區別造句

1,我要同等地既譴責那些下定決心讚美人類的人,也譴責那些下定決心譴責人類的人,還要譴責那些下定決心自尋其樂的人。我只能讚許那些一面哭泣一面追求著的人。帕斯卡

2,一個人受到良心的譴責,即使有公眾的支援,心靈也不可能得到安寧。高尚者無論走到何處,身邊總有一個堅強的捍衛者,那就是良心!寧以義死,不敬幸生,而視死如歸。歐陽修

3,當你伸出兩個指頭譴責別人時,佘下的三個指頭恰恰是指著自已的。

4,良心這玩意兒,它譴責起人來,是夠叫我害怕的,對大人是這樣,對小孩也是這樣。

5,全國人民同聲譴責“**”分子的謬論。

6,你這種損人利己的行為,應該受到良心的譴責。

7,人們的自愛所難以忍受的譴責,來自趣味的更甚於來自判斷力的。

8,母愛的偉大之處在於可以容納孩子最可譴責的行為。

9,我們譴責美國政府幹涉我國內政的行為。

10,嚴厲生畏,但是粗暴生恨,即使公事上的譴責,也應當莊重而不應當侮辱嘲弄。弗蘭西斯·培根

11,如果一個孩子生活在批評之中,他就學會了譴責;如果一個孩子生活在敵意之中,他就學會了爭鬥,……如果一個孩子生活在友愛之中,他就學會了這世界是生活的好地方。

12,不要急於譴責人吧!譴責人是極容易的事,您不要專門去譴責。要冷靜地觀察一切,要記住:一切都會過去的,一切都會變好的。

13,當你伸出兩個指頭譴責別人時,餘下的三個指頭恰恰是指著自已的。

14,良心這玩意兒使人變膽怯。想做小偷,害怕譴責。想謾罵、中傷又怕叱責。……良心是在人內心造反的最怕寂寞的傢伙。莎士比亞

15,即使是最有良心的人,良心的譴責面對這樣的情感也是軟弱無力的:“這個或那個東西是違背社會習俗的”最強者也害怕旁人的冷眼和輕蔑,他是這些人當中受過教育的,而且是為了這些人才接受教育的。他到底怕什麼呢?怕孤立!這個理由把做人和做事的最佳理由打倒了!

16,譴責後的鼓勵好比雨後的陽光。

17,許多人在報刊上發表文章,嚴厲譴責“**”分子的言行。

18,看到歹徒們暴殄天物的行徑,許多人都厲聲譴責,還有人打電話給“110”,要求對其繩之以法。

19,該文譴責了新研發出的軟體,但作者其實是別有用心的,因為該軟體生產商解僱了他的兒子。

20,損人利己,分文不值,容不得他人本身就是自私,http://3du.tw/9747216.html忍受不了他人的自私並加以譴責的其實也是一種自私。桑塔亞那

21,原諒別人過失,改進自己缺點,留駐真摯愛心,追求美好人生。原諒別人就是善待自己,譴責別人就是虧待自己!

22,玩弄權勢而顯貴於一時的人,必然被後人千秋萬代地唾棄譴責。

23,與人相處共事,我學到一件非常簡單的事實:沒有人故意犯錯。這個體認讓我們集中心力尋求補救之道,而不讓犯錯的人感覺生不如死。如果這個人是塊料,他的內疚會是最令他難過的譴責。李奧貝納

24,男人可以為治水三過家門不入而贏得世世代代讚揚,女人卻因少帶一天孩子少燒一頓飯而受到社會譴責。

25,無數事實使我相信:要使男孩成長為真正的男子,要使學校集體中的各種關係充滿著男子關心女子的俠義精神,要使集體能對粗魯或無禮的輕微舉動表示反感或譴責,男孩們就應比女孩們堅強得多,就應受到真正的“男子漢”的困難磨練。

26,就在這美好的友誼生活後期,我想進一步加深我們之間的友誼時,我卻受到了這個想法的譴責。可能是你我不適應吧!

27,gsk的罪行可能很嚴重,但悲哀的是,製藥公司強推不合適藥品、操縱研究結果和款待醫生週末去花天酒地的做法並不新鮮:這些做法應該受到譴責,但它們並不令人意外。

28,那些在自然災害發生的時候,趁火打劫哄抬物價的人是不道德的行為,為遭到大家的譴責和唾罵。

29,把集體的東西據為己有,這種損公肥私的做法受到了大家的譴責。

30,從來沒有象今天這樣容易把志同道合者組織起來,去支援或者譴責某人某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