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結造句

1、風格獨樹的作家並不是不模仿任何。劉熙載

2、學習並不等於模仿某種東西,而是掌握技巧和方法。

3、在現實生活中,做事情不要一味地模仿別人,而是要去探索其中的原因,懂得創新。簡單地模仿只能使自己陷入困境。

4、我愛模仿相聲和電影裡的滑稽動作,常逗得同學們哈哈大笑。

5、向每個人學習,但不要模仿任何人。

6、即使日本人現在也不得不超越模仿進口和採用他人技術的階段,學會由自己來進行真正的技術創新。德魯克。

7、即使日本人現在也不得不超越模仿、進口和採用他人技術的階段,學會由自己來進行真正的技術創新。德魯克

8、學習不是純粹的模仿。

9、即使你很成功地模仿了一個有天才的人,你也缺乏他的獨創精神。

10、知識和智慧是兩個不同層次的概念。知識是模仿;智慧是創造。知識是被動的接納;智慧是主動的滲透。知識是僅把書本和表象攝入底片的照相機;智慧是洞悉穿刺事物本質和核心的透視儀。

10、造句網zao jv.tw儘量原創和收集優質句子,使您在造句的同時,更能學到有用的知識.

11、這個年齡段的寶寶是非常有積極性的,他們樂衷於模仿和表演,看到觀眾被逗樂了就會非常興奮。

12、如果學習只在於模仿,那麼我們就不會有科學,也不會有技術。高爾基

13、最容易通向慘敗之路的莫過於模仿以往英雄們的計劃,把它用於新的情況中。丘吉爾

14、在中國,創新就是率先模仿。

15、時間是變化的財富。時鐘模仿它,卻只有變化而無財富。泰戈爾

16、口技演員會模仿鳥的叫聲。

17、你的時間有限,所以最好別把它浪費在模仿別人這種事上。

18、鸚鵡能模仿人的聲音,猴子能模仿人的動作。

19、我只想指出這麼一個一般性的原則,就是生活模仿藝術的程度遠勝過藝術模仿生活的程度。

20、妒忌是無用的,模仿他人無異於自殺。

21、即使你很成功地模仿了一個有天才。

22、花費數百元買一本書,便可以獲得別人的聰明經驗。然而,假如你全盤模仿,不加思考,那有時就會畫虎不成反類犬。

23、在那逝去的年華里,我是簡單而幸福的。不必說望著星空發呆的悠閒,不必說躲在被窩裡睡懶覺的愜意,也不必說模仿球星投籃時的興奮,單是吮吸著冰糕看著漫畫在大街上閒逛的那份無與倫比的簡單快樂,就能讓我回味無窮。

24、那天臨放學的時候,老師格外高興,她給同學們講了一個“拽著自己頭髮想離開地球”的人的故事。接著她又模仿起來,動作特別滑稽,逗得同學們鬨堂大笑起來,有幾個女孩子都笑出眼淚來,竟忘了放學了。

25、小狗它的業餘很多,對新鮮事物又能後的興趣,它常常在我畫畫時,瞪著眼睛看,還模仿畫上人的動作,那樣子逗得我哈哈大笑。

26、每一個人各有不同的獨特天賦、經驗,並按自己的選擇踏上命途,雖然沒有人應附人驥尾,盲目模仿他人,但從他人經驗悟出心得,也是不錯的成長教材。

27、“你好!你好!”聽小鸚鵡正在學我說話呢!它特別聰明記憶力可強了,只要同一個詞語在他面前重複說幾遍他不但能記住發音,連聲音都能模仿的惟妙惟肖。

28、每一個人都應該為自己的失敗負責。我國社會的結構,是由家庭、教會、學校、左鄰右舍、政府,以及娛樂場所等交織而成的。在所有與孩子發展有關的因素中,都包含著一種角色的模仿,而影響角色模仿最大的,便是為人父母者。里根

29、徐老師教我們語文。她每天都用那雙靈巧的手拿著粉筆,在黑板上認真地、一筆一畫地寫著,我們不由得在筆記本上模仿著她的字寫起來。

30、花費數百元買一本書,便可以獲得別人的智慧經驗。然而,如果你全盤模仿,不加思考,那有時就會畫虎不成反類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