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頭造句

1) 我悠悠忽忽地漫遊了一下午,直至夕陽親吻著西山的時候,紅鳩鳥的歌聲才把我的心靈喚回來。

2) 人生猶如一次漫遊,它能使你遇到許多新奇的事物;人生猶如一個頑童,它總是提出一些讓你難以解答的問題。

3) 暑期,我們一家人乘船漫遊了長江三峽。

4) 無論我們漫遊到什麼地方,命運總是在前面引路。

5) 他打算用五年時間去漫遊全國各地。

6) 厄運在同一條路上漫遊,時而降臨於這個人,時而降臨於另一個人。

7) 哪怕置身天國,如果沒有一個伴侶相陪而獨身漫遊於那些偉大而神聖的天宮間,也是並不令人愉快的。

8) 書是我生活中必不可少的好朋友,我在書的海洋裡漫遊,從中得到了莫大的快樂,更使我的知識面也寬廣了不少,在生活中,書還幫了我不少的忙呢。

9) 唐代大詩人李白青年時代就漫遊了大江南北。

10) 我悠悠忽忽地漫遊了一個下午,直到夕陽親吻著西山的時候,http://3du.tw/6160563.html紅鳩鳥的歌聲才把我的心靈喚回來。

11) 興趣盎然地隨著他漫遊於昆蟲的王國。

12) 旅行家們興致勃勃地開始了這次原始森林大漫遊。

13) 雖然沒有一個明智的狼人會與不死一族做買賣,但是漫遊者們是吸血水蛭們不共戴天的仇敵,沒有外人知道為什麼。

14) 一艘英國船已經漫遊了印度洋,肆無忌憚地劫掠了葡萄牙人的商業。

15) 我們一群同學信馬由韁,在郊外四外漫遊。

16) 不想睡,也不想死,只想到天際的草原上去漫遊。

17) 要是你也像我這樣四處漫遊,並不清楚自己的目的地在哪兒,對自己的旅程也不預先作好安排,你的性格看上去就會顯得無比坦誠。這就是首先出現的那批哲人都徒步漫遊的原因。基督也曾徒步漫遊。

18) 對十年的仰人鼻息的逢迎生活嘆息不已,生動反映了漫遊生活的辛酸與無奈。

19) 春光在萬山懷抱裡,更是洩露得很。那裡的桃花還是開著,漫遊的薄雲從這峰飛過那峰,有時稍停一會,為的是擋住太陽,使地面的花草在它的陰下避避光焰的威嚇。

20) 多少朵白雲像一葉葉雪白的風帆,在蔚藍遙遠的天空逍遙自由地漫遊。

21) 夜幕降臨,幽藍幽藍的天空中點綴著很多的小星星,一眨一眨地,似乎在約請大家到寬廣的太空中去漫遊。

22) 我夢中的太空特別熱鬧。太空也有紅綠燈,太空車來來往往,就連這麼大的太空也交通堵塞了。太空街上各種生物走街串巷,一會兒到水瓶座那逛逛,一會兒到摩羯座那兒玩玩,太空中漫遊著許多地球的氣息。

23) 人們以為天堂是樂園,他們可以在雲頭飄浮,在河中嬉戲,在山間漫遊。但是,景色再美,沒有心靈的慰藉,也是毫無意義的。阿爾博姆

24) 思念不需要藉口,回憶在心頭遊走,懷舊不需要理由,感動在心頭漫遊,言辭也許陳舊,情意不曾偏離,成功與否,都願你安康!

25) 時間過得很快,大象在森林裡住了好一段日子,跟小動物們相處得很融洽,但它還要去漫遊世界,只能依依不捨地和小兔它們告別了。

26) 思念不需要藉口,回憶在心頭遊走,懷舊不需要理由,感動在心頭漫遊,言辭也許陳舊,情意不曾偏離。願友情伴你天長地久!

27) 建軍節大閱兵,安排如下:快樂站崗,幸福放哨,愉快整裝,瀟灑亮相,浪漫遊行,開心檢閱,輕鬆漫步,好運急行軍,清涼祝福向你開炮!

28) 現在閉上眼,讓你認為可以使你幸福的東西一一浮現在眼前:一輛豪華跑車、一次熱帶海擯的浪漫遊、一幢綠樹掩映中的鄉間別墅……當你為了這些幸福而奮鬥的時候,研究人員說,可以預測,你可能會犯錯誤。

29) 簡單的說,我們孤獨,沒有目的,註定要在冷漠的宇宙中漫遊,沒有得救的希望,除了痛苦、死亡和永恆虛無這些空蕩蕩的現實,沒有任何前途,難道不是這樣?

30) 光棍節脫單絕招:一要衣服穿得帥,二要膽大不缺鈣,三要臉厚九道拐,四要淡看失敗不存在,五要趁機耍無賴,六要漫遊美女地帶,七要眨眼狂示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