侍候造句

1、用道德的示範來造就一個人,顯然比用法律來約束他更有價值。

2、優良的示範是最好的說服。

3、教育是指導不是指責,教育是示範而不是口傳。

3、造 句 網(線上造句詞典)祝您造句快樂,天天進步zaoj v.tw!

4、樹爭先創優活動示範點,創陽光登記服務品牌。

5、練正步走時,老師先給我們做個示範。

6、爸爸教我學電腦,一邊講解一邊示範。

7、我願意做你的老師,示範著執子之手如何解釋,不願為深奧的感情變白痴。林夕

8、屋內光線充足,明窗淨几,不愧為“雙文明示範戶”。

9、我還沒有見到上課不做示範的少兒美術老師,關鍵是看提前準備好的範畫還是隨機的指導示範。

10、看了體育老師的示範同學們都躍躍欲試。

11、有一些幽默的吸菸治療方法在片中示範實在千奇百怪:配戴尋找熱氣的導彈帽子;聘請相撲選手跳到你的頭頂上;用噴火器代替你的打火機。

12、舞蹈老師一邊講解要領,一邊做著示範動作。

13、如果婚姻是愛情的墳墓,那模範夫妻充其量,不過是"示範公墓"罷了。

14、它諄諄告誡我們必須培養正氣,以身示範。

15、體育課上,老師給我們示範了跳高的動作後,問誰先來試一下,郭子峰一馬當先地衝在第一位,結果摔了一個四腳朝天。

16、我願為你背誦每一首情詩,我願做你的老師,示範著執子之手如何解釋。

17、在"一把手"的示範帶動下,作為嶗山土地主管部門的區國土資源局的"一把手"於志軍,也就上行下效,依樣而行。

18、教練在示範的時候,一直強調初學者要平心靜氣,量力而為。

19、教師應不厭其詳的示範學習方法,適時的催化學習程序,積極的助構所欲學的知識或技能,讓學生有所依循。

20、老師應該以身作則,給學生示範一個好榜樣!

21、師傅示範已畢,徒弟們立刻心知其意。

22、我給同學們示範一下下槓的動作,大家注意看。

23、起初,我並不知道如何釣魚,甚至連如何拋漁線也不知道。爸爸指導我說:“你拉著漁線,把魚竿的頭拉彎,使勁向外一甩就能拋的遠。”說完,他還給我做了個示範,隨後把魚竿給了我。

24、“良好的模範懇切的語言和真誠坦白的同情”,係指家長、教師、同學及其他人的示範對兒童的影響。誇美紐斯

25、想要教育好孩子,重要的就在於創造一個有助於孩子成長的環境,也許父母就是最重要的“環境”,父母需要先受教育,這樣的教育首先就是要反省自己有什麼品格能夠成為孩子的示範,有哪些行為在給予孩子積極的影響。

26、教師對兒童的愛護,不僅是教師愛好其教育活動的必要條件,不僅是爭取威信、愛戴與尊敬的一項主要先決條件,而且也是教師的個人示範對於兒童的積極影響之一項必要條件。

27、十天來,教官們以身為範盡職盡責,認真細緻耐心要求對每一個示範動作一絲不苟,對每一個細節解說不厭其煩。

28、如果要求美術專業畢業的執教老師還要在上課前拿出幾個小時畫示範畫,那是在浪費時間。

29、總之,運用農業高新技術,要從實際出發,循序漸進,要有嚴謹科學態度、嚴密科學方法,一項成果從小試、中試到區域示範、推廣都有一過程,否則欲速不達,農業現代化建設也必然會受到挫折。

30、做粉筆雕刻對他來說雖只是個雕蟲小技,但他仍很耐心地示範做給學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