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動造句

1、世界上沒有任何東西如同風之怒號,它從沙漠上掃蕩而來,平靜清澈的天庭霎時變成一片旋轉狂怒的海洋,飛沙走石,漫無際涯。沒有天空,沒有大地,只有沙塵,到處是沙塵,咬齧和窒息著萬物生靈。

2、冀中人民用地道戰粉碎了鬼子的“掃蕩”。

3、改革,第一著自然是掃蕩廢物,以造成一個使新生命得到誕生的機運。

4、要像秋風掃落葉一樣掃蕩社會醜惡現象。

5、飆車族破壞了社會秩序,警方決定斬草除根,全面掃蕩。

5、造 句 網是一部線上造句詞典,其宗旨是更快地造出更優質的句子.

6、櫛風沐雨三十餘年,掃蕩群凶,與百姓除害,使漢室復存。

7、在警方雷厲風行地掃蕩之下,許多不法行業銷聲匿跡。

8、在警方雷厲風行地掃蕩之下,許多不法行業銷聲匿跡。

9、在那場反掃蕩中,凶惡的日寇把我們村二百多手無寸鐵的男女老少活活殺死了。

10、日本*子進村了,他們在挨門逐戶的掃蕩,真是喪盡天良。

11、雖然警方展開大力掃蕩,還是有一些漏網之魚沒被抓到。

12、回憶起日本*子的大掃蕩,真叫人不堪回首。

13、一切黃書、黃刊、黃報、**都應當掃蕩乾淨。

14、警方近日的大力掃蕩,讓飈車族望風披靡,落荒而逃。

15、那年日寇大掃蕩,全村人都躲進深山,受盡了流離失所之苦難。

16、面對小日本的大掃蕩,雖是四面楚歌之境,但我們的戰士們仍鬥志昂揚。

17、在警方一波波的掃蕩下,那些黑幫份子該被一網打盡了吧!

18、日軍掃蕩十分殘酷,所到之處,寸草不留。

19、上次掃蕩失敗了,鬼子這一次傾巢出動。

20、對於敵人的大掃蕩,我軍破釜沉舟予以還擊。

21、漢奸和日本侵略者狼狽為奸,對抗日根據地進行瘋狂掃蕩。

22、日寇掃蕩之後,村裡到處是斷井頹垣。

23、無情的霜霰;可是當太陽大放光明的時候,蔽天的陰雲是會掃蕩一空的。莎士比亞

24、人類的生活,必須時時刻刻拿最大的努力,向最高的理想擴張傳衍,流傳無窮,把那陳舊的組織,腐滯的機能一一地掃蕩清,別開一種新局面。

25、人類的生活,必須時時刻刻拿最大的努力,向最高的理想擴張傳衍,流轉無窮,把那陳舊的組織、腐滯的機能一一的掃蕩摧清,別開一種新局面。李大釗

26、警方發動大規模的掃黑行動,先逮捕主要領頭者,瓦解對方士氣,然後再以摧枯拉朽之勢掃蕩餘孽。

27、抗日根據地的軍民相信,只要萬眾一心,眾志成城,就一定能粉碎敵人的“大掃蕩”。

28、物理掃帚,掃過補充膳食纖維;生物掃帚,改善胃腸道舒服;化學掃帚,面板健康美麗;為身體掃掃,魅力無窮,為家裡掃掃,春節如意;祝你掃蕩金龍一空,滿載而歸,好運金幣,連年不斷!還等什麼,快打掃吧!

29、人們就象在呆板的實際生活中渴望虛構的藝術那樣,在這無奈的現實中夢想一片淨土、一段完美的時間。這就是宗教精神。在這樣的境界裡面,在沉思的默想著向著神皈依的時間裡,塵世的一切標準才被掃蕩。

30、偽軍狐假虎威,跟日本侵略者一起對我冀中根據地進行"掃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