誓言造句

(1) 這些孩子們已經失去了母親,但是不能失去母愛,“汶川大地震孤兒救助專項基金”設立後,首先會迅速投入目前最為緊急的搶險救災之中,更會著眼於這些孤兒在災後重建中長時間的生活、教育、心理輔導等層面,幫助他們健康成長。我特別希望這個行動得到更多女性朋友的參與,給失去母親的孩子們送去母愛。

(2) 冬天,是那麼的靜。寒冷使愛跳愛叫的小河失去了潺潺的流水聲,使奔騰的江河靜寂下來,使無邊無際的大海平靜下去,讓它們休息一下。

(3) 失戀不失志。失戀後決不萎靡不振,失去對事業追求的志向和信心。

(4) 巨人之所以巨大,是因為他與別人共處逆境時,別人失去了信念,他卻下決心實現自己的目的。

(5) 缺乏真誠,世界將會失去美好。缺乏真誠,每個人將會變得虛偽。缺乏真誠,社會也將失去人情,變得冷漠。

(6) 大部分人往往對已經失去的機遇捶胸頓足,卻對眼前的機遇熟視無睹。

(7) 生活並不完美,我依然快樂。雖然擁有過的東西會失去,得到過的友誼會離開,想追求的感情還那麼遙遠,但是,我懂,我懂我身邊的一切事與物,我會珍惜。

(8) 它活像個失去了理智的瘋子,在這寬闊的庭院中顛顛撲撲,亂碰亂撞。它時而把地上的柴草碎葉旋捲起來,忽地扔到東邊,忽地拋到西邊,忽地捲上高空飛舞,又忽地推到一個牆旮旯裡不動了。

(9) 我們必須接受失望,因為它是有限的;但千萬不可失去希望,因為它是無窮的。馬丁·路德·金

(10) 偶爾嘗試一下改變,儘管你可能會因此失去一些東西,但很可能,你會得到一些更好的東西。

(11) 歲月使面板起皺,而失去熱情則會使靈魂起皺。何懷巨集

(12) 朋友是無助日子裡的無數幫助,從不讓你失去生活的信心。

(13) 母親的牽掛,就像衣領上小小的鈕釦,等到失去了,你才會注意。母親的牽掛,就像是她眼角的皺紋,永遠不會消失,而且一點一點加深。母親的牽掛,就像是一縷柔和的燭光,就算全世界的黑暗,也熄滅不了這一絲光芒。

(14) 黑暗漸漸籠罩著大地,昔日燦爛的太陽失去了溫暖、失去了信心,沮喪地墮下了山谷。唯獨留下來的,只有那含著眼淚的餘暉……

(15) 失敗可以失去地位,但不可以失去信念;失敗可以失去金錢,但不可以失去信心;失敗可以失去名聲,但不可以失去良心;假以時日,你還可以東山再起。

(16) 事物是辯證的,當你得到一些東西時,同時也會讓你失去另一些東西;當你失去一些東西時,同時也會讓你得到一些東西。

(17) 猶豫不決固然可以免去一些做錯事的可能,但也失去了成功的機會。

(18) 那層層散落在草叢上的花瓣如一朵朵失去靈魂落魄的精靈,躺在那裡一動不動。而我夢裡的那份美麗,亦躲在心的某一個角落裡微微嘆息。不解、疑惑、苦悶便紛至沓來。發簡訊問候遠在他鄉的哥哥:“為何玉蘭花昨日還如翻墨似的轟轟烈烈的盛開,而今天卻是稀稀零零,滿地狼藉……”。

(19) 曾經擁有的,不要忘記;已經得到的,更要珍惜;屬於自己的,不要放棄;已經失去的,留著回憶;想要得到的,必須努力;但最重要的,是好好愛惜自己。

(20) 曾經擁有的不要忘記,難以得到的更要珍惜,屬於自己的不要放棄,已經失去的留作回憶。

(21) 瞭解了親情的真諦,每一個人都會為擁有親情而感到自豪和滿足,失去了親情,會讓我們的人生變得遺憾而蒼涼。

(22) 不能抗拒誘惑的人必將發生悲劇,不能剋制自己的人終會失去自由。

(23) 中出現的一切,都無法擁有,只能經歷。深知這一點的人,就會懂得:無所謂失去,而只是經過而已;亦無所謂失敗,而只是經驗而已。用一顆瀏覽的心,去看待人生,一切的得與失、隱與顯,都是風景與風情。

(24) 愉快只是幸福的伴隨現象,愉快如果不伴隨以勞動,那麼它不僅會迅速地失去價值,而且也會迅速地使人們的心靈墮落下來。3du.tw烏申斯基

(25) 曾經擁有的,不要忘記。不能得到的,更要珍惜。屬於自己的,不要放棄。已經失去的,留作回憶。

(26) 錢多的人處在別人前面,錢少的人則只能居於別人之後,處在前面的人就能夠成為厲害的人物,而處在後面的人則只能做奴僕。誰失去了錢誰就會變得貧弱,誰得到了錢誰就會變得富強。

(27) 倘使有一雙翅膀,我甘願做人間的飛蛾。我要飛向火熱的日球,讓我在眼前一陣光身內一陣熱的當兒,失去知覺,而化作一陣煙,一撮灰。巴金

(28) 所有的勝利,與征服自己的勝利比起來,都是微不足道。所有的失敗,與失去自己的失敗比起來,更是微不足道。炎亞綸

(29) 試著放縱自己,卻總牽絆於過多的束縛,依循著規律生活的只是一具失去靈魂的軀殼。

(30) 在有骨氣的人看來,送禮的要是變了心,禮物雖貴,也會失去了價值。莎士比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