渺茫造句

一、一個做企業的人,如果不能發現自己最大的毛病在哪裡,一般都不太容易成功,因為這肯定會是組成水桶的最短那塊板,讓一桶水都流掉。

二、在愛的關係中,嫉妒是一個有什麼地方出了毛病的訊號,而不一定是一種壞透了的意念。希爾

三、長期的身體毛病使最光明的前途蒙上陰暗,而強健的活力就使不幸的境遇也能放金光。斯賓塞

四、一個勇於承認自己過錯的人3du.tw,必定比別人犯的毛病要少。

五、文章寫完了,自己應該小聲讀兩遍,注意有沒有詞句的毛病和寫錯、寫漏的字。

六、戀愛就象電腦,永遠都有N個毛病等待修理,等你修好後卻發現等待修理的新毛病大於N。

七、剋制自己可以止住生氣的毛病,明白事理可以制住害怕的毛病。

八、女人堅持獨身,人們會認為她有毛病;男人堅持獨身,人們會認為他有事業心。

九、英車是顯貴的,毛病是常出的,內飾是豪華的,價格是嚇人的。

十、長期的身體毛病使最光明的前途蒙上陰暗,而強健的活力就使不幸的境遇也能發金光。

十一、多數人的毛病是,當機會衝奔而來時,他們兀自閉著眼睛,很少人能夠去追尋自己的機會,甚至在絆倒時,還不能見著它。

十二、相親的最大利益是,你們的來往是從合計對方毛病開始的。

十三、他決心克服打架鬥毆的毛病,做個安分守己的青年。

十四、孩子是要別人教的,毛病是要別人醫的,即使自己是教員或醫生。但做人處事的法子,卻恐怕要自己斟酌,許多人開來的良方,往往不過是廢。

十五、有些人的毛病就在於放棄自己的田地,卻要去替別人耕田,要求別人的很重,自己負擔的卻很輕。

十六、我的愛情,長了蛀蟲,我的愛情,【毛病造句 z aojv.tw】出了毛病。

十七、真理之所以為真理,只是由於它是和毛病和虛偽對峙的。

十八、孩子是要別人教的,毛病是要別人醫的,即使自己是教員或醫生。但做人處事的法子,卻恐怕要自己斟酌,許多人開來的良方,往往不過是廢紙。魯迅

十九、我們應徹底糾正一些同志患得患失的毛病。

二十、懊悔是一種消耗精力的情感。懊悔是比喪失更大的喪失,比毛病更大的過錯,所以請不要懊悔。

二十一、無論那個時代,青年的特點總是懷抱著各種理想和幻想,這並不是什麼毛病,而是一種寶貴的品質。

二十二、無論哪個時代,青年的特點總是懷抱著各種理想和幻想。這並不是什麼毛病,而是一種寶貴的品質。加裡寧

二十三、金錢的貪求和享樂的貪求,促使我們成為它們的奴隸,也可以說,把我們整個身心投入深淵。唯利是圖,是一種痼疾,使人卑鄙,但貪求享樂,更是一種使人極端無恥,不可救藥的毛病。

二十四、虛榮心和好奇心是我們靈魂的兩條鞭子。後者驅趕我們把鼻子放在一切東西上面,前者禁止我們犯遊移不決的毛病。

二十五、讓孩子在艱苦的地方體驗他人的苦難,讓他為他人提供力所能及的幫助,並由此獲得成就感和自我認同感。改變孩子自暴自棄的壞毛病的唯一辦法是既讓他面對他人的苦難,讓他為苦難者提供力所能及的幫助。

二十六、他叫文琦,就住在我家樓上,他今年10歲了,是三年級的學生,他有點胖,個子比較高,一雙圓圓的大眼睛,嘴巴有點小。他很聰明,成績很好,他讀一、二年級還是班長呢!不過,他有個最大的毛病就是愛哭鼻子和瞪眼睛。

二十七、螺絲釘要經常保養和清洗,才不會生鏽。人的思想也是這樣,要經常檢查,才不會出毛病。

二十八、無論哪個時代,青年的特點總是懷抱著名種理想和幻想。這並不是什麼毛病,而是一種寶貴品質。加裡寧

二十九、無論哪個時代,青年的特點總是懷抱著各種理想和幻想。這並不是什麼毛病,而是一種寶貴的品質。凡是一個意志堅定和思想健全的人,決不能沒有幻想。加裡寧

三十、讓孩子玩“自食其力”的遊戲,讓孩子離開父母,到苦難的地方:如果他不勞動,他就餓死。改變孩子不勞而獲的壞毛病的唯一辦法是讓孩子暫時離開父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