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集造句

1 美:靜物是凝固的美,動景是流動的美;直線是流暢的美,曲線是婉轉的美;喧鬧的城市是繁華的美,寧靜的村莊是淡雅的美。生活中處處都有美,只要你有一雙發現美的眼睛,有一顆感悟美的心靈。

2 預防保養按時做,生產流暢不會錯。

3 翻開一頁流暢著纏綿的琴譜,飄飛的紅葉在空闊悠遠的藍天下舞蹈,秋蟬在婉約小河邊輕輕吟唱,月光撥動著靈光閃爍的水面,秋水在星羅棋佈的夜晚向人們娓娓訴說著前世今生的緣……

4 她站了起來,回答得那麼準確,那麼自然,那麼流暢,似乎早有準備似的。

5 靜物是凝固的美,動景是流動的美;直線是流暢的美,曲線是婉轉的美;喧鬧的城市是繁華的美,寧靜的村莊是淡雅的美。

6 音樂是流暢飄逸的綢帶,讓人心曠神怡。

7 生命是精美的小詩,清新流暢,意蘊悠長;生命是優美的樂曲,音律和諧,婉轉悠揚;生命是流淌的江河,奔流不息,滾滾向前,生命是翱翔的雄鷹,搏擊藍天,展翅高飛,生命是綿延的山峰,壯麗挺拔,雄偉聳立。

8 當生活像一首歌那樣輕快流暢時,笑顏常開乃易事;而在一切事都不妙時仍能微笑的人,才活得有價值。

9 當生活像一首歌那樣輕快流暢時,笑顏常開乃易事;而在一切事都不妙時仍能微笑的人,是真正的樂觀。威爾科克斯

9 造句 網(線上造句詞典)祝您造句快樂,天天進步3du.tw!

10 他的文章寫得非常流暢。

11 老人血氣多滯,拜則肢體屈伸,氣血流暢,可終身無手足之疾。

12 我喜愛這本書的小巧玲瓏、義理豐富、精簡流暢、格調高雅。它蘊藏著無限的智慧,可以澄清人們內心的鬱結焦慮;不但使人睜開他的眼,也能拓展人們的胸襟。

13 因為自信,我做事風風火火;因為自信,我說話響亮流暢;因為自信,我的生活絕不單調。

14 你這篇文章還算流暢,但意念不夠深刻,整體而言,差強人意而已。

15 為了儘快流暢使用電腦,他夜以繼日地苦練輸入法。

16 "七色夢"情節曲折生動,語言流暢精美,用詞造句,亦莊亦諧,時有驚豔之筆。

17 試著變得柔軟,而非堅硬;流暢,而非拘謹;溫柔,而非冷漠;發現,而非尋找。

18 風是那麼的柔,水是那麼的流暢,天空是那麼的藍,人們是那麼的活躍。家鄉的秋天就是這樣,與春天不相上下。家鄉的秋天比家鄉的冬天要暖和得多,家鄉的秋天更比夏天要涼爽。

19 作品雕工精湛,線條流暢,刻畫生動細膩,栩栩如生,精琢的雄鷹昂首挺胸,腳踏樹幹,引頸待起。

20 生命是盛開的花朵,它綻放得美麗,舒展,絢麗多資;生命是精美的小詩,清新流暢,意蘊悠長;生命是優美的樂曲,音律和諧,宛轉悠揚;生命是流淌的江河,奔流不息,滾滾向前。

21 一陣顫慄從她左手指尖傳至肩膀,又從肩膀傳至右手指尖。手上的銀釧也隨之振動,她完全沒有刻意做作,每一個動作都是自然而流暢,彷彿出水的白蓮。

22 最愛觀賞雨,或細如牛毛,或粗如紙條;最愛感受雨,或如劍如戟一般冷峻,撼天動地;最愛聆聽雨,如大珠小珠落玉盤,委婉流暢,清脆悅耳。

23 立交橋可真像一個迷宮,雖說它像迷宮吧,可還真起了迷宮的作用,可以四通八達,最後可真好笑,人們一下子把江上的橋搬到陸地上了,使交通更流暢,真是相交的立體的美,真像擰麻花的。

24 腳踩一方水土,你可曾記得這是開墾者的汗水,是土地付出而凝結的智慧。佇立之上,盡情的沐浴著溫柔的陽光所帶來的舒適。那樣流暢,似乎每一個倒影都述說著不一樣的故事。

25 冰淇淋的形狀看上去像一隻燃燒的火炬,聞起來有香草的味道。我咬了一口心裡美滋滋的,那冰冰的,甜甜的滋味在嘴裡流暢。

26 這篇文章可稱得上是閎中肆外,不僅內容豐富,文筆也十分流暢。

27 減少了各種雜七雜八的物品和櫃子的使用之後,主人的活動空間顯得更加流暢、自由。

28 如果你提前準備好了讚揚別人的話,或者在說之前已經過分想好了說話內容,聽上去就會過於流暢,過於穿鑿附會,令人懷疑。

29 韓式傢俱猶如小家碧玉,多是一字型的設計,力求讓人們在房間裡的一系列動作能夠在小小的空間裡自在而流暢地完成。

30 人幾乎象被連根撥起一樣地生活,沒有根在土壤裡,那就是為什麼生活不流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