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造句

(1) 用行動祈禱比用言語更能夠使上帝瞭解。

(2) 我已把玫瑰插上花籃,我已用甘露斟滿酒盅,我衷心地祈禱:歸來吧,我的朋友,讓我們共同為故土的巨集偉大廈添磚加瓦!

(3) 只有生活中的弱者才會這樣祈禱:“把我這滿是煩惱的愛情熄滅了吧!”。

(4) 愚蠢的人總是為昨天悔恨,為明天祈禱,可惜的是少了今天的努力。

(5) 對老師的那份深情,祈禱一萬分美好送給園丁,金秋緩緩的踏月而來,願好運為你大聲喝彩,衷心祝願你事業愛情雙雙贏,時時刻刻好心情!教師節愉快。

(6) 一個人不論在祈禱什麼,他總是祈禱著一個奇蹟的降臨。任何禱辭都不外是這樣的意思:“偉大的上帝呵,請使二乘二不等於四吧。”。屠格涅夫

(7) 有些人祈禱能嫁給一個自己所愛的男子,我的祈禱卻有不同;我虔誠地祈禱上蒼,但願我愛我所嫁的男人。

(8) 我為每一個人真心祈禱。

(9) 每個意念都是一場祈禱。

(10) 人生之晨是工作,人生之午是評議,人生之夜是祈禱。赫西俄德

(11) 揮手擦著汗,看著自己親手種下的小樹苗,心中默默地祈禱,讓我的小樹快些長大,快些成材吧。

(12) 只有生活在的弱者才會這樣祈禱:“把我這滿是煩惱的愛情熄滅了吧!”。

(13) 牽掛是慷慨的給予與無私的奉獻,是深深的祝福和默默的祈禱;牽掛是濃郁的感情咖啡,是依依惜別的祝福;牽掛是靈魂的絮語,是心靈的對話;牽掛是人與人之間的一種真情流露,是源自心底的一份純真的期盼。

(14) 努力吧!不管結果怎樣,經歷過,總會有結果的!高考的朋友們,為你們祝福,也為自己祈禱!願夢開始的地方,也是夢想實現的地方!嗯嗯,加油,嗯,加油!

(15) 記得有一次,我考試考差了,心裡十分沮喪。當我跪在床上,望著向我微笑的太陽,祈禱時我心裡平靜了,祝願自己能夠順利地進行下一場考試,祝願使我幸福,使我快樂,使我不再沮喪。

(16) 在一望無際的田野上,正有一棵小樹苗準備破土而出,它在等待著祈禱著,日子一天一天的過去了,雨也終於來了,它的祈禱成功了,它在裡面跳著,唱著。它聞到了泥土的味道,它看到了一絲陽光。

(17) 冬天的夜晚並不是只有嚴寒和寂寥,還蘊藏著無數的美麗,這種美麗來源於內心,是內心深處一股嫋嫋的炊煙。就象晚禱的鐘聲,遠遠傳來,帶著虔誠的祈禱和美好的祝福,將美麗播撒在每一個角落。3du.tw

(18) 陽光暖暖地鋪下來,心情忽而放晴,享受著陽光的時候,我卻不愛說話了,只在心中默默祈禱,願仁慈的主,賜我們一個快樂的生活。

(19) “眼睛是心靈的窗戶”當這種默視僵持一秒鐘之後,你猶如孫悟空被罩上緊箍咒。一瞬間,你看到了一切,眼睛背後對你的牽掛,祝福、祈禱、愛你便有一種無可推託的責任這一刻不需要什麼,只需沉默。

(20) 小鹿吃著她手裡的草,總是高興地圍著她跳來跳去。到了晚上,累了一天的小姐姐做完祈禱後,便把頭靠在小鹿的背上,像靠著枕頭一樣安靜地睡覺。要是她的弟弟還保持著人的形狀,這種生活倒也挺美!

(21) 我送你一棵忘憂草,再為你逮只幸福鳥,當幸福鳥含著忘憂草向你飛來時,請把你的心整理好,那是我對你最好的祈禱:希望你快樂到老!祝父親節好運!

(22) 佛說:苦海無邊,回頭是岸,可是這苦海向來這般虛影迷離,讓人琢磨不透。入眼遍荒蕪,冷庭消磨涼,無言低頭虔誠的祈禱那曾有的彼此,可今後幸福又在何方,一時間我陷入了沉重的憂思。

(23) 絕對不要垂頭喪氣,不要放棄、退縮、悲傷。試著走別的路。倘若你不趁著陽光普照、一片光明時修行,別想在淫雨遍佈,一片陰霾時祈禱。

(24) 朋友總是為你擋風遮雪,如果你在很遠的地方承受著風霜,而我無能為力,我也會祈禱,讓那些風雪,降臨在我的身上。

(25) 電閃雷鳴了,我在寧靜中等你;雨來了,我撐著傘等你;風起了,我任憑頭髮凌亂的站在原地等你;煙波浩渺中,我望斷秋水的等你;心酸了,我在小巷中等你;祈禱了,我在虔誠中等你。

(26) 我是從故鄉屋簷下飛出的一隻小鳥,每一根羽毛成長都凝結著您的深情撫愛和諄諄教導。把無數的思念化做心中無限的祝福,默默的為你祈禱,祝你健康快樂!

(27) 在這個地球上我應該有一個女人,那個女人就是你。我想念你如象我想念一篇祈禱文。我的信仰是上帝,我的希望就是你。我無論有什麼樣的羽翼,都是你替我戴上去的。你是我的生命,你已經是我的崇高的幸福。

(28) 它就像死亡一樣躲在未來,我只有閉上眼等待,閉上眼睛,祈禱。閉上眼睛,讓又一個生日降臨,讓一顆簡單的心走出少年。

(29) 您是一棵大樹,春天倚著您幻想,夏天倚著你繁茂,秋天倚著您成熟,冬天倚著您沉思。媽媽,在您的節日裡,我為你祈禱,願上帝的愛與媽媽同在。

(30) 我用真心譜寫了祝福的旋律,伴隨著朗朗夜空中閃爍的星光整夜為你祈禱。願我的祝福變成陽光,照亮你的天空;願我的思念變成雨露,滋潤你一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