權力造句

1. 巧合似乎是我們最大錯誤的根源。

2. 命運是有某種巧合的。

3. 人生總有許多偶然和巧合,兩條平行線,也可能會有交匯的一天。人生又有許多意外和錯過,握在手裡的風箏,也會突然斷了線……幾米

4. 一次季度贏利可以是僥倖,連續兩次可以是巧合,但是連續三次就是一種趨勢。

5. 在無盡的追尋中,你會有一個又一個巧合和偶然,也會有一個又一個意外和錯過。現實的城市猶如霧中的風景,隱隱地散發著憂鬱的美,承載著沒有承諾的夢……

6. 曾經以為不幸是種巧合,現在才明白,真正的巧合,是幸福。世界上最罕見的巧合。

7. 其實早就明白世界上沒有那麼多巧合,偶然不過是必然在某種介質下的一種轉換形式。能遇見已經很不容易,所以才要珍惜你送給我的每一種巧合。

8. 巧合就像是你睏倦的時候打哈欠,不想一張嘴卻飛進去一隻綠豆蒼蠅。確實挺噁心的。

9. 律師是在整座證據的大廈裡尋找縫隙,他們視巧合為“朋友”,他們的任務就是阻值過快地給貌似的真相定性。有一次一位警察對聯邦法官說3du.tw,辯護人只是公平之車的剎車裝置而已。法官的回答是:沒有剎車的汽車毫無用處。刑事審訊就是在這些力量的較量中發揮作用。

10. 我們倆同年同月同日生,你說巧合不巧合。

11. 你我相遇,不是偶然,是註定有緣;你我相戀,不是巧合,是註定有愛。風風雨雨永不悔,驚濤駭浪不可怕,地久天長在等待。

12. 兩個陌生人墜入愛河,只有一個知道這不是巧合。

13. 人生總有許多巧合,兩條平行線也可能會有交匯的一天。人生總有許多意外,握在手裡面的風箏也會突然斷了線。在這個熟悉又陌生的城市中,無助地尋找一個陌生又熟悉的身影。

14. 真是姻緣巧合,我在無意間扮演了月下老人,撮合這對新人。

15. 在過去,大多數成功的起訴都被認為是告密或者巧合的結果,因而監管者一直懷疑很多公司表面上在遵紀守法而背地裡卻在國外做一些狡猾的買賣,多半在自認為不會露出馬腳。

16. 一些短暫的相遇,巧合和空虛在其中所起的作用,要比你在一生中其他年齡時更大,這種相遇沒有未來,www。3du.tw。tw如同在夜裡的一列火車中。

17. 迷宮般的城市,總有莫名的寂寞。你永遠不知道你會錯過什麼,各種關於追尋的巧合和錯過,編織著城市叢林裡的憂鬱和軟弱。

18. 成功的背後總是有著不為人知的故事。而這一切聽起來是個巧合胡結果,實際卻是必然的結局……不要畏懼命運的挑釁,但要尊重命運的安排!

19. 做人當面留一線定格人生圖:一分坦然面對,兩分人脈關係,三人與你同行,四面道路廣闊,五湖傳為佳話,六位高升在望,七種巧合出現,八面威風聚起,九獸為之護法,十難化險為夷。

20. 人間之事,往往就是如此,尤其兩情相悅之人,往往因著一件巧合,而能永偕白首,也可能因著另一件巧合而勞燕紛飛,而這種事,在人世間,又是絕對無法避免的。

21. 宣告:此條簡訊不曾見過、未曾轉發、包裝質樸、情意濃濃、原裝正版、翻版必究、如有雷同、實屬巧合。謹以此信祝你春節快樂平安、順利幸福!

22. 他開始哭默默的告訴自己:只不過是化學物質在作祟化學物質化學物質。他需要她可是這世界上總是有這樣的巧合如果她知道她一定會飛奔過去找他吧可是沒有她不知道她仍然在勉強著自己接受著另外一個人沒有人會為你永遠的留在原地等待!於她於他。為什麼總是如此巧合的要錯過這種時刻為什麼要有這麼多遺憾。

23. 也許我便是三生石畔那個刻下自己名字的牧童。在這個世界上我等待著與我相約今生的緣,於是在某一時,某一地,便有了某種巧合,有了某種驚喜。

24. 為了西方的利益,停止對技術勞工的歧視是個皆大歡喜的巧合。

25. 萬物溶爛,一念無垠。一個人的生命是因緣和合而成,生老病死出於巧合,喜怒哀樂何必固執。把自己看得太大,在天地面前慚愧猶恐懼不及,何苦之有。

26. 土牆的表面因歲月的遠去早已溝壑縱橫,或深或淺的裂痕,彷彿想要彼此分離,但卻在某種機緣巧合下造成了這種藕斷絲連的意境。

27. 除夕快到了,祝福老套了,沒啥爆料了,只好趁早了,願你吃好了,願你睡好了,如有雷同了,純屬巧合了,如有先到了,一定是抄我的了。除夕快樂!

28. 如果有一天你坐上一輛夜車當它們無數遍環繞著這座城市時,會發現原來是那樣的巧合。

29. 沒有人不希望上天站在自己這一邊,她也一樣,從高中起,一切的巧合都能被她賦予某種特殊意義。

30. 鄭重聲名:此條簡訊不曾轉發、不曾見過、包裝質樸、情真意濃、原裝正版、翻版必究、如有雷同、實屬巧合。兔年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