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游造句

(1) 上市以後俞敏洪是不是感覺自己身價不一樣了?一頭豬被貼上了一個新的標籤,覺得自己不是豬了,這是一個很危險的事情,這是我對自己的告誡。

(2) 在新東方,骨幹們很容易越過規矩談感情。上市之後,外部規矩比內部規矩更強大、更有力。

(3) 三月份時,草莓上市了。草莓形狀像雞心,表面很粗糙,有許許多多的小疙瘩,而且每個疙瘩都長有一顆刺,但刺刺不傷人。草莓的頭上還有一頂由幾片葉子組成的綠帽子。

(4) 到了草莓上市的季節,每當走到草莓攤前,看到那紅彤彤的草莓,聞到那一股甜絲絲的香味,我就會像只饞嘴的小貓,忍不住垂涎欲滴。

(5) 你有幾斤幾兩只有上市後才知道。牛根生

(6) 出門看天氣,上市問行情。莎士比亞

(7) 我們說上市就像我們的加油站,不要到了加油站,就停下來不走,還得走,繼續走。

(8) 有些新產品上市前總愛大張聲勢。

(9) 我校被評上市級“文明單位”,全校師生盡開顏。

(10) 企業發展到一定程度,就想著上市,以為這樣企業才能發展得更好。事實上,企業一旦成為公眾性公司,財務和重大決策都要透明化,老闆個人對企業的影響將隨之受到很大制約。上市流通並不是所有企業都需要。

(11) 新上市的夏裝式樣都很漂亮。

(12) 我們不僅要能夠在海外上市,不僅能夠跟海外投資者溝通,還要在海外佔領市場。真正要發展就是要靠好的機制,優秀的人才、對國際市場的理解,還有打拼的精神,真正願意吃苦從頭開始再創業。

(13) 我想未來我一定會天天陪你上市場。

(14) 她就是愛標新立異,只要新潮服飾一上市,她是必買來穿戴在身,也不管是否合適。

(15) 如果上市部分完全獨立,在資產所有權上和母行一刀兩斷,那麼,母行的日子會更加難過,母行為什麼要同意把自己最好的一部分劃分出去?

(16) 由此,很多上市公司母公司利潤表不堪入目,利潤指標出現鉅額赤字,有些還殃及未分配利潤形成負數。

(17) 這部書急著出版上市,校對的品質並不精審,魯魚亥豕的情況為數不少。

(18) 儘管有些上市公司催促其大股東歸還佔用款,但效果並不明顯,而且有的大股東本身經營困難,自顧不暇,要求償還其所欠上市公司的債務也勉為其難。

(19) 有時候,即使基本面即將有重大變化,上市公司卻能振振有辭:"目前無任何應披露而未披露的訊息"。3du.tw

(20) 這些都是準備上市待價而沽的農產品。

(21) 夏天又是一個愉快的季節。波光粼粼的河水,誘得孩子們三五成群地來到河邊,在碧藍的河水裡盡情玩耍。各種味道鮮美的水果也紛紛上市了。一個個圓滾滾的大西瓜,一串串紫紅色的葡萄,令人饞涎欲滴。

(22) 夏天是個歡樂的季節。波光粼粼的河水,誘得孩子們三五成群地來到河邊,在清涼的河水中盡情玩耍。各種新鮮的水果也紛紛上市。一個個圓滾滾的西瓜,一串串晶瑩的葡萄,令人饞涎欲滴。

(23) 我告訴新員工,如果認為我們是瘋子請離開,如果你專等上市請你離開,我們要用80年做企業。

(24) 對於股市新進入者的忠告:如果進入是資金不多,我會告訴他,坐臥40年前做過的事情,瞭解美國的上市公司,長遠來看這些知識將使他受益匪淺。

(25) 買股票前要努力作好各種準備工作,要涉獵金融常識及國內外財徑及政治動態,詳細分析各上市公司的經營狀況,並鍛鍊好強壯的身體,以備心臟能承受大起大落的衝擊。

(26) 只要不是相當重要的商品,不是穩健踏實地行商,迅速發展就等於迅速破產,只有使多種商品不間斷地相繼配合上市,才能使迅速發展的事業穩步前進。

(27) 在企業融資中大力加強環保評估,為實施生態金融構築技術平臺專案或企業上市前的環境保護評估在國際上不乏先例,評估的內容較為廣泛,工作較為細緻,且其技術性極強。

(28) 嚴格的密碼保護等核心競爭力一舉成為中國網路遊戲業的領頭羊。2004年,盛大在美國納斯達克上市,遂躋身中國首富行列。2012年5月陳天橋辭任酷6董事會企業發展和金融委員會*席。

(29) 在當今瞬息萬變的市場中,根據實際情況來進行調整原本是很正常的事情,但有一些上市公司利用這種變化,製造虛假的資訊欺騙投資者,以達到其不可告人的目的。

(30) 肩負創業板的使命,保薦機構應當思考如何實現創業板價值的最大化,選拔優質的上市資源,發揮中流砥柱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