圍牆標語

1、值此母校六十年華誕,祝願母校為國培育更多的優秀人才,再創新的輝煌!

2、看桃李滿門,英才輩出,又見科林藝苑展新篇。百年滄桑,孕育百萬人才,四十週年,欣逢盛世。數年老校,煥發活力。從年輕到年老,母校更加盛大,學子更加有朝氣,這就是學院欣新時代,祝福學院未來會越來越好。

3、六十年辛勤耕耘,贏得桃李滿天下;六十年矢志追求,碩果累累振中華。六十年崢嶸歲月,實驗榮光舉世望;六十年丹桂飄香,實驗明天更輝煌!

4、憶往昔,桃李不言,自有風雨詁滄桑;看今朝,厚德載物,更續輝煌譽伍洲;祝學院與時俱進,創造出更輝煌的業績!

5、花枝競秀須雨露,雨潤青枝四十八。竹筍破土傲霜雪,松木參天做棟樑。祝桃李滿天下,梓楠遍五洲。

6、光陰似箭,日月如梭,風光流轉,時光荏苒,在經歷風雨後,學院喜氣洋洋的迎來了四十週年校慶!

7、雨露灑百年,前赴後繼桃李遍天下;春風吹日月,奮勇爭先學子躍龍門。

8、四十八年,白駒過隙,風雨與碩果同行!四十八年,輝煌如斯,滄桑同凱歌合奏!精神與理想在此凝聚,青春與未來在此共鳴,歷史與文化在此積澱,耕耘與收穫在此交融。願未來的您,蓬勃發展,創造更多輝煌!

9、日光如梭,風光流轉。四十載春秋,你一路披星戴月,斬荊斷棘,以堅定的步伐緩緩走過。櫛風沐雨,含英哺華,你以一顆赤熱的心為社會培育出各行各業的人才。我的母校,我們相信,你將以更昂揚的姿態帶領我們走向未來,在下一個四十年,下下一個四十年,你將站的更高,飛的更遠!

10、流水悠長,四十又八迎新彩;能人輩出,五湖四海登仙台。曲忠人意,十方明亮途平闊;不改本心,萬千學子創優來。

11、祝學校年年桃李,歲歲芬芳!祝學校百年樹人,共創未來!祝學校成就明日精英,培育世界人才!四十年,歲月的滄桑,讓我們感慨萬分。四十年,銘記了我校的輝煌成就,讓我們心潮澎湃,請你再一次騰飛吧!

12、紅勤實健,厚德載物,值此校慶之際,學生向您致以最真摯的祝福,祝願母校年年桃李,歲歲芬芳,培育更多優秀人才。

13、理想和信念在這裡交融,夢想與情感在這裡匯合,無數個日日夜夜的埋頭苦讀、拼搏奮進的時光在這裡定格。撫今追昔,物換星移。衷心祝願母校這所承載著夢想與希望的大船,在其輝煌的航程中,乘風破浪,直掛雲帆,遨遊滄海!

14、六十春秋並暑寒,世上彈指一揮間。昔日風華少年郎。如今雙鬢染白霜。寧靜校園書聲朗,恩師教誨永難忘。百果園裡耕耘忙,豐收碩果滿園香。

15、百年學府,巨集偉藍圖;皓首恩師,甘當人梯;莘莘學子,立志成才;拳拳心願,悠悠情懷;紅勤實健,銘記不忘。祝願母校,培育英才遍五洲,譜寫絢麗新篇章!

16、回顧過去,我們無比自豪;展望未來,我們信心十足。願我校積歷史之厚蘊,展融合之巨集圖,譜同美之華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