率先造句

1、面對天價的贖金,被拐孩子的母親失聲痛哭。

2、他再也壓抑不住悲憤,失聲痛哭起來。

3、不知從哪兒竄出一條蛇,嚇得她失聲大叫。

4、周*理逝去的噩耗傳來,人民痛哭失聲。

5、她受了那麼大的打擊,禁不住失聲痛哭起來。

6、人們圍著犧牲的戰士失聲痛哭。

7、望著母親的遺像,女兒慟哭失聲,哀痛欲絕。

8、昨晚夢見奶奶,慈祥依舊,我趴在她的腿上失聲痛哭。

9、眼睜睜看著一生心血將付之一炬,她忍不住痛哭失聲。

10、母親去世的噩耗傳來,他悲不自勝,失聲痛哭起來。

11、當電視臺播出災難現場死者家屬椎心泣血、痛哭失聲的樣子,令人看了為之鼻酸。

12、美國上下極為震驚,現場觀眾驚愕萬分、痛哭失聲,各地下半旗致哀,華盛頓大教堂響起了哀悼的鐘聲。

13、曾一起看過的風景如今已是物是人非,心痛的想要失聲痛哭。

14、鄧*平同志逝世的噩耗傳來,同學們無不慟哭失聲,哀痛欲絕。

15、當電視臺播出災難現場死者家屬椎心泣血、痛哭失聲的樣子,令人看了為之鼻酸。

16、我感冒不但嗓子痛,竟然還失聲了。

17、當瑪麗失聲痛哭不能自已時,唐娜緊緊地摟著她;當瑪麗悲傷過度,痛不欲生時,唐娜緊伴其左右;夜晚,為了讓瑪麗不會在黑夜裡獨自驚醒,唐娜就睡在瑪麗床邊的地板上。

18、望著母親的遺像,女兒痛哭失聲,哀痛欲絕。

19、阿花照鏡子,發現自己很醜,失聲痛哭。朋友在旁不語,阿花傷感道:你就不能安慰下我麼?朋友:你這才偶爾照鏡子,可我天天看著你啊…

19、造句網(線上造句詞典)祝您造句快樂,天天進步http://www.3du.tw!

20、我寧願做真實的自己哪怕被嘲笑:但也不想讓自己失聲。弗雷德裡克·道格拉斯

21、在初選中失聲之後,我曾到紐約看一個專科醫生,找到了一個發聲教練,他教我做一系列練習使我的咽喉擴張,奮力把聲音往上頂出鼻竇洞。

22、朝鮮勞動黨似乎在多年前就陷入失聲狀態,很多高層職位在就任者去世後都沒有獲得填補。

23、旋身翻下山崖時聽到背後他失聲叫我的名字,嗓音被耳邊風聲割裂,想著一切竟然這麼快就結束,終於忍不住流下淚來。蘇譽

24、兒呼母兮啼失聲。我掩耳兮不忍聽。追持我兮走煢煢。頓復起兮毀顏形。還顧之兮破人情。心怛絕兮死復生。蔡文姬

25、傳說那本書上記載了古往今來世界上最美麗動人的故事,這個故事足以讓最殘暴的將軍失聲痛哭,讓最抑鬱的官員仰天大笑,一直以來就是一個雅俗共賞的故事。

26、昨天商場裡真的把兒子走丟了,最後看到兒子我就癱坐在地上,抱著兒子失聲痛哭。

27、看你:頭戴貂帽,嘻哈亂叫,嚇人大跳;身披虎袍,張牙舞爪,路人奔逃;腳蹬馬鞋,一蹦一跳,行人閃跑;見之以為,怪物出籠,失聲尖叫;萬聖節到,你的扮相,最為閃耀;萬聖節快樂!

28、老公家電維修專業畢業,家裡的大小電器都能修理。老公把女兒那“失聲”許久的點讀機修好後,女兒一臉崇拜地對他翹起大拇指:“哇,老爸好厲害哦,什麼都會修,媽媽怎麼就不會呢?”老婆尷尬極了,正洋洋得意的老公看了老婆一眼後,對女兒說:“*媽更厲害,她會修理我。”。

29、我用第一人稱將過往的愛與恨抄寫在我們的劇本,我用第二人稱在劇中痛哭失聲與最愛的人道離分,我用第三人稱描述來不及溫存就已經轉身的青春。方文山

30、那是怎樣一幅難受的畫面,她蹲在兩人曾有過回憶的地方痛哭失聲。這世界上交通那麼發達,有飛機,有火車、汽車甚至自行車。最不濟,她也能用雙腿跑到他面前。可最怕的還是當我披荊斬棘出現在你面前,你並不想見我。木子喵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