樹立造句

(1) 誰傷害過你,誰擊潰過你,都不重要。重要的是誰讓你重現笑容。

(2) 看破紅塵看破愛,不會再被愛傷害。天若有情天亦老,那是因為愛嚮導。不悲不傷不疼痛,不離不棄不放手。悲悲傷傷愛離去,開開心心愛來時。若等愛情再來時,輪迴一世下輩子。

(3) 一件事情,對你傷害的程度與事情本生沒有任何關係,取決於你對這件事的態度。

(4) 你執著的是那個人呢?還是想找回被他傷害的自尊?

(5) 愛她就不要怕被傷害。

(6) 風想一把把刀,無情的傷害我,風又像調皮的孩子,我已經把衣服攥地緊緊的了,可風還是能跑到我體內。

(7) 在看蘇東坡的故事後,就知道什麼叫無故受傷害。蘇東坡沒有野心,但就是給人陷害,他弟弟說得對:我哥哥錯在出名,錯在高調。這個真是很無奈的過失。

(8) 激情過剩了,有的時候會傷害人(http://3du.tw傷害造句),在激情背後要增加你的寬容度和提高個人溝通的能力。

(9) 有時,愛也是一種傷害。殘忍的人選擇傷害別人,善良的人選擇傷害自己。

(10) 為什麼我們老是做著傷害人的事?明明很在乎,卻裝出一滿不在乎的樣子!明明很難過,說出口的卻總是我很好、真的、沒事!我此時的心情起伏不定,煩躁、無奈、糾結!

(11) 自卑心最傷害自己,是最大的障礙。

(12) 如果真誠是一種傷害,請選擇謊言;如果謊言是一種傷害,請選擇沉默;如果沉默是一種傷害,請選擇離開。

(13) 大海是寬容的,它寬容著一切傷害過它的人。人與它相比,不知會不會自慚呢一位母親說:“真正的原諒別人等於真正的愛了自己。”我不知道它是否能說明這一切,但它至少可以說明寬容是美好的。

(14) 朋友的傷害往往是無心的,幫助卻是真心的。

(15) 愛,從來就是一件千迴百轉的事。不曾被離棄,不曾受傷害,怎懂得愛人?愛,原來是一種經歷,但願人長久。

(16) 生命是寶貴的,生命也是唯一的,也是脆弱的。除了自己的生命之外,我們還要尊重與愛護他人的生命,自己的生命才能得到他人的愛護與尊重。所以我們不要做傷害他人的事。

(17) 沒有人願意和總是虛偽、圓滑的人打交道,但是一味的誠實,卻也容易傷害人。所以,生意人講究的是大誠實,即在適當的時候,對適當人,說適當的話。如果坦率無忌是一種傷害,那麼,請選擇機智的“謊言”。

(18) 天空沒有翅膀的痕跡,但鳥兒已經飛過;心裡沒有被刀子割過,但疼痛卻那麼清晰。這些胸口裡最柔軟的地方,被愛人傷害過的傷口,遠比那些肢體所受的傷害來得犀利,而且只有時間,才能夠治癒。

(19) 我們的粗心的錯誤,往往不知看重我們自己所有的可貴的事物,直至喪失了它們以後,方始認識它們的真價。我們的無理的憎嫌,往往傷害了我們的朋友,然後再在他們的墳墓之前椎胸哀泣。莎士比亞

(20) 月亮有一個地盤,它的名字叫黑天。沒有了黑天也就沒有了甜蜜的夢。沒有了黑夜,大家睡眠不好,會傷害身體,影響健康。太陽和月亮各有各的地盤,他們過著美好的生活。

(21) 有時要學會聽取身邊人的意見,更多時候這樣才不會讓自己受到傷害。

(22) 不管饕餮的時間怎樣吞噬著一切,我們要在這一息尚存的時候,努力博取我們的聲譽,使時間的鐮刀不能傷害我們。莎士比亞

(23) 或許離開,就再也不可能回來;或許回來,你已不再讓我依賴;或許依賴,是對我自己最大的傷害;或許傷害,會最終讓我釋懷;或許釋懷,就註定了我的離開…

(24) 只有你的未來,才能揮霍我的現在;只有我的最愛,給我最致命的傷害。鄭鈞

(25) 父親是大樹、城牆,讓我們依靠;是火焰、陽光,讓我們溫暖;是孩子一生的守護者;是孩子受傷害時的安慰;是孩子迷茫時的指路燈。

(26) 扭曲的身影,企望太陽光來賜予正直,那是徒勞的不管饕餮的時間怎樣吞噬著一切,我們要在這一息尚存的時候,努力博取我們的聲譽,使時間的鐮刀不能傷害我們。莎士比亞

(27) 我打四十歲以後,就寢和起床時間就一直很有規律——這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我還立了一條規則:在沒有人陪伴時上床;我還立下了一條規則:在不得不起床時起床。這樣就形成了一條不可動搖的沒有規律的規律。這條規律使我延年益壽,卻會傷害他人。馬克·吐溫

(28) 白雪撫平了地震後大地的創傷,但是單純的她卻在不經意間,更加傷害了受難的人類。

(29) 如果派我領導,我將不以年輕為藉口而拒絕。我認為我正年輕力壯,足以抵抗危險不受傷害。色諾芬

(30) 受傷或不受傷是受你自己選擇的,你決定不受傷,那麼誰也傷害不了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