猛然造句

(1) 當你知道迷惑時,並不可憐;當你不知道迷惑時,才是最可憐的。

(2) 所謂智慧就是知道一切,對聽到的事有獨到見解,不迷惑於某一件事,能從一件小事推知大的道理。

(3) 物質的東西越多,人就越容易迷惑。

(4) 父親就像一本書,讓我在迷惑的時候總能找到答案。父親就像一把傘,讓我和母親靠在他的身邊,為我們擋風遮雨。父親就像一把尺子,讓我做每件事前明白了原則和分寸。

(5) 人生只有三天,活在昨天的人迷惑,活在明天的人等待,活在今天的人最踏實。

(6) 迷惑多是因為眼界不夠大,井底之蛙怎麼能知道什麼叫海闊天空呢?

(7) 當你看到不可理解的現象,感到迷惑時,真理可能已經披著面紗悄悄地站到你的面前。

(8) 貪心是最猛烈的火,憎恨是最壞的執著,迷惑和錯誤的見解是最難逃脫的網,愛慾是最難渡過的河流。

(9) 有時傻瓜的錯誤既嚴重又難以預料,聰明人會感到迷惑不解,只有犯下這些錯誤的人才會感覺到它們有用。

(10) 我完全被青春迷惑了,讀書的時候,哪裡懂得“餓”?只曉得青春最重要,雖然現在我也並沒老,但總覺得青春是過去了!

(11) 不經過迷惑,你總不會聰明,要成長,你總要獨創才行。

(12) 我們不要為他的造謠所迷惑。

(13) 只是學習而不思考就會迷惑而無所得,只是思考而不學習,那就會很疑惑。

(14) 切莫憂慮煩惱,迷惑的心,機會才剛開始出現,最好的工作尚未開始,最好的成果尚未到來。

(15) 他說出這樣的話,真叫人迷惑不解。

(16) 貪心是猛烈的火,憎恨是最壞的執著,迷惑和錯誤的見解是最難脫逃的網,愛慾是最難渡過的河流。

(17) 一切書籍不是刀劍,就是夢幻;你可以用語言進行殺戳,也可以用語言進行迷惑。

(18) 早上起來,一出門,白茫茫的一片,無所謂天,無所謂地,好似拉上了幾層紗幕。它輕飄飄的,細膩膩的輕拂著水,木、草、屋、人,浮來浮去,似仙境,似迷宮,令人迷惑。一切都被白霧包裹著。

(19) 不經意就看到陽臺上的幾朵嬌豔而又精神的牡丹花!粉紅色的花瓣懷抱著黃色的花蕊,清晨的露水也被牡丹花的嬌豔給迷惑住了,紛紛跑到牡丹花的花瓣上。也許是露水太過熱情,使牡丹花的臉增添了幾分豔麗的色彩,在陽光的照射下牡丹花更加嫵媚動人。

(20) 我看你很蠢;你看我很蠢;自己看自己很聰明;上帝看人類全愚蠢。此行看彼行簡單;彼行看此行容易;同行看同行迷惑。所以,彈棉花的改彈吉他;砌牆的改堆碼文字;做機械的改搞文學。不識廬山真面目,只緣身在此山外。

(21) 俗話說:“天下沒有揭不穿的謊言”,不要讓真誠成為一種迷惑對方的手段,不要自以為很聰明、很高明,把別人都當成傻子,說謊言實際上是一種愚蠢至極的行為,是搬起石頭砸自己的腳。

(22) 在日常生活中的一個微笑,一個手勢,一句鼓勵,一句提醒也許會對這個人有很大的幫助。在人迷惑時的一個提示,被人傷心時的一句安慰,摔倒時扶起的一個動作,都是對別人最大的鼓勵,對自己最大的幸福。

(23) 清晨,晨霧像一薄紗籠罩大地,它把小草,大樹變的很神祕、婆娑,不注意,不小心會碰到大樹上,晨霧好像魔術師,它輕盈的邁著步伐,它走過的地方,都像消失得無影無影,不眼疾手快,你就會被它的“障眼法”給迷惑住。

(24) 友誼:泥濘中一直扶持的手,拐彎處一個引導的箭頭,挫折時一句溫暖的話,乾渴時一杯清涼的茶,倦態時一聲驚摯的春雷,迷惑時一個肯定的回答。

(25) 春天像嫵媚的姑娘,沾花帶葉,濃妝淡抹,總是對著平靜的湖面欣賞自己的容貌,卻不信夏天那麼有活力,秋天那樣勤勞,冬天那樣堅強,只是讓人迷惑而懶惰。3du.tw

(26) 自然的本色才是最美的,不要覺得變了色的頭髮,奇特的造型才叫美。只有看女人是看胸部以上的男生才可能被這些表面現象所迷惑。因為在潮流和實際這兩個選擇面前,成熟的男人通常會無視前者。

(27) 光看到了陽光明媚鮮花怒放,寒風來臨卻無力為你遮擋。是我把你迷惑讓你迷茫,如果你能忘記那就將我遺棄。千言萬語只能說對不起!

(28) 我們的忠言是:每個人都應該堅持走他為自己開闢的道路,不被權威所嚇倒,不受行時的觀點所牽制,也不被時尚所迷惑。歌德

(29) 語文像家人一樣,時時刻刻給人溫暖、鼓勵。語文像是:“山重水複疑無路,柳暗花明又一村。”在我們迷惑的時候使我們恍然大悟!語文又像是:“牆角一枝梅,凌寒獨自開。”給人一種堅強的意志。這也是語文呀!

(30) 我們忠言是每個人都應該堅持走他為自己開闢的道路,不被權威所嚇,不受行時的觀點所牽制,也不為時尚所迷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