竅門造句

1. 我讀了該報告,並在其上寫了幾句批語.

2. 以劉辰翁的詩文序跋和大量評點批語為文獻依據,簡略論述了劉辰翁的文學思想具有現代之闡釋學意識。

3. 發下來功課時,看著那一行行紅色的批語,我的眼裡充滿了淚水……老師是辛勤的園丁,我們是祖國的花朵!

4. 試卷發回來後老師的批語寫道:“上帝得100分,你得零分。

5. 批語家指出這樣的驚人表演是對天主教堂的不敬重.

6. 美國公眾對總統遲到的批語毫不留情,是否對總統太苛求了?

7. 這個批語家的好的評論能使你劇本成功!

8. 一個星期後,試卷發下來了,上面寫著給他的批語,上帝得100分!

9. 父親是書香世家,聽聞此批語驚慌失措。

10. 大儒那篇供語,合那知縣的批語,直到如今,藝林都還傳誦。

11. 儘量去了解別人,而不要用責罵的方式;儘量設身處地去想想他們為什麼要這樣做。這比起批語責怪要有益、有趣的多,而且讓人心生同情,忍耐和仁慈。

12. 口腹之慾的專橫,從來沒有被描寫過,因為每個人都得生存,所以連文學批語都把它放過了。但為了吃喝而斷送掉的人你真想象不到有多少。巴爾扎克

13. 發條短息報個喜,今天週末要休息,吃喝玩樂都隨你,沒有老闆和經理,逛街K歌你隨意,不用檔案和批語,證明光大的玩遊戲,不怕老闆炒魷魚。週末就這麼兩天,好好把握啊!

14. 某高校錄取學生試題:“請描述女孩到女人的變化過程。”一考生用了三個字搞定,www。3du.tw。tw並順利得到保研資格:人、個、八。——批語:太絕了!

15. 英國王儲查爾斯1963年的數學作業本前曝光,有老師批語說他“心大意”。

16. 再來揣摩一下四爺書寫時的心境,這可不是在閒暇之餘刻意創造的書法作品,這只是雍正帝對朝廷公務的日常批語。

17. 我曾吃驚地看到一篇有關個人經歷的文章,下面有這樣一條批語:這篇文章太糟糕了!

18. “另一個令我驚喜不已的是,當我發現1910年的錢仁貴譯本中竟翻譯了毛宗崗(中國清初文學批評家)的批語,眉批與夾批都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