衰弱造句

一、一面面的雨簾不斷交替,雨點瞬間從天空落下時,速度出奇得快,不假思索的就落下來,或許人有時就得像雨點那樣想做就做,不需要磨磨蹭蹭,不需要想自己是落在地上還是被鮮花樹葉接住。

二、一瞬間,烏雲密佈,黑雲壓著天空,只見一道閃電向我們劈過來,劈到大地上,彷彿大地都要分成兩半似的,接著聽到了轟隆隆的雷聲,猶如鼓聲陣陣,在聽見雷聲的同時,雨悄悄的來了。

三、人的價值,在遭遇誘惑的一瞬間被決議。

四、我媽太普通,走到人群裡都瞬間淹沒,她只是說我不會照顧自己,可是我覺得媽媽自己更不會照顧自己。看著媽媽日漸佝僂的身影,我唯一的念頭就是賴著她,賴著她,賴著她。

五、讓快樂張開翅膀,看夢想瞬間綻放。就讓我們一起拼搏努力,放飛夢想,在自由的天空裡翱翔。

六、一瞬間,狂風大作,塵土飛揚,黃豆大的雨點狠狠地砸在地上,緊接著傾盆般的大雨從天上倒了下來,風颳得更猛,雨點被大風吹得打轉。

七、突然,煙花飛上天空,在一瞬間,炸開了,天上禮花朵朵。有的像銀色的流星,有的像五光十色的花兒,有的像橙色的大衣,還有的像金色的太陽,把大地照得如同白晝一樣。美不勝收!

八、理想是美好的,但沒有意志,理想不過是瞬間即逝的彩虹。

九、曇花的美在於它短暫的瞬間卻怒放了生命中最精彩的花火,那些在空中紛飛的無盡光輝,是飛逝的流星,又似許願的精靈。那些看似短暫的星輝,在愛人的心裡是綿長的情話,可以甜蜜一生。

十、忽然,一排排的路燈瞬間被點亮了,像一顆顆夜明珠似的佈滿了繁華的大街。夜晚浸泡在光的海洋裡,就像把一塊黑色的幕布被打扮成了金碧輝煌的世界。

十一、校園的一縷陽光,讓你的心靈即使在寒冷的冬天也能溫暖如春,擁有思想的瞬間,是幸福的;擁有感受的快意,是幸福的;擁有美麗的校園,也是幸福的。

十二、時間是什麼,是溪水,不停地流淌,不等我那隻小船劃過;是鳥兒張開翅膀的那一瞬間,不等我那個望遠鏡看清;是秒針的滴滴嗒嗒的聲響,不等我那雙耳朵去聆聽。

十三、一切都如奇蹟一般,皎白的千層長瓣倏地一顫,繼而又在目光迷眩中緩緩閉合。花開得雖然短暫,但是,在這一瞬間,它卻能傾其所有的去執著於那短促的生命昇華,這是何等的可貴!

十四、時間過得真快,東方已露出了魚肚白,不一會兒,太陽公公就露出了笑臉。一瞬間,冬姐姐已悄然而退。這時,校園是如此溫馨,如此迷人。

十五、當時你的臉離我只有0.001千米!當我看到你的那一個瞬間,【造句網 http://3du.tw】我知道我這一輩子除了你就沒有其他支援我活下去的理由了!

十六、突然間,一道閃電從雲層裡跳了出來,迅速在天空中炸開,就像軍用閃光彈一樣在一瞬間把世界照得讓我們睜不開眼睛。我嚇得趕緊捂住了耳朵,正如我所料,不出幾秒鐘,雷公就轟隆隆地降臨了。

十七、夏天的時候,常常會有雷雨天氣,這時閃電就會一閃而過,在夜空中劃過一道優美的弧線。而這一切只在一瞬間完成。

十八、流星之所以美,美在那一剎那的璀璨,流星雨之所以美,美在流淚的瞬間,流星之所以美,美在生命終止的空靈。好美好美的流星,流星雨,令人期待的流星雨,美得別有一番意境。

十九、平心而論,你雖和“巧笑倩兮,美目盼兮”的形象有距離,但你膚色白皙,身材苗條,五官端正而顯得秀氣,頗有“清水出芙蓉”之感。和你剛剛接觸的一瞬間,我就強烈地感到你身上散發出一種妙不可言的溫柔氣息。

二十、小樹下有一株小小的蒲公英。它細細的莖,似乎風一吹,它就會倒下。莖上支撐著幾朵黃色的小花和一朵白絨球似的蒲公英。就這麼一瞬間,我被它吸引了。以後每當走過,我總會忍不住停下匆匆的腳步。

二十一、如果說雄鷹想要衝破蒼穹,自信便是它的翅膀;如果說一顆流星想要在夜空中熠熠生輝,自信便是它在瞬間綻放美麗的符號;如果說你想要到達成功的彼岸,自信,就一定是你手中的船槳。

二十二、雪花再一次輕輕飄落,落在肩頭。大自然是怎樣創造的它們?竟如此的動人。不禁伸出手,想看看這六瓣的晶瑩花朵是怎樣的姿態,卻不料它在掌心瞬間消逝,從指間滑落。即使它們曾經開的多麼絢爛,終究逃不過死神的魔掌。

二十三、在寒冷的冬季臘梅花開的最旺盛,下過雪後,在雪地裡可以清晰的看見臘梅花的身影。臘梅花雖然在其他季節沒有被人們看到過,但是它還是無怨無悔。在最寒冷的冬季綻放自己最精彩的瞬間,為寒冷的冬季增添一份色彩。

二十四、秋天和星空是和地上的森林一般神祕不可測啊。流星如頑童在青石板上任意抹畫似地在深藍色的天空亂劃出銀亮的線條。一瞬間,便墜往不可知的所在了。

二十五、下雨天,細密的雨絲飄飄灑灑地落到蒲公英的花瓣上,微微向下傾斜的花瓣更顯出優雅的神態;洋洋灑灑的雨絲在落到花瓣上的那一剎那,一瞬間化作一個個輕柔的足尖,點在上面,漫步著、蹦跳著、旋轉著、飛舞著,舞動出一篇篇的華美樂章。

二十六、每當白日依山盡,夕陽餘輝便透過朵朵雲層,像萬道金光,如霞光萬丈,把天空白雲染得紅彤彤,把大地山河映得金燦燦,彷彿整個世界在那一瞬間都變得金碧輝煌,熱情奔放起來。

二十七、我最喜歡閃電,喜歡他那種氣勢,喜歡他的聲音。閃電就在他劃過天空的一瞬間照亮了天空,連月亮那皎潔的月光都不敢媲美。

二十八、晚上,我興奮地跑到大院裡。把頭仰得很高,望著天空中的星星,在這一瞬間,我似乎以為天高地厚,雖然星星離我們那麼遠,但還是閃閃發光,炫耀自己的美麗。於是,我更喜歡夜空了,它們忽明忽暗,是多麼可愛!

二十九、在平靜的沉睡般的湖面上,點點白帆隨風盪漾。湖水漾起微波,幾條小魚躍出水面,翻轉著身體,跳著“水上芭蕾”,瞬間又潛入水底,湖面又恢復了平靜。遊輪緩緩前進,駛向太湖仙島。

三十、最後一位格言裡,凝固在冷峻的警句中。我們心中的熱血,在我們蘸取書寫的瞬間,化作暗淡的墨跡。布拉德利