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進造句

一、淺薄的人吃了無論什麼話都大驚小怪。赫拉克利特

二、學問淵博的人,懂了還要問;學問淺薄的人,不懂也不問。

三、驕傲來自淺薄,狂妄出於無知。驕傲是失敗的開頭,(造 句 網)自滿是智慧的盡頭。

四、淺薄無能的人,比誰都自高自大。

五、擺脫淺薄和低俗的最好辦法就是讀書。

六、好的朋友是一眼清澈的甘泉。淺薄的人胸無城府,往往輕諾寡信,不知自重。好的朋友清淡如泉,心甘如飴,他永遠默默地溫潤你乾渴的心田,就像真正的學問和藝術一樣,看似平淡卻猶為奇崛,厚積而薄發。

七、在淺薄的愛情觀中,誓言只是一句口頭禪,時刻必說的萬金油。

八、深恩未報慚為子,淺薄不消羞作人。

九、他為他的淺薄感到汗顏無地。

十、讀書而不思考就不可能心領神會得到的淺薄印象往往稍縱即逝。

十一、驕傲來自淺薄,狂妄出於無知。

十二、淺薄的學識是一件危險的事情。

十三、淺薄的人相信運氣,相信條件;堅強的人相信因果。

十四、驕傲是一位殷勤的“嚮導”,專門把無知與淺薄的人帶進滿足與狂妄的大門。

十五、淺薄的人常常大驚小怪。

十六、驕傲來自淺薄,狂妄出於無知。驕傲是失敗的開頭,自滿是智慧的盡。

十七、小溪,從不自卑自己的淺薄,時刻堅信,只要前進,終會發現大海。小草,即使不能獻給春天一縷芳香,也要把一片新綠獻給大地。

十八、不要責怪自己的輕狂,那是年輕最明亮的標記;不要自卑自己的淺薄,經過歲月的打磨,你會得到滿載的智慧和經驗。

十九、夏日的綠,在天地間揮毫潑墨,在藍天白雲下,描繪著一幅幅多彩多姿的畫卷。映入眼裡的或墨綠,或清綠,都完全地脫了鵝黃的底子,它是這般的蔥蘢和葳蕤著,不再淺薄、不再稚嫩,濃濃的把生命的層次極盡展現。

二十、傑西不由得端祥起一朵雲來:它的樣子像一張臉,五官粗獷,淺薄,神情好似在嘲弄人。但十分堅定。上面有眼睛,模糊的鼻子,以及嘴巴的輪廓。臉上的表情模糊不清,卻在揶揄人。

二十一、奔跑,奔跑,奔跑!他的心激動著,他的痛快已經不能用我們淺薄的語言來表述,似乎他身上的每一根汗毛都有跳動的歡暢。

二十二、深藍色的天空中,明月高懸。月光穿透那濃黑的夜,將黑暗驅逐,連我的心也豁然開朗了。一束束乳白色的月光,將黑夜照亮,整片天地氤氳著淺薄的如牛乳般的霧氣,空氣,透著淡淡的銀色光澤,在緩緩地流動。

二十三、室內樂是什麼東西呢?就是拿音樂來談話,幾個人拿音樂來談話。你要能使音樂變成靈活的、自由的語言,你才真正懂得了音樂,你才真正掌握了音樂。不然的話,還是停留在一個非常淺薄的水平上。

二十四、人們最高精神的連鎖是文學,使無數弱小的心團結而為大心,是文學獨具有力量。文學能揭穿黑暗,迎接光明,使人們拋棄卑鄙和淺薄,趨向高尚和精深。葉聖陶

二十五、在成功的路上,最大的敵人其實並不是缺少機會,或是資歷淺薄,成功的最大敵人是缺乏對自己情緒的控制。憤怒時,不能制怒,使周圍的合作者望而卻步,消沉時,放縱自己的萎靡,把許多稍縱即逝的機會白白浪費。

二十六、曾經一直想讓別人知道自己的心情,那些沉重,那些無法講述的悲傷和蒼涼。可是,我要如何在淺薄的紙上為你畫出我所有的命輪?我要如何讓你明白?

二十七、銷售代表必須多讀些有關經濟、銷售方面的書籍、雜誌,尤其必須每天閱讀報紙,瞭解國家、社會訊息、新聞大事,拜訪客戶日才,這往往是最好的話題,且不致孤陋寡聞、見識淺薄。

二十八、有的人喜歡默默無聞,樂於奉獻,施恩不圖報;而有的人做了一點小事情就當豐功偉績來大張旗鼓地宣揚,並且因此而形成了鮮明的對比。於是,我自然而然地想起了一句名言:“淺薄的水是愛喧譁的,而深邃的水是愛沉默的”。

二十九、美,不能造作。女人慾顯示嫵媚,一旦造作,便成了媚俗人。過多的造作,本身就是一種淺薄。

三十、藝術創作讓我們不至於成為一個盲目的跟屁蟲。任何人都可以藉由藝術創作發表意見,這些意見不論高深、淺薄、都應該像人的生命一樣;受到尊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