨遊太空。

二十、寬容是一束光,折射出一個人良好的涵養;寬容是一座橋,支撐你跨越艱難,走向成功;寬容是一條線,劃定你為人處世的基本底線。

二十一、困難本身就是對奮鬥者的一種考驗,是通往成功路上的絆腳石,誰跨越了它,誰就有可能取得成功。

二十二、九月的天空好清高。清風涼爽,高遠遼闊。太陽沒有辦法跨越季節,該涼的時候到了,儘管還是紅豔豔地,也只能擺個樣子,實在沒有夏日的威風可耍。

二十三、每個黃面板黑頭髮的中國人都有著炎黃的血脈;每個華夏子孫都把龍看作自己永恆的圖騰;每個中華兒女,無論身在何方,心中都有一件讓他永遠擱舍不下的東西,那就是讓他永遠為之自豪的祖國!此時此刻,一幅跨越時空、交織著歷史與現實的畫卷漸漸浮現……

二十四、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生與死。而是我就站在你面前,你卻不知道我愛你。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我就站在你面前,你卻不知道我愛你。而是用自己冷漠的心,對愛你的人掘出一條無法跨越的溝渠。

二十五、眼淚不一定是脆弱。眼淚可以是成長,可以是安慰,可以是懷念,可以是真情,可以是跨越,也可以是走過。因為可以流淚,我才可以感受親情、愛情、友情,感受生活,感受生命。

二十六、因為文化的深度,不會選擇所謂的時髦;因為陣陣書香,才會選擇細細品味!就像清茶,入口苦澀,回味卻甘甜3du.tw.c om,因為那是跨越了時空留下的記憶。

二十七、我們之所以取得目前的成就,是因為我們關心的是尋找那些我們可以跨越的一英尺障礙,而不是去擁有什麼能飛越七英尺的能力。巴菲特

二十八、生命是一項隨時可以中止的契約,愛情在最醇美的時候,卻可以跨越生死。

二十九、紙張有些破舊,有些模糊。可每一筆勾勒,每一抹痕跡,似乎都記載著跨越千年萬載的思念。

三十、愛是一個夢,相信許多人年輕時都擁有過,但對愛情的追求各有不同,許多人都是生活在夢想與現實無法調和的矛盾之中,跨越不了對愛的迷茫和追求愛情之間的距離。有位哲人噌今說過“偉大的愛情只有用偉大的胸懷去感悟,才能到達伊甸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