埋伏造句

1、當春風吹起,第一聲鳥鳴,從樹林那頭傳來,清脆嘹亮。是春天的聲音,那綠油油的顫音,驚了我的腳步,驚動了第一滴露珠的跌落,濺在泥土的額前,驚慌失措。

2、深藍色的天空籠罩著大地。伴隨著一聲嘹亮的雞啼,一段長長的金黃赤紅的光帶劃破了天際,緊接著,巨集偉的霞光帶給山谷最初的色彩,把黑夜中樹的長影,變成了綠色的棚帳,把暗藍色的河流,變成了透明晶亮的錦綢……

3、早晨,一聲嘹亮的雞鳴劃破了漫長的黑夜,太陽公公掀起黑色的被子,發射出幾道紅紅的霞光,真紅的醉人。霞光照耀著人們的臉,他們的臉都變得紅撲撲的了,好像所有東西都變成紅的了。

4、聽,“咯咯”“咕咕”“吱吱啾啾”“唧唧啾啾”嘹亮和諧的音樂在小區瀰漫開來,盪漾開去。

5、精彩節目一個接著一個,你聽,那一個個小拌手們放開嘹亮的歌喉,動聽的歌聲傳遍整個校園。小泵娘們穿著漂亮的衣裙在院子中央翩翩起舞,那優美的舞姿迎來了觀眾們的一陣陣熱烈的掌聲。

6、家就像嘹亮的號角,給我們戰鬥的激情;家就像溫馨的港灣,給我們舒適的擁抱;家就像香濃的奶茶,給我們濃郁的感受。

7、神州飛揚,壯麗山河,舉杯共飲,歌聲嘹亮,氣宇不凡,歡聲笑語,國富民強,歡蹦亂跳,歡歡喜喜。

8、他放開嘹亮的嗓子高聲歌唱。

9、嘹亮的歌聲在草原上隨風盪漾。

10、嘹亮的軍號聲打破了黎明的寂靜。

11、聲調運用所以具有意義,倒不是僅僅為了嘹亮的唱歌,漂亮的談吐,而是為了準確地、生動地、有力地表達自己的思想感情。

12、家就像風箏的線索,給我們無限的牽掛;家就像嘹亮的號角,給我們戰鬥的激情。

13、清晨,軍營裡響起嘹亮的號聲。

14、黎明前嘹亮的軍號聲響徹軍營。

15、大合唱的歌聲清脆嘹亮,震耳欲聾。

16、他的嗓音很尖,但嘹亮清晰,我站起來也可以聽得清清楚,楚。貴婦人和廷臣們全都穿得非常華麗,他們站在那裡看起來彷彿地上鋪了一條繡滿了金人銀人的襯裙。

17、這位聲樂家的歌聲,響遏行雲,十分嘹亮。

18、嘉興南湖紅畫舫,延安窯洞紅旗揚,嘹亮的號角迴盪在耳旁,七月一日全民歡暢,建黨90年紀念日,讓我們共同祝願我們親愛的黨,黨的明天的更加輝煌!

19、上午,蟬睜開晶亮的雙眼把我喚醒。中午,它的歌聲更加嘹亮,有的好像喇叭聲,有的好像尖叫聲。晚上,蟬兒伴我入睡,它的歌聲一會兒讓我進入了夢鄉。

20、走進西藏你會聽到狂風捲起的砂礫擊打高山鏗鏘的鼓聲,暴風雪壓蓋下小草桀驁不馴嘹亮的放歌。

21、我們享受著奔波,享受著忙碌。布穀鳥的聲音格外悅耳,谷中的山歌也格外嘹亮。或許停下來側耳傾聽,鋪滿地的落葉,一腳踩上去,清脆的脆裂聲讓耳朵也變得十分享受。

22、疲憊的時候,家就像溫馨的港灣,給我們舒適的擁抱;打拼的時候,家就像嘹亮的號角,給我們戰鬥的激情;外出的時候,家就像風箏的線索,給我們無限的牽掛;快樂的時候,家就像香濃的奶茶,給我們濃郁的感受。

22、造句網zao jv.tw儘量原創和收集優質句子,使您在造句的同時,更能學到有用的知識.

23、我們要牢記歷史,不忘國恥,以振興中華為己任,讓國歌響起來,心情更豪邁。我常常想,人們看著國旗冉冉升起的時刻,嘹亮的國歌響起來,是什麼情感,讓一首歌激越人心?是什麼力量,讓聽者肅然起敬?

24、雁群排成整整齊齊的人字形,目標一致地向前飛著,它們在天空嘹亮地叫著,好像在莊嚴地宣告:它們的隊伍是整齊的,它們的目標是明確的。

25、一群南飛的大雁在藍天底下出現了,雁群排成整整齊齊的“人”字形,目標一致地向前飛著;它們在天空嘹亮地叫著,好像在莊嚴地宣告:它們的隊伍是整齊的,它們的目標是明確的。

26、我們已經拽起正義的纖繩,帶著沉甸甸的使命,踏入激流勇進的時代大潮。華夏不再是被蹂躪的稀泥,中國不再是被戲弄的玩偶,我們已舉起鮮豔的紅旗,吹響嘹亮的號角,托起金燦燦的太陽,把全世界照的通紅通亮!

27、這時有人吹橫笛,直吹得溪山月色與屋瓦變成笛聲,而笛聲亦即是溪山月色屋瓦,那嘹亮悠揚,把一切都打開了。胡蘭成

28、在車水馬龍、行人如梭的大街上,我有了文人墨客的傷感,獨自一人彷徨又惆悵;在燈紅酒綠、喧譁熱鬧的晚上,身心疲憊的我心也迷失了方向,只因你不在身旁,唯有思念的歌依舊很嘹亮,我想你!

29、沒有花的芬芳,沒有果的甜香;沒有燭的明亮,沒有歌的嘹亮。只有心香一瓣,關懷一份,為你送上濃濃祝福:生日快樂!

30、看那太陽耀眼奪目,看那百花嬌美迷人,看那秋風耳邊拂過,看那歌聲高亢嘹亮,看那思念心中瀰漫,看那祝福真摯真切:教師節到,祝您節日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