撒嬌造句

1. 這篇文章寫得淺顯易懂。

2. 這本書的內容淺顯易懂,非常適合做孩子的啟蒙教材。

3. 初中的學生能夠讀懂淺顯的文言文。

4. 博大精深的中華文化正在被改造的淺顯粗陋。然而,這文化的粗鄙化帶來的更深、更長遠的危害,不僅僅在文化本身,還將敗壞我們的國民精神,即精神走向淺嘗輒止、粗糙浮泛、不求精神和甘居落後,偽文化將進一步使民族低素質化。

5. 這本書用通俗的語言講了一些淺顯的道理,適合少年兒童閱讀。

6. 上述道理非常淺顯,但是知易行難。

7. 本文僅就這問題談些淺顯的看法,意在拋磚引玉,以就教於各界專家。

8. 比喻說理淺顯易懂,使人容易接受。

9. 如果你只有一種表達方式,對方可能會覺得太過淺顯,女人絕對不止一種情感。

10. 這些通俗讀物淺顯易懂,很受群眾歡迎。

11. 他的演講十分簡短,但龜毛兔角,既淺顯,又深刻,最受大家歡迎。

12. 這個淺顯的道理就無所不用其極了。

13. 這個淺顯的道理就無庸贅述了。

14. 他在寫作時,力求做到淺顯明白,讓廣大的農民都能看得懂。

15. 必須打好基礎,才能夠建造房子,這道理是很淺顯的。但是好高騖遠,貪抄捷徑的心理,www。3du.tw。tw卻常妨礙人們去認識這最普通的道理。

16. 他說得很快,既流暢又淺顯易懂.嗓音洪亮渾厚.

17. 這個淺顯的道理並不是讓你取掉儀表板的GPS。只是用的時候要。

18. 使用者更青睞淺顯易懂的文字和清晰的圖片.

19. 我想侵入那些我知道是重要的東西把它們摸透,然後用淺顯易懂的方式呈獻給每一個人。

20. 要是你硬要如許淺顯的來習練瑜伽,那也未可厚非,可是對真正熱愛瑜伽,懂得瑜伽意義的人來說,這是遠遠不夠的。

21. 我們浪費了多少青春才觸控到那些最淺顯的道理:人生經歷是可以自我創造的,生活方式是可以自我選擇的。大冰

22. 孩提時,我就夢想著創作一些文字,雜詩也好,淺顯的故事或隨筆也罷,只要能供人賞閱就好。

23. 圖書館裡藏書9萬多冊,從學生的習作到莎士比亞的戲劇,從淺顯的科學小叢書到愛因斯坦的鉅著,應有盡有。

24. 似乎每個人都覺得正義與偉大離他們很遙遠,而且這些人不但因為麻木而愧疚,卻喜歡用一種自以為是智者的姿態謾罵高尚,這個世界好像開始喜歡標準自我為真小人,嘲笑衛道,卻極盡能力的炫耀自己的淺顯。

25. 沒有一種食物不是生物,人必然要靠其他生物過活,這是註定了的。問題在於我們如何面對這點非常淺顯卻又非常容易被遺忘的道理。你不用放棄進食,自殘致死;你甚至也不用持素齋戒。

26. 遙望著陽光下泛著晶瑩的白雪,樹梢上蓬鬆著的搖搖欲墜的雪淞,我懷戀那些在不經意間的幸福,淺顯的時光在筆尖輕輕駐足,隨了青春的舞步蹀躞躊躇,渲染著你我曾經的葳蕤,想念那些在指間流露的只屬於你和我的唯美…

27. 善良,這是一個最單純的詞彙,又是一個最複雜的詞彙。它淺顯到人人都能領會,又深奧到無人能夠定義。它與人終生相伴,但人們卻很少琢磨它、追問它。

28. 徒有萬般“羨魚”心,而無一絲“結網”意,結果定會一事無成.這道理雖然淺顯,但實際上卻不是每個人都能清楚認識到的.有的人希望成為愛迪生式的“發明大王”,可是卻畏於鑽研科學知識之難;有的。

29. 大雪翩翩至,養生需精細;飲食避生冷,香湯三餐宜;吃棗氣血好,排毒有蜂蜜;情緒忌悲慼,開笑就有益;勞逸要結合,作息有規律。淺顯道理,無不裨益。

30. 我們嘲笑過少年的無知,也嘲笑過歲月的蒼老。我們行走在路上,理想巨集大,眼窩卻淺顯。我們沒進入狀態時一言不發,我們瞬間被感動後,人人衝上講臺爭說自己這十年的變化。劉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