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盼造句

(1)母愛是無由的牽掛;母愛是莫名的感動;母愛是一個問候;母愛是一聲叮嚀;母愛是無私的奉獻和包容。

(2)牽掛是慷慨的給予與無私的奉獻,是深深的祝福和默默的祈禱;牽掛是濃郁的感情咖啡,是依依惜別的祝福;牽掛是靈魂的絮語,是心靈的對話;牽掛是人與人之間的一種真情流露,是源自心底的一份純真的期盼。

(3)幸福是“臨行密密縫,意恐遲遲歸”的牽掛;幸福是“春種一粒粟,秋收千顆子”的收穫。幸福是“採菊東籬下,悠然見南山”的閒適;幸福是“奇聞共欣賞,疑義相與析”的愉悅。

(4)牽掛,是一種眷念,是一份纏綿,是一縷相思,是一絲感悟。

(5)母親的牽掛,就像衣領上小小的鈕釦,等到失去了,你才會注意。母親的牽掛,就像是她眼角的皺紋,永遠不會消失,而且一點一點加深。母親的牽掛,就像是一縷柔和的燭光,就算全世界的黑暗,也熄滅不了這一絲光芒。

(6)失敗乃成功之母,得失之間令人心平氣和,了無牽掛,自動修道成功,再無“求不得”之苦。求都不求了,怎麼還會苦?

(7)什麼是牽掛?牽掛是在特殊的日子發簡訊、寫信祝福你。這就是牽掛!什麼是牽掛?牽掛是在你生病的時候為了照顧你一夜都不合眼。這就是牽掛!什麼是牽掛?牽掛是在寒冷的半夜裡起床為你蓋被子。這就是牽掛!

(8)在人生的旅途上,牽掛像一陣清風,吹走你所有的煩惱;牽掛像一盞明亮的路燈,照亮你迷茫的征途;牽掛像一滴晶瑩的露珠帶來你人生的希望,牽掛是……

(9)風起,是我綿綿的牽掛;雲湧,是我的柔柔的思念;雨來,是我細細的傾訴;陽光,是我暖暖的微笑!

(10)母愛是人生的一首歌:責備是低音,呵護是高音【造 句 網】,牽掛思念是母愛的主旋律。

(11)牽掛是夜夜落在枕邊的悲和淚;牽掛是冷雨敲窗不成眠的呆;牽掛是望穿秋水的愚;牽掛是月光流水下的思念。

(12)也許,幸福是“臨行密密縫,意恐遲遲歸”的牽掛;也許,幸福是“但願人長久,千里共嬋娟”的團圓;也許,幸福是“舉杯邀明月,對影成三人”的樂趣;也許,幸福是“驀然回首,那人卻在燈火闌珊處”的喜悅……

(13)牽掛是海,是世上最深的愁海;牽掛是絲,是世上最長的情絲;牽掛是結,是世上最密的心結。

(14)靜靜的剪一縷情絲放飛在瑟瑟的秋風裡,默默的拽一絲牽掛拋向茫茫的夜空中;輕輕的開啟心扉,回味一段往事,思念一張面孔,牽掛在這夜裡如此痛苦、如此美麗。

(15)牽掛是什麼,牽掛是離別後的思念。牽掛是什麼,牽掛是在一起的回憶。牽掛是什麼,牽掛是剛開始的創造。

(16)牽掛是春天美麗動人的鮮花;牽掛是夏日陣陣清涼的微風;牽掛是秋天滿園累累的果實;牽掛是冬夜悄然飄舞的雪花。

(17)親情不僅是孟郊的“慈母手中線,遊子身上衣”的長長牽掛,它也是王維“獨在異鄉為異客,每逢佳節倍思親”的深沉感嘆,是蘇軾“但願人長久,千里共嬋娟”的美好祝願,是辛棄疾“最喜小兒無賴,溪頭臥剝蓮蓬”的天倫之樂……

(18)永遠難忘父親的眼睛,當他已不再年輕,當春去秋又來,他無聲的愛依然陪伴在我的旅程,當他眼裡裝滿數不清的溫情與牽掛,我終於明白:我永遠走不出父親的懷抱!

(19)如果你是一隻蜜蜂,就釀造一份甜蜜;如果你是一縷陽光,就照亮所有黑暗。如果你是一絲清風,就吹走世間的塵埃。如果你是一陣春風,就吹綠田野的莊稼。幸福是“臨行密密縫,意恐遲遲歸”的牽掛。

(20)大音希聲,大愛無言。最真的愛是黑暗中點亮希望的燈光,是遠方捎來無言的牽掛,在那一刻,愛如潮水,將你包圍,我們的人生就這樣站在愛的肩膀上攀越許多阻礙和困難。

(21)家,不僅僅是一間四四方方的房間,不僅僅是美麗豪華的佈置。組成家的最重要的元素是我們的情,我們用心靈去經營的情,因為這種關愛的情,所以感到溫暖,讓我們感到放鬆。因為情,所以牽掛,因為情,所以眷念。

(22)是啊,蟬的一生雖然是辛苦的,但它在生命僅存的90天裡,讓自己快樂的渲洩,自由地歌唱。我想,蟬應該是毫無牽掛地等來了秋天,結束了生命。

(23)細雨四處飛揚著,路上的行人們有的撐著傘、有的穿著雨衣,他們急匆匆地趕著路,想要儘快躲開這飄飄灑灑的細雨。沒人注意細雨的多情和眷戀,也沒人去感覺細雨的牽掛和思念。我的心中不由得有了一絲絲的遺憾:為什麼沒人能品位這雨呢?

(24)愛是小雨淅淅瀝瀝,潤物細無聲地滋潤著禾苗;愛是母親叮叮嚀嚀,意恐遲遲歸地牽掛著遊子;愛是泉水叮叮咚咚,無聲惜細流地流淌著希望;愛是鳥兒唧唧喳喳,時鳴春澗中。

(25)親情是什麼?親情是“馬上相逢無紙筆,憑君傳語報平安”的囑咐,是“臨行密密縫,意恐遲遲歸”的牽掛,是“來日倚窗前,寒梅著花來”的思念,是“雨中黃葉樹,燈下白頭人”的守候。

(26)當東方的紅日冉冉升起,當西邊的晚霞漸漸褪去;當北方的大雁翩翩歸來,當南方的漁船漸漸駛去。母愛卻從不離開。不論身在何方,母親的心總是在牽掛,而那條線就是母愛。

(27)秋日的風,柔柔地拂過。風拂過我的臉頰,如同幽靜的湖面,因了水鳥婉轉的啼叫而起了絲絲的漣漪;如同萬千細密的絲線織成的牽掛,緊緊纏繞著溫柔。因了這般輕柔的感覺,今天,令我感動。

(28)我猛地一抬頭,眼光接觸到前面一張剛剛扭轉過來的臉龐:嘴角彎彎地牽掛著一抹笑容,眼中濃濃的是一層笑意,傳給我一股春天般的溫暖的感覺。

(29)家是一隻船,它帶給人們的感受是“溫馨”;家是溫暖的港灣,它帶給人們的感受是“溫暖”;家是永遠的岸,它帶給人們的感受是“夢魂縈繞和永遠的牽掛”。

(30)花香盈滿飄逸的世界,飛鳥歡唱著生命的春天。我的心海溢滿花的清香,那是美麗的牽掛、是真誠的祝福、是快樂的寫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