適宜造句

1) 微斜的門口,經過仔細耙掃,收拾得很平坦這就是蟋蟀的平臺。

2) 與其到頭來收拾殘局,甚至做成蝕本生意,倒不如當時理智剋制一些。

3) 人拋棄理智就要受感情的支配,脆弱的感情氾濫不可收拾,象一隻船不小心駛入深海,找到碇泊處。馬克·吐溫

4) 那微斜的門口,經過仔細耙掃,收拾地很平坦。

5) 有些小販,匆匆地收拾攤位,準備回家享受天倫之樂;有些小販,卻依然在帳篷的掩護下,繼續做生意。

6) 開時間的牽絆,邀陽光作伴,約清風同行,收拾起行囊,我們去親近草原吧,去親近遼闊無邊的草原。

7) 錦繡河山收拾好,萬民盡作主人翁。朱德

8) 八月,註定了是離愁的日子,但慢慢的消然來臨,收拾著行李,亦拾起了心情,連同曾經一起打包。然後,回頭微笑,轉身再離去……

9) 我掏出鑰匙,開啟房門,放下書包,http://3du.tw/7546593.html開始收拾房間。

10) 我軍把這股匪徒全部收拾掉了。

11) 我收拾好我所有的情緒離開,對全世界撒謊,我不愛你。

12) 木工叔叔為我們收拾桌椅。

13) 人拋棄理智就要受感情的支配,脆弱的感情氾濫不可收拾,就像一隻船不小心駛入了深海,找不到碇泊處。西塞羅

14) 壯志飢餐胡虜肉,笑談渴飲匈奴血。待從頭、收拾舊山河,朝天闕。

15) 秋是高貴的,所有人為她的到來變得格外繁忙。割下一片片稻穀,摘下一架架絲瓜,將紅透的蘋果採下,把雪白的棉花收集。人們為了迎接她而把一切收拾得整整齊齊,糧倉也因此變得滿滿當當。

16) 人生如棋局,佈局階段按別人做過的去做就行了;關鍵的是中盤要有自己的東西,否則,殘局不好收拾。

17) 先是小風細雪,我走下樓,來到廣場,進行晨練,廣場上的人已不多,都在收拾晨練用品回家。我最喜歡雪了,就與他人相反,在雪的懷抱中奔跑,鍛鍊,伸出手試著去抓飄忽的雪花,可剛一抓住就又沒了,只留下一絲涼意。

18) 任何時候,不要為一個負心的男人傷心,女子更要懂得,傷心,最終傷的是自己的心。如果那個男人是無情的,你更是傷不到他的心,所以,收拾悲傷,好好生活。

19) 任何時候,不要為一個負心的女人傷心,男人更要懂得,傷心,最終傷的是自己的心。如果那個女人是無情的,你更是傷不到她的心,所以,收拾悲傷,好好生活。

20) 爺爺特別愛清潔,總是把自己的房間打掃得一塵不染,有時候,他還幫我收拾房間,替我整理東西。

21) 班主任一聲令下,同學們就開始抬起凳子,拿起自己的勞動工具打掃衛生了。有的忙著掃地,有的忙著擦玻璃,有的收拾講臺,大家都忙得不亦樂乎。為了讓自己的教室煥然一新,大家不怕苦、不怕累。

22) 任何時候,不要為一個負心的男人傷心,女人更要懂得,傷心,最終傷的是自己的心。如果那個男人是無情的,你更是傷不到他的心,所以,收拾悲傷,好好生活。

23) 唉,浮名浮利,一切虛空!我們這些人裡面誰是真正快活的?誰是稱心如意的?就算當時遂了心願,過後還不是照樣不滿意?來吧,孩子們,收拾起戲臺,藏起木偶人,咱們的確良戲已經演完了。薩克雷

24) 我抄起明晃晃的青龍偃月大菜刀,直接奔雞脖子砍去。忽然,我想起這麼殺不對,急忙剎住刀勢。幸虧我的殺雞刀法到了收發自如的程度,要不然這削鐵如泥的菜刀真砍下去,那就不好收拾殘局了。

25) 靖康恥,猶未雪;臣子恨,何時滅!駕長車踏破賀蘭山缺。壯志飢餐胡虜肉,笑談渴飲匈奴血。待從頭收拾舊山河,朝天闕。

26) 發怒會使人遠離真理。常常因為憤怒把事情搞僵,搞糟。憤怒時,極而言之,極而行之,沒了後路,沒了迴旋餘地。本來有理,反而變成了沒理,本來小事,結果鬧成了大事,甚至不可收拾,過後,悔之晚矣。

27) 我經常和媽媽一起做家務。有時掃地,有時洗抹布,有時收拾房間。每次勞動時我都覺得很開心,我覺得自己很棒,像爸爸媽媽一樣能做很多事。媽媽也總是誇我是個愛勞動的好孩子。我覺得勞動真是一件快樂的事呀!

28) 你們只要使用機智和勇氣就行了。打馬球取勝靠這個,打勝仗也靠這個。我們有很多機智、勇敢的人。沒有什麼可怕的。我們的人不費舉手之力就能收拾這幫德國人。

29) 生活簡單就是幸福,平常的心態,平靜的對待,臉上充滿甜蜜,每天送自己一個微笑。有事沒事打扮打扮自己,有事沒事收拾收拾衣物。打掃達到屋內的灰塵,唱個小曲,和朋友們一起去郊遊。簡單就是快樂。

30) 退一步,天地寬。這就像下圍棋,有塊棋臭了,若尚未禍及全盤,與其困獸猶鬥,愈下愈重,弄得不可收拾,不如暫擱一邊,另闢戰場,說不準弈到最後,那被圍的臭棋變成伏兵,反敗為勝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